創作內容

14 GP

【魯蛇】跟麻吉的男碰油出遊 2 HR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2014-01-07 22:36:16│巴幣:28│人氣:424
這才不是在玩什麼爛梗呢! 2D1N2 HR ONLY (男男關係都是健康的 BY SOSO)

嗚嗚,想不到跟男網友同遊,也會被肛肛!我要血尿控訴上面那段話~ (誤)

好啦!本來是打算左擁右抱去看電影 der! 結果某位男同志最後怕被肛肛就臨陣脫逃 (?)
最後落得只剩下本人跟某位非洲線的去看,誰叫我們是肥宅魯蛇聯盟 ... ?!

只是靡咯居然小看了非洲線的威力,約昨天晚上九點,居然到早上 11 點才來!! (抖)



本來是打算去其他地方吃的樣子,只是因為各種延誤,最後就被非洲夥伴給騙進來吃這間w
不過靡咯很不挑,吃過很多日本拉麵店,感覺都差不多,吃不出太大的差別!
所以看來看去,還是點了店內的招牌:大蒜拳骨拉麵,只是還要加 10% 服務費喔 xD

辦完事後就是 電影 TIME,有人想要搶先被捏嗎? (打算明天來 ... 雷人?!)


話說這次不知道是日子的關係,還是人氣的關係,試映場大概不到一百人吧! 跟去年去海賊王的試映場相比真是差超多! 而且威秀的規劃感覺比較有系統,上次那間真的是惡夢啊!!

還有也不知道是一早就太操勞、還是昨天太晚睡、又或者是椅子太舒服 (?)
看著看著居然差點就睡著 (不是內容太無聊的緣故啦! 只是文字敘述有點多就是w)

最後看完電影後,稍微陪某人去 ... 一下後,就帶著戰利品回家~
是說在信義區超多人問路的,不管是呆丸人還是阿六仔都有,差點被當成行動 GPS

====== 以下戰利品 (三分之一) ======



靡咯算是被逼著順道買的吧! 因為這東西之前就吃過,也沒留下特別的印象,就普普通通
果然再次品嘗後的評價還是沒變,就看台灣什麼時候會退風潮,還是他們會先展店 (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023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Krispy Kreme|空之境界 未來福音|花月嵐拉麵|非洲線|Lvci

留言共 7 篇留言

闇餅
頭香?

01-07 22:40

ŇιΚã ◆ 入入型態
請右邊買單... [e38]01-07 22:50
開飛機從冬木炸到印度
我也要ㄘ

01-07 22:41

ŇιΚã ◆ 入入型態
你自己不來的齁! [e11]01-07 22:43
艾蕾希雅
那三大盒是啥阿[e11]

01-07 23:38

ŇιΚã ◆ 入入型態
上面不是寫很清楚 [e38]01-08 23:16

原來是跟火星OO一起去啊......本來想翹課跟你們去的 (?)

話說 連那3盒都不知道,滿慘的 呵呵

01-07 23:45

ŇιΚã ◆ 入入型態
你跟趴趴都只剩一張嘴啦! [e25]01-08 23:16
東京1/3650
唉唷抱歉啦,你打過來的時候我剛好被嚇醒 =_=...

01-08 01:57

ŇιΚã ◆ 入入型態
已難過。 [e36]01-08 01:58
ays.
最後那盒是食物?

01-08 03:30

ŇιΚã ◆ 入入型態
東西應該不能吃 [e2]01-08 23:16
御風
花月圓

01-08 10:17

ŇιΚã ◆ 入入型態
嗯?!01-08 23: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shao79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極限凸記 萌萌編年史》... 後一篇:Marvelous AQ...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