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Love Live!】兩盒ほむまん的代價

作者:別再鬧了,戰人先生│LoveLive!│2014-01-04 23:40:30│巴幣:14│人氣:3281

  中午的時候我接到妮可的簡訊,她提議說身為偶像必須要懂得該怎麼讓人拍照,聽起來還蠻有道理的,於是放學之後我便立刻來到了社團教室……但這是怎麼回事呢?

  教室裡除了穗乃果我以外還有三人,妮可、希與小鳥。首先是部長妮可,她衣衫不整、兩眼無神、四肢無力地癱坐在一旁的地上,雖然看起來很詭異,但我還是先問她有關拍照的事……

  「穗乃果去找希吧……妮可……」

  問她有關拍照的事,她只以冰冷的語氣簡短地回答說是希的提議……

  「等等,妮可妳沒事吧?妳到底怎麼了?」

  「NI……」

  接下來我試著問她到底出了什麼事,但這回別說什麼正面回應了,連使用招牌動作敷衍一下好像也做不到的樣子,妮可平時可愛的形象已經蕩然無存,現在給人的感覺就是 “妮可已死有事燒紙”……

  我是想再繼續關心妮可,但我實在無法再對希與小鳥的情況視若無睹了……正如妮可所說的,希正在拍照,以一副非常“淡定”的態度替小鳥拍照。為何要強調淡定兩個字呢?因為眼前正在上演的一幕,我想任誰看到都沒辦法保持平靜……


34387306



  現在的小鳥,十分的衣衫不整,上半身的制服和下半身的裙子已經脫去了一半,不合年紀的性感黑色內衣一覽無疑,光是這樣就足以讓人血脈噴張了。

  「咦?穗乃果醬?別一直盯著看啦!」

  小鳥注意到我的存在後,她急忙用剩下的衣物試圖遮擋住自己的身體。很明顯地小鳥並不想讓我看見她現在的模樣,雖然這是理所當然的反應,但很抱歉…我根本轉移不了目光。

  雖然小鳥試圖用衣物遮擋自己的身體,並且一直在用眼神與動作示意我別再看下去,但說老實話這完全造成反效果。她笨拙的舉動反而更加襯托出她的白晢的肌膚與窈窕的身材,再配上那羞澀的眼神以及不停顫抖的四肢……不行!我得克制自己……

  「穗乃果,請不要擋住咱的鏡頭」

正在一旁默默拍照的希,突然出聲制止了我,當我回過神來的時候,我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走到了小鳥的面前。

  「穗乃果醬……不…不要啊……」

  另一方面,小鳥就像一隻受驚的雛鳥一樣,用極為驚恐的眼神看著我,奇怪了,我還沒開始做什麼,有必要用這麼奇怪的眼神嗎?

  「算了,咱也拍到了想要的照片,小鳥妳可以穿回衣服了。」

  聽到希的話之後,小鳥臉上浮現出如釋重負的表情,並以最快的動作將脫去的衣物穿回身上,真是的,我才剛來沒多久而已,怎麼馬上就拍完了呢?大概是因為白跑一趟的關係,我才有這樣不滿的想法吧?絕對不是想再繼續看小鳥的模樣喔!

  「穗乃果,照片洗出來之後,要分妳幾張嗎?」

  什麼?照片要洗出來?

  「好啊,希醬,我也想看看妳的拍照技術……咦?」

  「穗乃果醬~」

  小鳥露出了笑容,並用甜蜜的語氣叫著我名字,但跟小鳥是兒時玩伴的我很清楚她現在生氣了。嗯,仔細想想,從剛剛的舉動看起來小鳥對自己衣衫不整的模樣感到很羞恥,不想讓人家看到照片也是正常的……

  「希醬,還是不要好了……兩盒ほむまん可以嗎?(小聲)」

  …再仔細想想,我都已經親眼看過她這副模樣了,讓我拿到照片也沒什麼差別吧?拍了照片不去看沒有道理嗎!

  「穗乃果醬~小鳥想知道穗乃果怎麼順其自然地作起交易了呢?」

  「咦?只是想說拿了好處要給點回饋…不對,不是這樣…哇啊啊啊……」

  小鳥露出比剛才更加燦爛的笑容,以難以想像的力道拉住我的手,並以深不可測的恐怖眼神震懾了我,將我的身體與心思徹底帶離了社團教室……至於被留在社團教室的妮可與希怎麼了,我只能說我都自身難保了還管得了她們嗎……


  『妮可乖,沒事了喔!』

  『嗚……妮可~』


40071891



********************


  一覺醒來後,我發現自己躺在我熟悉的床上,我稍微回想一下睡著前的事情,但不知怎麼回事,我發覺自己對昨天的事情印象很模糊。只記得我因為妮可的簡訊,放學後前往社團教室,然後……現在已經躺在自己床上了。

  奇怪的是,當我試圖回憶那段空白記憶的時候,突然就有一種莫名的恐懼感籠罩全身,而且頭也莫名地痛了起來,明明只是回想一下而已啊……

  「姊姊,早餐準備好了喔!」

  在我思考的時候,雪穗開了房門叫我趕快去吃早餐,看了看鬧鐘也發現時間有點不夠了,於是我就放下那些瑣碎的事,以最快的速度換好制服吃完早餐,接著就穿好鞋子準備出門。

  「穗乃果醬,還以為妳要遲到了。」

  出了門之後,發現小鳥站在外面等我,從她有點不悅的表情來看,我似乎讓她等的有點久。

  「小鳥醬?妳在外面等我啊?抱歉讓妳久等了!」

  「不會啦!穗乃果醬沒遲到就好了,海未有事所以早到學校了,穗乃果醬跟小鳥一起上學吧!」

  

  「好吧!走!」

  決定好一起上學時,走沒多久不知怎麼的,我順勢挽住了小鳥的手臂

  「穗乃果醬?」

  小鳥對這突兀的舉動沒有展現拒絕的意思,畢竟這在普通的女高中生之間很常見,可是對我來說就不同了。今天不知怎麼搞的,只是稍稍看一下小鳥就莫名地心跳加速,明明平常都見得到面啊……

  話說最近這陣子,不是我自己一人不然就是小鳥海未與我們三人一起去上學,像這樣跟她單獨一起上學有點少,感覺這樣有點對不起海未,但還是覺得跟小鳥一起上學很不錯……越是這麼想,就越控制不住奇怪的想法,除了偷看小鳥之外,我還不時地拉近與她之間的距離,奇怪我到底在做什麼……

  「穗乃果醬,快遲到了,趕快走吧!」

  「……啊?好好。」

  好像是走路的速度太慢了,小鳥走到一半就警覺到時間不夠,於是叫我們趕快用跑的。於是那些奇怪的想法在時間壓力下全部一掃而空,到了學校之後我跟小鳥的互動就變得很正常。

  上完了一天的課後,我前去了社團教室,準備進行今天的偶像練習,今天我們九人都到齊了。

  「咱,有東西想給大家看喔!」

  「「咦?」」

  全員到齊沒多久,希突然主動提議說要給大家看某個東西,會是什麼啊!真期待。

  「穗乃果,昨天拍的照片洗出來了,說好的兩盒ほむまん別忘了喔!」

  給我們家的饅頭?……啊我想起來了,原來是那件事,當時是在小鳥的恐懼之下所以才忘掉的嗎?

  「希醬,小鳥求妳不要給大家看。」

  「卡片沒跟我說不能這麼做喔。」

  此刻小鳥氣急敗壞地拜託希不要這麼做,可是希完全不願理她的樣子,果然小鳥是鬥不過希的嗎?而且其他人也都是一副非常有興趣的模樣,昨晚事情曝光好像不可避免了……

  「穗乃果醬……練習完後跟小鳥再談一次……」

  「?!」

  知道抵抗沒用的小鳥,以可怕的眼神跟我約時間。太過份了,照片不是我拍的也不是我外流的,怎麼最後還是拿我出氣啊……


  「「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之間,其他人傳出了哄堂大笑的聲音,把我與小鳥嚇到了。

  「凜覺得這照片很適合啊!」「這樣妮可就不必貢獻自己可愛的色相了。」

  奇怪?看到小鳥那樣的照片,怎麼會是這種反應?應該是感到不好意思才對吧!

  「不愧是希,能拍到穗乃果罕見的邪惡表情,這樣專訪有著落了。」

  咦?什麼我的邪惡表情?

  「穗乃果,妳是怎麼做出這邪惡的表情啊?」

  海未朝這邊過來,並且把照片亮給我看……想起來了,這張是趁我走向小鳥的時候拍下來的,天啊!我當時怎麼會做出這樣的表情啊!不過這張照片我只拍到我,沒把小鳥的羞恥模樣拍進去。

  「海未醬,咱是很會引導拍照的喔!」

  「這樣啊?那麼關於隊長的專訪就交給妳了。」

  對喔,我記得前陣子有收到關於新聞社對各社團的要求,主題是不為人知的一面,難道拍那照片打算用在這方面?等等,這樣好像不太妙啊……

  「穗乃果,妳不願意嗎?那咱只好改用小鳥的照片了。」

  「穗乃果醬不行嗎?穗乃果醬的照片比小鳥的更適合啊!」

  正當我打算出聲抗議時,希早一步看出我的想法並搬出小鳥的照片,而小鳥也隨著希一起來威脅我……算了,不過就羞恥報導而已,我能平安就好了。

  很快地,社團練習結束了,好險小鳥沒像昨天一樣對我進行可怕的精神考驗,真是太好了……

  「穗乃果,那咱的饅頭回禮呢?」

  其他人都走光後,當我想離開時,希趁機跟我私下聊天。

  「等等那交易不算數了吧?我又沒拿到小鳥的照……沒事……」

  平常我是樂於無私地分享家中饅頭,可是我不但沒有弄到想要的照片,還差點惹來生命危險,所以我不太願意給……

  「好吧,那咱給妳一個卡片的指示作回禮好了。這幾天做事情不要像昨天那樣魯莽,按部就班地慢慢來喔!」

  「我不懂希醬的意思啊?」

  說時遲那時快,突然手機傳來了簡訊,是小鳥傳來的簡訊,上面寫著『穗乃果醬,小鳥手上有兩張電影票,明天放假就跟小鳥兩人一起去看電影逛逛街吧!』此刻,我好像理解了什麼的樣子,內心也有股莫名地興奮感與緊張感……

  「拍到了穗乃果醬高興的表情呢!但可別興奮到直接帶她去不該去的地方喔!時候到了再說!」

  「希醬!別亂拍照啦!」


【END】




38750107




35323099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991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果鳥|居然不是果姬|希妮

留言共 5 篇留言


第一張…非常棒…。

01-04 23:54


拍照什麼的……我來!!!

01-04 23:55

別再鬧了,戰人先生
不行01-05 00:21
謝洛克
第一張圖好美YA^^

01-05 05:12

別再鬧了,戰人先生
當然01-05 18:16
任孤行
你適合寫H小說

01-05 16:58

別再鬧了,戰人先生
百合小說都要會寫才行01-05 18:16
Dia0101
第一張根本….........................[e28]

很想看看果果的照片[e24]

01-05 18:19

別再鬧了,戰人先生
沒有...01-05 20: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12358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ve Live!】... 後一篇:【果姬文】小小世界...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