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音樂入庫)遊戲王 決鬥者王國 精選集

作者:黑綿羊│2014-01-02 23:47:13│巴幣:4│人氣:843
必要的((維基百科))轉載

《遊戲王》動畫版,首先於1998年日本朝日電視台播放,共有27集,同漫畫初期一樣講述「黑暗遊戲(闇のゲーム)」的故事為主。
動畫第二部《遊戲王-怪獸之決鬥》轉往東京電視台播映,共224集,以卡片怪獸決鬥為主線。台灣中華電視公司與香港亞洲電視本港台均譯為《遊戲王-怪獸之決鬥》,台灣從2001年起於星期日晚間18:30播放,香港從2002年起分階段播放。
動畫和漫畫的英文版權美國華納兄弟公司獲得,並於他們旗下的Cartoon Network(在臺灣稱為卡通頻道)、Nickelodeon及其他友好聯盟播放,並拍成動畫電影,於2004年暑假在美國上映。
《遊戲王-怪獸之決鬥》共分為七篇:決鬥者王國篇(001—051集)、戰鬥城市‧前篇(052—097集)、乃亞篇(098—121集)、戰鬥城市‧後篇(122—144集)、杜馬篇(145—184集)、海馬集團大賽篇(185—198集)、王之記憶篇(199—224集)。以漫畫原有故事為主。但因為中途漫畫故事情節進度跟不上,故加插大量漫畫沒有的劇情和人物。此舉為脫離「原作」獨立創作故事奠定下基礎。
在「原作」動畫版本結束後,開始播放《遊戲王GX》。 該動畫在故事劇情上與「原作」沒有直接關係,但偶有部分「原作」角色、劇情會出現於該動畫中。 主角遊城十代武藤遊戲的繼承人,體內擁有「霸王」的靈魂和力量,擁有元素英雄牌組。 遊戲王GX動畫共180集,目前已經完結。
接續遊戲王GX的是《遊戲王5D's》。 該動畫在故事劇情上與「原作」沒有直接關係,但偶有部分「原作」角色、劇情會出現於該動畫中。 該故事以一種叫D輪的交通工具來做卡片決鬥(後期發生改變),故事背景在數十年後的童實野市,主角是不動遊星。 主角相較於前兩代,個性上較為沉默,擅長於修理機械、物理學等等,擁有紅龍的力量。 前期主要的牌組是以垃圾戰士為主要王牌的垃圾系牌組,後期則時常變換牌組內容,王牌卡為星塵龍。 遊戲王5D's動畫共154集,目前已經完結。
日本現在正播映《遊戲王ZEXAL》。 主角為九十九遊馬,故事發展的時間為近未來,決鬥盤也有更大幅度的進化,配合決鬥鏡(亦稱D視鏡)進行AR決鬥, AR決鬥中會使虛擬影像實體化的怪獸更擬真,並且也會模擬在決鬥附近的場地被怪獸破壞的情形, 決鬥結束後虛擬影像模擬出的場地破壞效果則會立即消失。 沒有配戴決鬥鏡的人會完全看不見決鬥中的過程以及虛擬影像實體化的怪獸。
目前確定明年春季接續遊戲王ZEXAL為《遊戲王ARC V》。
劇場版已上映三部:
遊戲王 真紅眼黑龍(1999年3月6日在日本首映)遊戲王怪獸之決鬥 光之金字塔(2004年8月13日在日本首映、在台灣首映2005年8月26日)10週年劇場版 遊戲王 ~超融合!超越時空的羈絆~2010年1月23日在日本首映、2011年2月26日於日本再映、美國、台灣等地區首映)


-----------------------------------------------------------------------------------------------------------------------------


不過我對遊戲王只停留在國小每天下課回家 中午回家30台就會出現的

之後~ 卡牌被沒收 變灘垃圾 拿去回收還會可惜只好放在桌墊下到畢業ZZ

對於這黑暗的遊戲記憶只剩下他的經典音樂
就好像小當家現在只記得他切菜會飛這種不現實的技術(段練中!?

這次的東西也算久遠不過能讓我一張國父以內就買回一份記憶超值



這是台製授權版本 雙CD 盒子以泛黃受損


但是裡面的CD幾乎無傷 真是讓人心暖主人一定只拿出來聽一次XD(誤~



一切都是為了這首歌阿

當我聽到CD放出這首歌時整個畫面跟機皮疙瘩都跳起來了

在來就是幫她穿衣服瞜
找適當的袋子
把CD多餘的膜在CD下方折好三角形黏起來邊邊多餘的也折起來黏好多餘的袋子從線的地方往內摺三角形
先黏靠近背面的一邊 在拿另一邊黏到背面
怎麼樣才算漂亮!? 就是摺起來感覺像一層膜在上面 沒有空氣

完成封存 CD都轉成WAV無損檔 這些經典就留在架上欣賞 或許我的設備以後會更需要CD也說不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969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仔仔
經典配樂不是發大絕得配樂??.沒記錯的話遊戲的朋友中有一位馬尾妹子被鬼隱了囧
話說小弟是頭香0.0?

01-03 03:31

MH
現在想買也找不到…

10-21 10: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ove729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LANNAD))打... 後一篇:@周而復始@音樂收藏~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