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14揭露

作者:騰龍│2014-01-05 23:48:35│巴幣:4│人氣:159
本篇是上課模式!
請當成歷史老師在講古
不會考試,請安心聽課 ̄ ▽  ̄
==========================================

  塵埃落定。
  眾塾生們蜂湧上前:「飛()…秀麻呂(でまろ)!!好強啊!!」「不愧是大塾旗手!!」「打嬴了耶!!」麻呂:「我…我打嬴了…哈、哈哈…」很喘。

  啪!!一聲響徹雲霄的竹劍拍打,「高興到此為止!!」鬼鬍子等三位教官突然出現後方,「接著還要繼續上課!接下來的是歷史課,全體塾生立刻前往活動中心!」教官們一邊指揮著,將塾生們趕往由地下防空洞改建的學生活動中心。
  松尾:「桃,這是…?」桃:「看來一切就要真象大白了。大家配合著點。」「喔…」

  為防線報滲透,地下活動中心由王大人設下陣法與外隔絕。已有二人在內中坐定。
  松尾、田澤:「嗯?那是,塾長,和…秀麻呂!!」秀麻呂:「嗚喔!我好想你們啊!」秀麻呂自塾長旁飛奔而至。
  桃:「塾長!…飛官,…」揭去秀麻呂外表的飛官已換回淺藍制服,旋動著為配合易容術而強硬縮骨的關節。

  「終於到了說出實情的時候了。但在這之前,還有些事要處理一下。」飛官看向負傷的三人,富虎:「飛官!伊達和J…」飛官:「伊達和J的傷勢只要止血就可以了,等等請王大人處理下。…真正嚴重的是這個。」
  赤石臉部表情極度扭曲,抱著右臂半坐臥於地:「別、別過來…不、不用管我…」飛官:「大笨蛋!你只剩半天壽命了知不知道啊?」赤石、江戶川、其他:「!!?」飛官繼續說著:「這是特工107的獨門暗殺絕招,只要有一根小指被他抓住,看是要扭神經扭血管扭內臟…你的情況應該是神經,一般人在一開始就會痛到休克,而且隨著時間流逝,扭力範圍會逐漸增強並蔓延到全身。拖到現在還清醒著,你還真能忍啊。」

  「飛官!怎麼辦?」江戶川咬著兩手手指擔心地問,飛官走向赤石:「雖然我不會正統的解法,但用殲風衝的氣旋原理說不定可以扭回來。」
  赤石:「你…不要碰我!!」蜷著身軀艱困地往後退縮。飛官:「自己趴下。還是你想死得像條擰過頭的破毛巾?」「……」眾:(破毛巾…這形容詞很容易想像,但聽起來怎麼怪怪的?)飛官:「那死法可是很難看的哦!」
  赤石望向塾長,再看了一眼飛官,想起治療邪鬼時的情況,「…隨…隨便你了…」反正,再丟臉也不過如此…吧?

  全身痛到連汗都流不出來的赤石,枕著左臂趴在地上,僵直的右臂由飛官向後提起,飛官左腳踩上赤石背中,左手抓住腕部,右掌則蓋在僵直的拳上。雖說是治療,但這麼丟臉的姿勢讓一向高傲的赤石後悔著怎沒早點選擇自我了斷!
  飛官聽了一會脈象,計算好出招時機,深吸了一口氣:「忍著點,很快就結束的。」「少…少囉嗦,快、快啊…」「喝!!」
  一陣劇烈痙攣伴隨著有如指甲刮黑板的尖銳聲響。飛官:「聽這脈象,應該是成功了。…嗯?昏過去啦?」

虎丸:飛官,你流了好多汗啊!
飛官:嗯,幸好成功了,角度和力道很難拿捏啊!
虎丸:如果失敗會怎樣啊?
飛官:不知道。大概會變成…煙火吧。
虎丸:呃…(臉上爬滿黑線)早知就不問了…
  虎丸被眾塾生們拖去旁邊,袋叩。

  桃:「可以開始講正事了嗎?」飛官:「再等等吧!此事攸關斬岩劍。」「!?……」此時眾人才發現,塾長背後的刀架上放的,正是完好如初的斬岩劍!!
  松尾:「對了秀,你剛說很想我們,不是才一陣子沒見嗎?」秀麻呂:「對啊…三日不見,如隔一秋嘛…和塾長住在一起好可怕啊!」
  是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啦…等下?三日?難道!!

  「啊、別提了…那啥鬼印魚儗法的,那麼蠢的事光回想就覺得好丟臉…」飛官白了桃一眼,「原本我一個人應該能順利對付敵特工,都是你出的餿主意,害我不知道要怎麼下來,差點被這招搞死!」
  「對…對不起…」桃低下頭,小小聲地道歉。
  眾汗。看來還是別讓赤石學長知道,這三天掛在背上的不是秀麻呂而是飛官…不然一定會覺得比現在更丟臉100倍吧…

  經過數分鐘,眾塾生們已排好坐定,成上課模式。
  突然驚醒的赤石立時坐起身,只見眼前塾生們個個額上掛著一滴汗,用種說不出的微妙表情看著自己,「現在是啥情況?」
  「赤石接著!」一回頭,赤石接下飛官抛過來的斬岩劍,「這、這到底是!?」
  鬼鬍子冒著汗吆喝:「三、三號生赤石剛次立即入列!現在開始上課!」被倒栽蔥塞進講桌下的陰影揮之不去。

  赤石入列中。
  桃:「赤石學長,你還好吧?」赤石折了一下脖子:「還好是還好,只是右手還有點痲…是說,你們這是什麼樣子啊?」桃:「沒什麼…赤石學長,你還活著實在太好了…」拭汗。
  旁邊不起眼的角落,富樫伊達合力壓制著虎丸、堵住他的嘴,富樫:「笨丸(バカまる)!想活久一點就給我少問兩句!」虎丸:「摀唔唔嗚唔唔摀嗚(我什麼都還沒講啊)!?」伊達:「像“飛官大腿躺起來是什麼感覺”這種問題,問了再多條命也不夠你死!」虎丸斜眼:「哼-(還說我哩!半斤八兩!)」
  富樫:「不過剛剛那個折脖子的動作,好像有點眼熟。」伊達:「說得也是…」

  飛官正襟危坐於塾長右前方面對塾生們,「首先,我要向各位道歉。」突然就來了個超正式的三秒謝罪禮,「我並不是教官,也不是塾長的親戚,男塾教官江田島飛這個身份,是為了某件任務特別化名的。我的真實身份是──中國軍政司情資署特工局特工,編號176號。」
  塾生們聽著,每人頭頂一個驚嘆二個問號,除了桃和伊達。他們早在“飛麻呂”對戰敵特工時就有這種預感,飛官果然也是一名特工!
  但為何特工要來男塾?看塾長的表情,似乎從一開始就知道內幕。

  桃快速地在腦海裡拼湊訊息,特工任務、攸關斬岩劍、最強特工名號、化名飛官的特工176又為何與同是特工的…嗯,敵特工107對戰?桃:「看來關鍵的問題點就在於任務的執行方式囉!」松尾等人:「桃你跳太快了啦!!」
  伊達:「特工局任務八成是要奪取斬岩劍吧!或許是基於個性什麼的原因,飛官與敵特工執行任務的方式完全不同,又或是一種競賽,互相打倒對方以取得最強名號。」

  飛官:「桃和伊達說得沒錯。伊達不愧是待過孤戮鬥的,知道得很清楚。我的任務目標的確是斬岩劍,雖然經過塾長同意混入男塾,但對於造成傷害我真的很抱歉…明明答應塾長絕不危害到你們的,…作為一個任務的執行條件,這個教官的身份真是失敗!…」
  「沒那回事!!」虎丸掙脫富樫堵嘴的手:「你是男塾最棒的教官-!!…伊達你還不放手想勒死我啊!?」霸極流卍字固定扣。
  「虎丸說得對。」桃站了出來,鬼鬍子他們確實沒一個像話的,「飛官,我們曾經一起奮戰,是同生共死的伙伴!對於斬岩劍的事,我們一起想辦法,總有路可走的!」
  「桃…謝謝你們…!!」為了回報大家的信任,飛官決定將特工局最大機密據實以告。

  特工局歷史,可以回朔到中國西漢年間。
  漢朝著名史官司馬遷為了追查史實而訓練的情報員。司馬遷編撰史記時,有一段歷史下落怎樣也查不出來,就是秦始皇蓬萊求仙丹一事。
  相傳秦朝始皇帝有一祕寶,長一米五、重逾十公斤的帶狀鑽原石。當年始皇帝為求長生不老藥,將該祕寶打成長刀做為禮物,遣使送至仙島(即為現在的日本),但使者卻一去不返。如今已過二千三百年。期間也想過可能被海盜搶走不知流落何方,後經某事件,確認祕寶尚在日本。

  根據文獻記載,該祕寶打成的長刀,色澤螢灰透亮,極其堅韌鋒利,上能誅仙、下可降魔;斬天裂地、劈星斷月,世間萬物無一不摧…這記載一點也不誇張,你們都知道有些描寫小行星撞地球的末日電影,其實真實的事件就發生在三百多年前。
  那時世界各國都觀測到一紅色彗星(不是夏亞!),而古時的人相信彗星尾巴有毒勾,會奪去地上人們的性命。
  當時,持有這把長刀的是一位世出名門,名叫槿的女劍豪,她在地方耆老慎重的儀式下一個人登上富士山頂,齋戒七七四十九天後,一陣破空天雷響,將距離比月球還遠、體積是月球一半、質量卻是地球三倍的彗星斬碎了。
  世界各地都有記錄,紅色彗星消失之後,天上就出現無數流星雨。依照當時記錄的軌道推算,若彗星沒被摧毁,地球很有可能早在三百年前就毁滅了。…

  這可不是隨便聽來的地方野史,而是赤石家譜中記載極為詳盡的一段歷史。中國政府希望該祕寶能回歸祖國,始派特工前往回收,三百年前特工局為了追回斬岩劍,一口氣派了八名高階特工,全部有去無回。
  到目前為止,斬岩劍的回收是特工局等級最高難度的任務,107所指的史上最強特工,應該就是指完成這項任務的人吧。

虎丸:真是難以想像!十公斤重的鑽石到底值多少錢啊?
飛官:大概足以買下全世界了吧。把全世界政府的外匯存底和國防預算,加上流通於全世界銀   行裡的所有私人財產,還遠不及這一塊的價值呢。要是流落出去,百分之一千萬會引發   世界大混亂。想像一下,鈔票變為廢紙、貴金屬成為廢鐵、寶石的價值和路邊石頭差不   多的世界。
富虎:這、這豈不跟北斗神拳的核爆後世界差不多?(口吐白沫)
桃:難怪中國政府急著要拿回去。赤石學長真了不起,一肩扛起全世界。
飛官:桃,現在可不是開玩笑的時候!當局很快會知道毀掉那把是假的,雖然我已申請任務難   度調升,暫時不用擔心被逼進度,但這畢竟非長久之計…


  「特工…到底有多強啊!」虎丸問著:「聽伊達組頭說要打敗千京(1020次方)人才能畢業?」「聽他組頭隨便講!全世界人口連百億也沒,哪來千京?!」(眾:那句虎丸講過了!)飛官有點無奈,因為長篇講課不是他的強項,剛才光是講解特工局與斬岩劍的歷史關係就費了不少精神備課,但該講的還是要講…人家問都問了不然還能怎樣?

  千人之中擊敗百人的十年戰鬥訓練,簡稱千百戰訓。
  被擊敗的人只要撐過一個月的斷糧懲罰,就可再接受隔年的千百戰訓。特工訓練與孤戮鬥不一樣,因為培養成本很高,所以能夠使用的人就要盡量用。
  在千百戰訓中,有容許的取命數,超過容許值會依比例扣糧,不過基本上只要超殺一人,至少就會有一星期沒飯吃。前二年的戰訓容許值是100%,也就是幾乎不會有戰敗者存活下來,能活到第三年戰訓的幼特,就稱為萬人斬。
  接下來八年的千百戰訓會把數萬至十數萬的萬人斬淘汰到百名以下,同時進行專門訓練,例如我的專訓就是霸極劍術、逆血術及記憶力…看啥?像打麻醉這種小事偶爾忘記沒差吧?(眾:不可以忘記啦!)

  當年和伊達對戰的那三名幼特後來都沒挨過懲罰…本來我應該也是其中一人的,但那年的千百戰訓我不小心掛掉太多人,被罰了整整半年…啊就因為戰訓場是建在半山腰懸崖壁,打鬥時力道過猛把地基岩盤打壞了,最後活著從谷底爬上來的只剩十幾人…
  半年來光靠吃蟲咬草根喝露水,還要完成每天的專訓內容,當然我是使了點詐啦,有時會跟其他幼特交涉食物,不然怎麼可能撐過半年!(眾:我看是偷拐搶騙吧!)
  反正特工訓練就是要在嚴苛條件下自己想辦法活下去,其它的長官才不管你那麼多!

  結訓的幼特,長官會依能力指派與低階特工相同的任務,若能搶先正式特工完成任務,或是將其擊敗就能得到該名特工的編號。
  特工局員工編號:
1000以上:一般職員
999500:低階特工
499200:中階特工
199100:高階特工
99以下:長官
99以下單數號:專門對外官員,職員直屬上司。局長編號:1
99以下雙數號:專門對內司令、專訓教頭,特工直屬上司。總司令編號:0
其它相關單位:中國軍政司情資署線報處

飛官:
107的情況不知是當局認為我無法完成任務才派來的,還只是單純的名號競爭…不管是哪   種,可以預料得到將來還要面對更多的特工!
伊達:得快想個辦法解套才行,不然…

赤石:哼!中國什麼鬼政府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想要斬岩劍,得先殺了我再說!
眾:(啊你今天就差點被殺掉了啊…)

==========================================
註:
秀麻呂飛官,開頭都是,轉得很硬就是了
袋扣(ふくろだたき)=圍毆
成上課模式:不是呈現,是成為

待,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004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黑崎一護
中國什麼鬼政府[e17]

01-06 22:28

騰龍
哇哈哈
如果以[天下無雙江田島平八傳]來看的話..說不定中日立刻斷交XDDD01-06 22: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d1982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元旦旭日... 後一篇:實在有夠不甘心(1/2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