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長篇】女兒的日記(2)

作者:席悠│2014-01-06 18:09:24│巴幣:8│人氣:287
2.

  9044星期三

  今天是兒童ㄐ一ㄝˊ,老師送我們2隻千ㄅ一ˇ,每個小朋友都有拿,我2支都是紅色的,我跟頤芬交換,她給我1枝ㄌㄢˊ色的千筆,我很高興,可是今天下課的時候陳建志又罵我,頤芬很生氣罵他可是他還是罵我,還叫別人罵我,我想哭可是頤芬叫我不要哭,陳建志看到我哭就會笑,我們也要罵他,所以我丟他的千筆,他很生氣打我的頭,我就哭了,老師就過來罵陳建志,頤芬很保戶我,我好高興頤芬是我的朋友,可是我很討厭陳建志,他都一直七負我,我叫他不要再罵我,他還是很常罵我。

  我跟媽媽說我學了好多字都會寫,媽媽很開心所以給我吃布丁和一ㄛㄌㄨㄛˋ乳,爸爸回家之後我們一起吃飯,媽媽說吃飯的時候一定要大家都在家的時後才能開始吃,可是爸爸有時後晚回家,害我肚子惡,我叫爸爸快點回家,他說他會ㄐ一ㄣˋ亮,可是他還是一直很晚回家,媽媽說爸爸上班很忙,我說爸爸不要上班就會快點回家,媽媽說爸爸如果不上班我們就吃不到布丁了,我不知道爸爸上班去坐什麼,媽媽常常說爸爸很新苦,所以我們要ㄊ一ˇ亮他。
  
  晚上我去格ㄅ一ˋ找頤芬寫功課,然後我們在房間寫功課,後來媽媽過來叫我回家,我就回家,頤芬跟我說拜拜,媽媽說晚上不要在別人家待太久,可是我很想跟頤芬在一起,媽媽叫我去刷牙然後睡叫,我寫完日記就要去睡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009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不透光
一ㄛㄌㄨㄛˋ乳是故意的還是?
真的很希望可以發展出媽媽殺人事件甚麼的 (滾

01-06 18:31

席悠
我不想寫獵奇,我對於殺死讀者的心比較有興趣(燦笑(?01-06 21:20
神羽瞳
儘管多半是錯覺,但總莫名有種風雨欲來的感覺 (?

01-07 00:41

席悠
不必在意,連作者都不曉得後續發展(?01-07 01:30
神羽瞳
原來如此。
這樣很好 (?) 讓劇情自己走下去。

01-07 15:06

席悠
寫著寫著,結局就會自己出現了(?01-07 23: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hiyo3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女兒的日記(1)... 後一篇:【跪求】請向我分享你的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