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工會】祉刃-流浪的兩百年 零年 滅亡

作者:阿狗傳奇│2014-01-07 22:02:37│巴幣:6│人氣:196
  天空被灰濛濛的煙遮住,就好像是上天也不忍看著這個慘況一樣,熊熊烈焰,屋瓦倒塌,垣牆傾倒,遍地屍骸與碎紙,又有誰知道這片廢墟昨日還是歡聲笑語的在舉行慶典呢?

  一個黑髮男子赤身裸體的站在這片廢墟之中,面無表情地看著周圍的慘況,沒有言語,不知是不會說話還是不知該說甚麼。

  一個粗壯醜陋的男子看見了『他』,男子手中拿著大刀身上染滿鮮血,「喂!你看那邊還有一個!你不是最喜歡這樣的嗎?他衣服都脫好了!鋪哈哈哈!」男子對一旁的同伴用那粗曠難聽的聲音,指著『他』說。

  「……」『他』沒有說話,只是用那毫無感情的漆黑雙眸望著醜陋的男子,面無表情,然後,噗哧——男子的頭顱飛了出去,『他』站在無頭男子身後,臉上染滿男子的鮮血,面無表情,就這樣任由鮮血從自己白皙的臉頰上流下,宛如地獄惡鬼一般,『他』面無表情、滿臉鮮血用自己的左手—一把黑鐵巨剪將周圍眾人的頭顱一一剪下,這景象如同修羅煉獄。

  一次、兩次、三次、四次……三十六次開合,『他』已經用自己的左手整整剪下三十六個頭顱,殺了三十六個人,血都讓他的剪刃變色留下污漬,但『他』依然沒有任何表情,就好像『他』天生就沒有表情一般。

  『他』靜靜地走在這片廢墟之中,每一次看見屍體便會上前翻動,試試看是不是還活著,『他』不厭其煩地做著這個枯燥乏味的工作,不斷重複,始終沒有發現活著的人,只是發現越來越多的屍體,被殺死的、被燒死的、被壓死的、拼命奮戰而死的、受盡羞辱後死的,各種死法,但就是沒有活人。
  
  但『他』沒有灰心、沒有放棄,只是機械式地繼續手中的動作,終於在『他』第不知幾百次翻動屍體之後『他』發現了一個活人,一個全身傷痕,奄奄一息的老人,「……為甚麼、不用我來、戰鬥?就算我、會因此無法、成精,但至少、你們不會死阿?」『他』說話斷斷續續的就好像是還不熟悉說話這件事。

  「我們欠你咳!的太多了,在我祖父的祖父的祖父之前你就在祉家了,其咳!實你早該成精了,但每次一到攸關家族生死的時候,總是會不由自主地拿出你來啊。對不起了!」老人宛如害怕沒機會再開口一般一口氣把話說出來。

  ……『他』抬頭看著天空,臉上濕潤,下雨了,毛毛雨,向外走,隨便往一個方向走,拋下老人的屍體,拼命地走,慢走,雨變大了,小雨,越走越快,快步,與更加的大了,大雨,開始奔跑,快跑,雨大到無法閃躲,傾盆,跑得快到無法停止,急奔,雨停,昏迷,『他』倒在一個小鎮之前。

  「唉喲!這裡都會有人昏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023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84186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元素基本論... 後一篇:【RPG公會】建築-狗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