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烘焙王》幾位角色

作者:素月樓│烘焙王│2014-01-02 14:08:21│巴幣:4│人氣:2516
《烘焙王》真是一部很奇特的漫畫:一開始是很認真的製作麵包、到最後卻變成與「魔王」決鬥拯救世界的勇者劇情。

不過,有幾個人物,我想稍微談一下,他們有一些讓我難忘的情節!

【東稻穗】:她的名字可能沒幾個讀者完整記得,頂多只知道她是主角東和馬的姐姐。

不過她是帶領和馬認識麵包美味的人物,也可以說是讓本作開端的關鍵!

另外,在漫畫某一集裡,作者還畫了她的入浴鏡頭,連女主角月乃都沒有給讀者這種殺必死…

【梓川月乃】:身為本書女主角的她,卻在第25集被作者惡搞成光頭,不過我發現在最終卷,也就是第26集時,月乃的頭髮似乎又不是假髮了?(反正作品胡搞瞎搞的地方已經很多了,作者在這裡出錯,反而讓人感到是一種善意!)

與姐姐雪乃、妹妹水乃相比,是梓川家三個女孩個性最討人喜歡,但也因此最悲情!

【河內恭介】:說作者重視他,到後頭幾乎不讓他做麵包,只是不斷以丑角身份搞笑。(摩納哥篇的小丑,因為有身世故事,反而無法讓人笑出來,結果河內就成為小丑了)

說作者放棄他,但第26集他打敗「魔王」那一幕,以跨頁呈現,還是有點帥氣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963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烘焙王

留言共 4 篇留言

謝洛克
女主角的存在感也真的太弱了. ^^

01-02 14:20

女神的性徒
[e16]女主角不是麵包嗎

01-02 18:23

Kevin
這部作品吃完麵包的反應,真是有趣到不行!![e12]

01-02 19:38

珀伽索斯(Ama)
最後的結局,居然說河內辭了麵包店的工作,然後成為摔角大王,每天和別人打鬥,這樣的結局好爛啊!他要養母親和弟妹耶!怎麼可以讓他這樣。

01-03 14: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有新主題歌的寶石寵物ha... 後一篇:提前一週祝福圓美里小姐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