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勇者跑跳碰

作者:奶漾│勇者跑跳碰│2014-01-04 18:00:35│巴幣:2│人氣:190
我玩這遊戲蠻久的了大概3個月了!!可是呢~才打到1-8。  難度超高的啦!
我現在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首先呢買鞋子挑戰魔王是個很好的辦法,因為耐久度高的話妳可以跑比較久,但也要注意妳的防禦值掉到0又去撞到障礙物的話會扣耐久值的(看要用錢錢買還是徽章幣都可以)
再來是抽技能(要注意要等寶箱特價),當然技能很重要這裡最建議的技能是召喚師(她可以一直丟老鼠出去,等級1就有六隻)但我實際抽寶箱掉出機率相當低我抽20個才中2個
再來建議的技能是極限跳躍(很方便的技能可以跳躍一段距離還可以穿過障礙物跟懸崖)
防禦性技能比較推薦吸血護甲,她比意志之牆還好用,但還是有缺點,秒數短
接下來介紹武器方面,我是建議先拿新手武器就好(可以強化但別拿徽章幣強化),到一定程度就會卡關那時再來抽寶箱因為低等寶箱中的機率不高,建議是抽銀寶箱以上(要注意要等寶箱特價)
當然抽寶箱時就會拿到防具,但先衝武器!!因為攻擊越高會比較好殺,遊戲這裡有貼心的地方當耐久到0時會要你衝刺追王這時就是反敗的機會!!
道具方面看妳需要哪個加速台是雙面刃可以加快速度,但提高危險性很容易撞死(速度超快QAQ)
錢袋是玩久遠的政策錢袋充滿時額外獲得50%非常的好錢錢賺得很快
旅館卡就是給慢慢來的玩的一開始先別急著殺掉第1隻BOSS別去撞老鼠!!然後就慢慢農攻擊力最後利用衝刺追王來個連殺(防禦0耐久0時,但要看好距離在使用不然追不到王),因為後期速度很快很難反應,雖然我覺得還好,但我朋友都說很快很難玩,所以我就幫我朋友想出這方法。
如果有什麼方法或是問題就跟我說吧~如果我說得不好請多多包涵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986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勇者跑跳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opopo55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頭-自創 用拍照的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我這邊參觀並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