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遊戲同人小說_GirlArms】The Savior(03)--道別

作者:歷史謎團│2014-01-04 11:48:29│巴幣:116│人氣:328
---

------

---------

The Savior(03)-道別


  青年指揮官並非無所不曉;但他總是擺出一副知道所以事情的模樣,所有人都會認為他真的知道!

  不過此時此刻,這位經驗老道的青年指揮官對某件事再清楚不過了。

  如果他一次召見基地裡所有少女兵器──總計六名,個性截然不同──那無疑會是一場災難……或者說,那會引發一場災難。因為他知道這些少女們一定正想找他談,就算他不想也不行!

  正因如此,青年指揮官在當天晚上刻意將她們一個一個招來見面、談話,盡可能減少女性團結力量所帶來的衝擊。不管那究竟是什麼意思。

  他第一個見面的對象是璐璐.卡爾。那一位以使用臼炮、怪力為名的少女兵器;當然,她並不喜歡後者的形容,儘管大多時候證明後者要比前者要有用多了。

  「進來吧,璐璐。」青年指揮官說完,身穿深黑西裝(僅有上半身的黑西裝),打了個紅色領結的璐璐走入辦公室內。

  璐璐.卡爾的個性極為開朗,曾一度讓青年指揮官以為她擁有什麼足以讓人時刻愉快的秘方。但是沒有,她天性就是如此。假如世界上有法律明令管制個人開朗程度的話,璐璐鐵定會在第一時間被關起來,外加數不清的罰款。但是沒有,她的開朗反而對青年指揮官帶來一些正面影響,使這張嚴肅的面容上多了點笑意。

  「請坐。」他說。

  「嗯。」璐璐坐下,扭了扭動身子,顯得不太自然。

  「你知道我找妳是為了什麼嗎?」青年指揮官問。

  「大概……好像。」璐璐說,自己都不太確定。

  「我明天就會去執行一個任務,而且短時間內不會回來。」

  「指揮官又要為了我們去拼命了嗎?」

  「拼命?或許是吧,但這是確認我們都平安無事的唯一方法。」

  「為什麼?」璐璐歪著頭問。「我們現在不也和平地生活著嗎?」

  青年指揮官沉默了一會。

  「璐璐,妳是個好孩子。」接著他語氣誠懇地說:「絕對不要捲入這檔事,或者嘗試跟上來。這是我們人類之間骯髒齷齪的戰爭……該死,這到底稱不稱得上戰爭我都覺得懷疑。反恐戰爭究竟是否永無止境,我們是否在打一場根本就結束不了的戰爭。」

  璐璐茫然地搖搖頭,看起來全然聽不懂。

  「抱歉,我又開始自言自語了。」青年指揮官苦笑,接著用最嚴肅的表情說:「總之,我希望妳能在風波平息前躲起來一陣子,有我給妳的資金,一個月內不愁吃穿應該不成問題。」

  「指揮官……」璐璐還想說什麼,卻被對方給打斷。

  「去找機構的人,她們會很樂意提供保護。」

  「但是指揮……」

  「記住,絕對不要來插一腳。這樣講妳聽得懂嗎?」

  「指揮官!」

  璐璐突然吼起來──不,說吼可能太誇張,因為璐璐並不會對其他人大吼大叫──她純粹提高音量,雙手重重地在桌面上拍了一下,緊接著整張桌子當場應聲斷成兩半。

  「對、對不起!」璐璐哭喪著臉道,顯然和平時那樣開朗又傻傻的她相差甚遠。她說道:「可是指揮官只顧著自己說話,從來就不理人家!更不把我的話聽在耳裡頭!」

  「怎麼會呢,璐璐?我並沒有──

  「聽我說!」璐璐站起身喊道:「我從來就沒有被排在選擇裡面,對吧?我從來就沒有排在名次裡面,對吧!指揮官你回答我!」

  「什麼選擇?什麼名次?」青年指揮官一臉疑惑。

  「蕾比小姐屬於最前面的,之後又是誰呢?朵拉學姐?莉歐學姐?還是夜雷學姐?」

  「喔,原來是這個名字……」青年指揮官抹了抹臉,低喃道。

  青年指揮官不是一名對感情極為遲鈍的白癡;那種傢伙只會在動畫裡面出面,而且各個都像是被閹了似的對女性毫無反應。那一種在情感方面患有缺陷的傢伙並不存在於現實裡頭;至少並不常見。青年指揮官這輩子只見過一次……而且那名士兵還是在遭受手榴彈碎片劃傷腦袋某個部分後,進而失去了愛人的機制。

  靠,青年指揮官是個男性,他當然看得出來眾GA對他的好感。但他現在可沒有多餘的心思去處理這塊燙手芋山。他光是要保護她們的安全便吃力萬分了。

  只見璐璐眼眶打轉著淚水,哽噎著說:「反正像我這樣的女孩子一點魅力都沒有,根本引起不了指揮官的注意力。」

  「不是這樣子,璐璐。」

  「那又是怎樣子!」

  「抱歉,我不是有意找理由的。」

  「蕾比學姐說得沒錯,」璐璐道:「指揮官每次都只會道歉。」

  青年指揮官啞口無言,因此他只能默默地凝視璐璐。

  「但我不會放棄的。」

  「咦?」

  等到青年指揮官意識到對方想做什麼時候,璐璐已經繞過破碎的桌子,稍稍彎下腰,閉上眼,然後鼓起勇氣在他的臉龐上親了一下。

  「璐璐妳

  「不要小看戀愛中的女孩子!」這回換成璐璐打斷青年指揮官。

  語畢,她就踏步離開。

  「她究竟是聽懂了吧……」青年指揮官單獨一人坐在辦公室,喃喃自語道。

**

  青年指揮官第二位見面的對象是朵拉。

  相較於璐璐,她更難應付。

  她是名號舉世無雙的女王,朵拉,她身材高挑,體態動人。及腰的金色長髮美得有一點超脫現實。當她挺起胸膛表示出自身的高貴,或者不滿的同時,總會讓人有種壓迫感──不管就女王般的氣質現實層面,還是波掏洶湧的現實層面都是。

  年指揮官咳了幾聲,說:「總之,我希望妳能在風波平息前躲起來一陣子──

  「你命令我這高貴的女王躲起來,簡直是汙辱人到極點!」

  「算我請妳,好嗎?」

  「這跟請不請我一點關係都沒有,你竟然還聽不懂!」

  「這──

  「而且剛剛璐璐經過的時候,她看起來好像還哭過。你是不是對我可愛的後輩做了什麼過分的事!」

  「拜託,是她對我做了些什麼。」

  「說來聽聽。」

  「呃……我突然有種下一秒就會被妳痛打的預感,所以我還是不說出來得好。」

  「下流。」

  「不管如何,」青年指揮官擺擺手,似乎不想再談下去。「妳就做個好榜樣,帶著自己的學妹暫時離開一下,可以嗎?我偉大的古斯塔夫列車女王陛下。」

  「你只有在有求於我的時候才會這麼稱呼我,卑弊的傢伙。」朵拉受不了似地站起身,說:「你就是要丟下我們,一個人去執行那該死又毫無意義的任務,是吧?」

  「那是為了維持我們未來平靜生活的唯一辦法。」

  「我們未來的……生活?」像是突然聽到什麼奇妙的句子,朵拉氣呼呼的臉夾染上一片緋紅。

  「不、不是妳所想像的這麼樣子。」

  「那又是怎樣子!」

  「聽著,朵拉!」

  等到列車砲女王意識到對方想做什麼時候,青年指揮官已經繞過破碎的桌子,稍稍墊了腳尖,雙手緊抓住對方的雙肩,說:「我離開之後,不管妳要躲藏起來或怎樣我都管不著,但妳必須承擔起領導基地的職責。」

  「什麼?」朵拉一臉疑惑。

  「妳擁有非常優秀的領導能力以及氣質。」青年指揮官用騙不了人語氣說道,堅定的雙眼與朵拉四目交接:「即使我離開了,妳還是有辦法帶著大家。」

  朵拉突然露出黯然神傷的模樣,問道:「為什麼要重覆兩次離開,指揮官。你是否意有所指呢?」

  「我……不知道。」青年指揮官搖搖頭,有點頭重腳輕的感覺。「總之,妳們得保護好自己。不要受到牽連。」

  「你這可憐的小蠢貨。」這句話中語帶諷刺,卻充滿著無盡的同情。

  朵拉優雅地伸出一根手指,抬起青年指揮官的下巴,仔細端看那張消瘦過度的臉龐。接著,連做出此一舉動的本人似乎都感到意外地──她吻了他,豐滿的紅唇對薄薄蒼白的唇──輕輕的一吻。

  「朵拉妳──

  「你會再來找我的,螻蟻。」

  轉過身,朵拉不讓青年指揮官看見自己的表情。不過她的聲音如同以往的清澈、堅毅。

  「如果你不來,那我就算追到地獄也會找到你。到時候,你將成為我一輩子的奴僕。」

  語畢,她就踏步離開。

  「唔……」青年指揮官單獨一人站在原地,無法說出半句話。

**

  青年指揮官第三位見面的對象是夜雷。

  「你要我們……躲起來……」夜雷在對方開口前,就直接了當地說道。
  
  「誰告訴妳的?」

  「朵拉。」

  「她就是這樣,對吧?」青年指揮官苦笑道。「這樣就一點都不神秘了。」

  「如果神秘感會隨著真相的揭曉而消失,那神秘感一開始就不存在。」

  青年指揮官收起開玩笑的表情,並以最嚴肅的表情說:「妳會照我說得做吧,夜雷。」

  「不一定……吶。」

  「這次不是鬧著玩的。」青年指揮官語重心長地說:「上此我們只是僥倖,要不然傷亡不可能只有一丁點而已。」

  「我知道……」

  「我不會準妳跟來。」

  「我知道……」

  「夜雷,妳有瞞著我任何事嗎?」

  夜雷身體一顫,扭過頭去,不發一語。

  「妳不擅長說謊,或隱藏任何秘密。」

  「我……知道。」她微微點頭。

  「不過我相信夜雷。」

  聽見青年指揮官這麼說,夜雷詫異地抬起頭,圓滾滾的眼睛睜得老大望著他。

  「因為夜雷絕不是個壞孩子,這點我可以保證。」青年指揮官臉上盪漾出一抹難得的笑容,他說:「不會說謊的夜雷,要怎樣去害人呢?」

  夜雷雙眼頓時透露出罪惡感,她低著頭說:「指揮官……對不起。我不能……」

  「沒關係的,」他走上前,向往常般摸了摸夜雷的頭,說:「等到夜雷覺得該告訴我的時候再說就行了,等到整件事情結束之後。」他微笑。

  她沒有。

  夜雷看著他,依舊保有冷淡自持的神情;不過她卻在青年指揮官距離極近之際,偷偷湊上前親了他的額頭一下。

  「對不起。」

  語畢,她就踏步離開。

  「夜雷……」青年指揮官單獨一人望著離去的身影,不禁擔心得嘆口氣。

**

  青年指揮官第四位見面的對象是莉歐。
  
  「莉歐妳──

  可是青年指揮官剛開口的話都還沒說完,就見莉歐豪猶豫且迅速地穿越辦公室,踏著整齊的步伐走過來,然後伸手抓住對方的領帶,將他拉到自己面前。

  「唔嗯!」

  不僅如此,她吻了他──先是慢慢地、流連地,接著是熱情地。他的唇離開她,她卻大大方方地追上去。她的雙手始終沒有放開他。寂靜的辦公室內,只聽得見唇與唇相觸的濕濡聲響。

  幾乎是快要沒氣之時,莉歐才放開青年指揮官,兩人氣喘吁吁地凝望著不到幾公分之外的彼此面容。

  「你很厲害嘛,指揮官。」莉歐臉上露出不懷好意的表情,說:「把我們一一叫來,然後再各個擊破。好樣的,我從不知道你變得這麼厲害了。」

  「我對天發誓自己完全不知道妳在講什麼。」

  「很好,但你在其他事情上騙不了我的。」

  莉歐仍然以單手掐住對方的領帶,女孩子呼出的特有香氣直接吹上著青年指揮官的皮膚。

  她說:「既然那個女人找得到這間隱蔽性十足的基地,那麼就代表這裡已經不安全了。不只那個女人……其他人……還有更危險的人在找你,對吧?因此你才叫我們撤離。」

  「沒錯,就是那一群試圖殺我……或者以殺我為樂的傢伙。」指揮官說。

  「在你最需要得時候叫我們夾著尾吧逃跑?就算是喝醉了醉鬼也不會提出如此愚蠢的方案。」

  「拜託,莉歐。」

  「如果你想消除我的擔憂,那是沒有用的。」莉歐說:「還有,不要施展那楚楚可憐的魅力,我有專門對抗魅力的防禦措施。」

  「妳是個非常優秀的GA,莉歐。我們都知道這一點。但我即將面對的是人類世界最狡詐邪惡的那一部分,連自己人都不能全權相信。懂嗎?懂得話就用妳的聰明才智協助其他人──唔唔唔嗯!」
  
  話說到一半,莉歐的唇又疊了上來,阻止青年指揮官繼續說下去。幾秒鐘過去後,她凝望着他,雙眼中映著笑意

  「你話太多了。」莉歐說,臉上淺淺一笑:「妳是個奇怪的人類。令人又愛又恨……傑洛的仇人,雖然明知不該,卻又被你的特質吸引住。」

  「妳覺得這一切都是個天大的錯誤嗎?」青年指揮官問。

  「我不曉得,但在這次事件結束之後,我想我會找出答案的。再見了,指揮官。」

  語畢,她就踏步離開。

  ……」青年指揮官單獨一人望著離去的身影,開始發覺一個一個見面似乎是個糟糕的選擇。

**

  青年指揮官第五位見面的對象是蕾比。

  她發出一聲低吼,這表示儘管青年指揮官試圖說服她,但她無論如何都不會接受。

  冰冷的藍色眼睛瞪視著青年指揮官,臉上彷彿就是寫上大大的【不滿】兩個字。這些日子以來,她或許已經接受指揮官喜歡到處跑的壞習慣,但對她來說心裡頭總不能完全以平常心這件事;況且這次又多了個某個似乎是深交的職場女性。

  「你離開外面世界的工作已經很久了,指揮官。而且他們對你一點都不領情,也不友善。」

  「確實如此,」青年指揮官說:「我在那過得並不算太快樂,殺人不會讓人感到快樂。除此之外,還有一大堆冷血無情的傢伙想要制我於死地,更別提那時候的我還惹了不少高官。當年我終於離開的時候,不曉得有多少人開香檳叫好。」

  蕾比大哼一聲,說:「好既然你有那麼多敵人,我就一定得去!等我準備好裝被我們就一起走!」

  「你不能跟著,蕾比。」

  「哈,為什麼?」

  「因為我要面對的不是原生種,而是人類!帶著少女兵器執行任務,甚至光純粹跟人類軍方打交到就極為麻煩。妳也不知道該如何跟這些……人相處,如果他們內心還是人的話。」

  「你說我笨到沒辦法跟人交談!」

  「別區解我的意思,蕾比!」
  
  「別用吼的。」蕾比說。

  「講理一點。」

  「不講理的人是妳吧!你不能一個人出任務!或單獨跟那詭異的女人在一起。他們會利用你,陷害你,背叛你!」蕾比面露不悅神色。「看看那女人一出現後你就成了什麼德性。你認為有了那女人,叫艾拉啥的吧,就不再需要我的守護。」

  「我永遠需要妳,蕾比。」

  「少敷衍我!」

  「但我不能讓你跟我一起去,至少這次不准。」

  「你的意思其實是你不想要我一起去。況且我想不到哪一次准的。」

  「反正妳不能去。」青年指揮官說,盡量克制住自己的脾氣。「聽著,蕾比。這是人類的任務……情報特務的任務。除非我能展現以前那些見不得人的技巧,不然我不可能在這次任務中取得成果。但妳並不擅長這些,我說得對不對?」

  蕾比沉默了一段時間,接著不情情願地嘟噥:「我可以學。」

  「但不夠快。」青年指揮官說:「我不會有事的,相信我,找個安全的地方待著。等我回來之後,我們就……」

  「我們就?」蕾比思考一了下子。緊接著她的臉龐的粉色轉成通紅,撲上前抱住青年指揮官:「終於嗎?我們終於要──

  「冷靜點啊蕾比,冷靜一點。我們到時候還得找其他人討論……」

  不過她開心地無法自拔,完全沒聽到青年說了些什麼。

  「唉,真是的。」青年指揮官笑著嘆口氣。

**

  最後一位

  青年指揮官最後一位見面的對象是他的秘書可蘿嵐。

  時間已晚,青年指揮官也早將辦公室的燈關掉,只剩下一旁電腦桌上的電腦螢幕非自然的光線照亮四周。

  「指揮官!指揮官!」

  可蘿嵐蹦蹦跳跳地進入辦公室,沒經過同意便很自然地一屁股坐在青年指揮官的大腿上。兩隻小腳丫晃阿晃的。

  「可蘿嵐,我有很重要的東西必須交給妳。」

  「阿嘞?什麼事這麼令指揮官煩惱呢?」可蘿嵐說:「指揮官身邊已經有許多能幹可靠的GA們了,不是嗎?哪像我總是傻傻的,唉嘿!」

  「不,」少女頭髮的香味自鼻尖處傳來,青年指揮官說道:「這件事只有妳辦得到。」

  「我嗎?」可蘿嵐可愛地歪著頭,純真的表情令人疼惜。

  「是的。」青年指揮官摸摸對方的頭,和對夜雷那種方法有點不一樣。可蘿嵐本身就有一點不大一樣。她打從一開始就在指揮官身旁,她也是青年第一個合作認識的少女兵器。

  ……就是不同,在某方面而言。

  「我要妳拿著這個。」青年指揮官一邊說一邊將一個比掌心還小的攜帶式磁碟機交給她。

  「這是什麼?」可蘿嵐把玩著磁碟機一會,接著轉過頭望向背後的他,水汪大眼反射著電腦螢幕的光芒,閃動著。

  「備用計畫。」青年指揮官簡短地說。「藏起來,不要被任何人發現。直到真正需要的時刻再拿出來看。」
  
  「裡頭寫了些什麼嗎?」可蘿嵐還是不懂。

  「給予每個人的指示。」他說:「如果妳們遭遇危險……或者蕾比等人在外界因素逼迫的情況下行動,那就照著這個備用計畫實施。不要弄丟了。」

  「當然不會!」可蘿嵐說著,將那東西放入口袋中。然後她又問道:「為什麼是我呢?把這麼重要的東西交給學姐們應該比較保險吧?」

  「因為她們都太感情用事了……不,這麼說也不太對。我是希望她們能不插手就不插手。」

  「姆,講得我都不關心指揮官似的。」可蘿嵐邊說邊嘟起小嘴。

  「不是這樣的,可蘿嵐。而是我相信妳是她們之中最能保持冷靜的,畢竟妳曉得……我曾經工作的黑暗面。我相信妳,可蘿嵐。因為我們曾一同面對過那種事。」青年說這話時有點恍神,但隨及將意識自記憶深處拉回來。

  「我知道了!」可蘿嵐跳下青年的大腿,並在他面前行了個不算標準,但相當可愛的軍禮。「可蘿嵐會完成任務的!」

  「那就交給妳了。」青年指揮官點點頭。「趕快去睡吧,時間很晚了。」

  「嗯!」可蘿嵐報以一個大大的露齒笑容。

  不過在她離開前,青年指揮官忽然又出聲叫住她。

  「可蘿嵐……」那是近乎低語的呢喃,但確實被對方聽見了。

  「什麼事,指揮官?」她回過頭,大大的雙眼眨呀眨地望著青年指揮官。

  「不,算了。」指揮官搖搖頭,說:「去睡吧。」

  「好。」

**

  走出青年指揮官的辦公室,可蘿嵐獨自一人踏在空曠的走廊上,清脆的腳步聲自遠方、後頭不斷反射迴響著。有點恐怖、有點詭異、又有一點點寂寞。

  這個地方只剩下她一人。

  「嘻嘻。」

  意義不明的輕笑,自可蘿嵐的唇縫之間吐露出來。

  放在口袋中的那隻手,不斷把玩著從青年手中遞來的那一個小磁碟機……那一份備用計畫……

  啪滋──

  電子零件被捏碎的小小聲響,甚至沒有迴盪於空無一人的黑暗走廊之中。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982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弦月
月月第一名0口0/
謎團桑寫文辛苦了[e35]

01-04 11:53

歷史謎團
不會不會>A<

......其實寫GA文還算快的(掩面逃

麗麗絲學園--繼續努力中(光速逃01-04 11:56
歷史謎團
還有,恭喜第一名!!(太晚說啦0A0(被巴01-04 12:24
宅衛軍
這個可羅嵐真的黑掉了啊!!!!!

01-04 12:47

歷史謎團
有一點點.....一點點而已(炸01-06 23:09
神龍
黑了阿!粉紅色切開裡頭真的是黑的阿!!

01-04 13:42

歷史謎團
真的是黑的XDDD01-06 23:09
隱墨狂筆:綿羊騎士
...這不是後宮,甚麼才是後宮!?

豹子還在記恨啊,其實就某種層面來說傑洛會死算他自找的...(茶
嚴肅君或許有道義上的責任,但他不是直接導致這個結果的人。

只要有超過一個人的地方就會有紛爭。
這是人的劣根性。
有不同的立場就會有衝突,
就算打倒了一個,永遠會有下一個。
除非你能把全世界統合起來,但這基本上不太可能。

所以給露璐的回答是...放心,妳家指揮官不會沒事做的(拇指d==+

...突然覺得可蘿嵐以前搞不好都只是在裝傻。
可蘿嵐:笨蛋這個屬性是最近五年內才加進去的,為的就是騙倒你這老狐狸==+(賭神語氣

越來越期待小哈跟坦格了喔喔喔喔XDD

01-04 15:18

本徹
嚴肅青年又要去檯面下進行一些行動了呢........話說到底要怎麼做才能夠得罪那麼多人啊(望向另一個做人失敗的徹)
那份備用計畫絕對是爆點 少了最後會對整體會有什麼影響?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話說可羅嵐越來越黑了啊!

01-04 17:03

紫色徘徊的執念
在下也得加把勁...總覺得小弟的長篇沒什麼爆點...的樣子

01-04 17:44

歷史謎團
加油喔!!!!01-06 23:09
打哈欠的德姆
微笑.....
微笑微笑微笑........
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嗚嗚嗚嗚喔喔喔喔喔喔~~~~~忍不住啦~~~~[e28][e28][e28][e28]
(用力的槌下ICBM的發射鈕)

咦.....原來核彈是這麼來的.....嗎?

指揮官先生你這個玩弄少女感情的混蛋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居然還把她們一個個叫進辦公室裡各個擊破.真有你的啦~~
德姆現在已經是半盲的狀態了啦.眼前一片白茫茫的什麼都看不見了啦~~

為什麼蕾比的閃光放的比其他人都還要弱阿!!
這樣對蕾比不太公平喔~

咦?到了後面視力又恢復了耶.....但是可蘿嵐黑了阿~~~~~[e28]
一下閃光一下黑.感覺對眼睛很不好啊[e29]

01-04 23:13

歷史謎團
原來是德姆發射的!

那這樣子故事就結束啦,恭喜~恭喜~~~......不對吧![e28]不要亂發射呀!

而且指揮官也不是故意的咩~~~結果卻反而閃瞎德姆的,突然有種成就感(被打

寫完後才覺得蕾比的閃光真的比較弱;不過那卻是終身閃光呀~~~後座力很強!!WW

最後...

......果然,黑掉了><01-06 12:22
遊騎兵
看到這位指揮官在跟他麾下GA交代日後方針的方式,居然連最壞的打算都準備好了,看來他這次真的是處在:就算前方是懸崖也不得不往下跳,這種危險狀況。

不過他跟莉歐說:「沒錯,就是那一群試圖殺我……或者以殺我為樂的傢伙。」這段話讓我覺的有些奇怪,畢竟他是靠接一些案子維生的人,要找到他絕對不是一件難事,假如真的有要暗殺他的"人",為何要等這麼久才動手?難道他對莉歐說的話有所保留?

而可蘿嵐究竟是為什麼要做出種種不利這位指揮官的舉動?夜雷所隱瞞的祕密到底為何?到底誰說在說謊?誰才是朋友?不道最後一刻,永遠都不會知道。


(謎團大~~最後一段適不適合合拿來當片尾預告啊[e12])




01-12 17:36

歷史謎團
確實是最危險的狀況,指揮官只能多保重了==(有時候說這種話也多大用處......

遊騎兵神啊>w<!!!

我都想不到這麼妙的片尾預告,能用的話我真想用~~~~(只可惜這是小說)

--好像布袋戲片尾(炸飛XDDDD01-12 23: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gn0192024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同人小說_Girl... 後一篇:~【手繪塗鴉】:法國麵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活動參賽文(短篇) (11)

【雜文小說】 (47)

【奇幻】獸人正太的人類老婆?(一) (1)
<卷一> (34)
<卷二> (19)
<卷三> (9)
<卷四> (24)
<卷五>(獅皇篇) (6)
<外傳> (54)
<未公佈插畫> (2)

【原創長篇】男孩在女子學園就讀 (0)
第一章:重生,感覺格格不入 (5)
第二章:惡夢,又緊追在後 (6)
第三章:記憶,如潮水般湧現 (7)
第四章:挫折,只好再次面對 (6)
第五章:傷痛,總是伴隨在身邊 (6)
第六章:家人,無法改變對象 (4)
第七章:錯誤,只能勇敢承認 (4)
最終章:仰望,明日終將到來 (1)

【原創中短篇-不思議系列】(偶更) (0)
《酩酊大醉!酒魔女系列》 (8)
《人妻鐵匠!太太系列》 (26)
《傲嬌貴族!安潔拉系列》 (5)
《冷傲農女!芭芭拉系列》 (6)
《人馬騎士!瑪麗亞系列》 (5)
《沒頭沒腦!極短篇系列》 (48)

【原創短篇-士兵的故事】(完成) (22)

【同人小說-艦隊收藏】(完成) (34)
《KIS艦隊調查局》(刑事犯罪) (19)
《二戰中的艦娘》(史實改編) (26)
《艦娘們的小故事》(輕鬆短篇) (39)

【同人小說-少女前線】(斷尾) (9)
《幻影怒火》(AR小隊系列) (4)
《夢醒》(404小隊系列) (4)
《獵殺》(404小隊系列) (5)
《秘密》(404小隊系列) (5)

【GirlArms同人】(完成) (0)
~第一卷:The Last Ace~ (6)
~第二卷:The Journey~ (7)
~第三卷:The Hunted~ (7)
外傳:My Queen (1)
外傳:Sweetness (3)
外傳:Stories (2)
外傳:Wings of Dreams (1)
~第四卷:The Storm~ (9)
外傳:Aftermath (1)
外傳:Little War (3)
~第五卷:The Savior~ (17)
~第六卷:The End~ (4)
(其他) (11)

Bullshit區 (172)

奏樂者系列(短篇) (5)

福爾摩沙系列 (17)

未分類 (302)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