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up or down...

作者:寂督徒│2014-01-06 23:52:41│巴幣:4│人氣:238
本來只是想找找王力宏的舊歌(他好像也有好一陣子沒有發片了),在一堆不熟悉的英文與瞎猜的拚音中找歌,無意間發現這段…

該網站有三個版本,我放的是沒字幕但畫質與音質較好的。

除了帥哥,當然就是好聽的合聲與旋律…聽了就覺得有點耳熟,搜尋下才發現,正是以前A台播過的《羅密歐與茱麗葉》的片頭曲。「這段戀情,終究不能開花結果嗎」茱麗葉每集都問著類似這樣的話;這部經典又淒美的作品,當時沒有追,但片段中聽到那旋律及歌詞翻譯就覺得很美很動聽…。

該死的…又想把我不願想起的那些記憶給拉出來,果然真的又是詩歌。不過…這時候管它是什麼關係,好聽、感動就好。

昨晚又再次的撕裂…不管是關係,還是內心。如果沒有這首歌讓我分了些心,昨晚大概心痛的更劇烈吧。但最痛的,還是妳問的那句「你知道心沒有開過刀也可以很痛嗎」…

我知道,妳是想表達妳現在的心很痛。但妳這樣問,好似我不會、不懂這樣的痛似的…讓我深受打擊,彷彿在妳眼裡,我對妳感情像個不痛不癢的人。再次的分開我何嘗不心痛呢?! 講得好像妳是個隨時可以替換的娃娃,我的掛心、我的思念、我的愛戀顯得一文不值…在無能的我令妳無感的表達裡。

這段關係裡,妳給予得多,有了妳的陪伴,我的生活又燃起了希望;有了妳的鼓勵,我做了原本不相信自己能做到的事情;有了妳的關愛,每天醒來總還有些事情能夠期待。但…

You raise me up
also break me down
又或許
是我又忘了自己
根本是爛泥扶不上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014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you raise me up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魚兒諸葛亮
分享原唱布賴恩·甘迺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ddLOA-QoqM

丹尼爾·奧丹紐也不錯: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byokSIdJWI

07-20 22:11

寂督徒
感謝分享07-20 23: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ustland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李凱忍道... 後一篇:【心得】佛事、佛式、是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