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試讀】消逝的畫姬

作者:星野咪魯│2014-01-06 19:45:27│巴幣:6│人氣:184
十七歲的我,至今到底了解什麼,又完成了什麼,甚至是期盼些什麼。
除了每天寫下音符時的快樂,除此之外沒有其他的事情直得認真看待的。
通勤,打鬧,考試,創作。
想想,對於生活並沒有特別要求的我,心想著『這樣就好了,我並沒有特別要求什麼。』
但這也不代表我的人生過的非常渾渾噩噩。
只不過-
我相當清楚。
我就像是獨自在路燈下,微微閃耀的螢火蟲。
隨時都都有可能會消失。
是的,這一切是如此的渺小。
----------------
「為什麼!放開我!只要死了就可解脫了吧!」我在地上大叫著。
「這位小姐請你冷靜一點,雖然妳是病人,但是這裡可是醫院。」
「小野,舅舅不希望再失去你這個親人,我會動用公司的財力來恢復你的視力,請妳耐心的等待好消息吧。」這是他離開前的最後一句話,也是我最後一次見到他那張黑白的面容。
都是騙子……
等待…我所期望的事已經無法用等待來解決了。
之後的每月定期幫我付醫藥費跟錢之外什麼都沒做,連一個基本的探望都要請人來送個鮮花就走了。
全部都是騙子…
我無法理解,為什麼我會碰到這些事情,要是我當初沒有畫畫就好了。
我感覺我的心裡像是缺少了什麼,這種從未有過的落寞、這種空虛。
曾經有人問過一個問題,畫家會為了什麼放棄畫畫。
也許就是我已經體會到了,失去一切的那一刻開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010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湯圓
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

03-04 20:30

星野咪魯
這本在大台FF24會出喔 希望到時候大大可以來捧場ˊˋ03-04 21:02
湯圓
我不是台灣人...@@...(可惜..(_ _)

03-04 21:04

星野咪魯
是香港的朋友嗎 賣不完我再考慮通販吧ˊˋ03-04 21:06
湯圓
哈哈^^(也猜錯了^^不過在它附近~

03-04 21: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hoshino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可公開】雨的心跳聲人設... 後一篇:歡迎來到長葉工業學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