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BZR】小晨星大冒險(外傳)

作者:淺夢│2014-01-05 22:38:43│巴幣:2│人氣:159
我的名字是晨星,因為是在夜晚和凌晨交際時出生,所以被這樣取名字。雖然我的外表看不太出情緒,但是並不代表我沒有情緒,尤其是我的另外兩位搭擋實在是…令人頭痛。

那天和勝哉一起參與考核,回到學校之後一直覺得身體怪怪的。
…?趁著勝哉和黑曜去上課的時候,我一個人獨自飄在宿舍走廊上,打算去醫療大樓問問看擔任護士的吉利蛋阿姨。
「嗯?這不是晨星嗎?」正巧路過的芬向我搭話。
「……」我用奇怪的眼神看著他。
「呃…不小心睡過頭了,不是有意要翹課的啦。」對方苦笑解釋著,「話說回來,晨星怎麼一個人在走廊上亂晃呢?」
「…!」我稍微比了比醫療大樓的方向,表示說我想去那邊。
「……看不懂。」果斷表示自己的想法,「不過晨星是要去什麼地方吧?我陪你去!」
「……」這麼光明正大翹課,然後又這麼光明正大地在學校裡亂晃沒問題嗎?

於是乎,我和芬一起來到了醫療大樓。
「……」想到等一下要面對阿姨們就覺得頭好痛。
「這裡不是醫療大樓嗎?」轉頭看著我,「晨星你不舒服?怎麼沒跟勝哉說呢?」
「……」因為勝哉和黑曜的傻爸爸模式太恐怖了…我不想讓男生宿舍陷入一片混亂中。
「我大概也猜的到為什麼啦。」芬拍拍我的頭,「不過勝哉是真的很關心拍檔們,尤其是晨星出生時的身體狀況那麼差。」
「……」這個我當然知道,只是想到勝哉的傻爸爸模式…我頭更痛了。
「嘛,我們快進去吧!我剛好也順便來拿個藥。」
「…?」芬也感冒了嗎?

讓醫療大樓的吉利蛋阿姨…小姐們做完了檢查之後,她們笑著說我的身體一點事情都沒有,還要我有空去訓練設施鍛鍊一下。只是她們笑得很奇怪,讓我感到很不安。
「晨星,檢查完啦?」看到我從檢查室裡出來,芬上前和我搭話,「怎樣?果然是生病嗎?」
「……」我搖搖頭表示根本沒生病,但也不知道是什麼狀況。
隨後我發現芬手上的藥包,我好奇地看著芬。
「你想問這個是什麼嗎?」注意到我的視線,芬對我解釋,「最近多多吸血吸到我都有些貧血啦,護士小姐說這是防貧血的藥啦。」
「……」簡單來說就是女生那個來用的東西嘛…我偷瞄著不遠處正八卦著討論那藥包的吉利蛋阿姨…小姐們。這裡是阿姨們的地盤不能叫阿姨。
「既然沒事的話就回宿舍吧,雖然沒生病但是不舒服的話還是要多休息喔。」芬人畜無害地笑著對我說。
……芬同學,我好像有那麼一點點同情你了。

在回宿舍的路上,正巧碰到在一旁空地對戰練習新招式的歐森同學、老爹,和陪練的澄井同學、Leon。看到他們,我突然想起阿姨們對我說的話…說是要鍛鍊一下,究竟是什麼意思啊?
「晨星,注意前面!」芬緊張的聲音從身旁傳來。
「…!」如夢初醒一般,我急急地抬頭,才注意到老爹失控的大字爆朝我這邊飛來。
情急之下,我盡可能地放出更多的磁鐵爆彈,擋下眼前的大字爆。
一陣爆炸之後,雖然身上被一些磁鐵殘渣刮傷,但是還算是沒有大礙。
「那個…真是不好意思,沒有注意到這邊有路人。」歐森同學有些抱歉地說著,老爹也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
「……」呃嘛,沒關係啦…就在我想要這麼說的當下,身體頓時被一陣光芒包圍。
「哇喔,進化了呢。」澄井同學這樣說著。
「……」進化?進化是什麼?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但總覺得有一種力量正在湧現的感覺。這感覺很陌生,但不討厭。

隨著光芒的退去,雖然感覺這樣很煞風景,但是第一想法竟然是覺得體重好像變重了…
「晨星,恭喜你進化了呢。」芬微笑著對我說,另外兩人兩搭擋也是。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進化嗎?很特別的感覺呢。
「啊…」歐森突然發出好像想到什麼事情的聲音,其他人都同時看向他,「勝哉是不是說過他都會幫他的神奇寶貝做進化的記錄…?」

「……」眾人一陣沉默。

「那個,我們今天睡在教室裡吧?」不知道是誰提議道。
「贊成。」其他人如此回答,另外兩位拍檔也表示同意。
「……」能算我一個嗎?我不想回去面對勝哉的傻爸爸暴走模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002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s246838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ZR】失重... 後一篇:【夢境向】無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