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箱庭】生物創作─瑪那谷魅魔

天堂 | 2014-01-07 22:06:02 | 巴幣 4 | 人氣 294

生物名稱:瑪那谷魅魔

生物種類:人型魔物

生物體型:中型,和一般女性成年人差不多高(大約165~170cm)。

生物強度:強

生活環境:無定點

生物數量:稀有

生物介紹:
 外表為人類女性,但是卻有著不屬於人類的惡魔翅膀與惡魔角。原本是居住在魔界,擁有極強魔力的上級惡魔。
 她們的形體各異,可能是性感妖艷,也可能是清純甜美,以及任何足以使男性神魂顛倒的外貌。外表可能一樣,但是每隻魅魔的個性並不一致。唯一不變的是她們的淫蕩的本性。
 魅魔的招式與其說是攻擊招式,不如說是控場招式。牠們會的招式是【魅惑】。而且是專精的程度。
 不過自從來到箱庭以後,發覺自己的能力過於弱勢,因此瑪那谷魅魔一族學會了新的招式。【次級魅魔召喚】就是牠們的新招式。
 【次級魅魔召喚】如同其名,可以召喚出(瑪那谷)次級魅魔來替自己進行戰鬥。而召喚出的次級魅魔會根據召喚者而有異處。比如屬性上面的不同。但是唯一的共通點就是召喚出來的次級魅魔除了會用最基本的【魅惑】以外,還會拿著各式各樣的武器。
 此類生物未經同意不可隨意使用,違者將重罰。(BJ4)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