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宅行程之前進箱根

作者:xiba│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2014-01-01 22:53:22│巴幣:2│人氣:255
為了把文章貼出來,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捨棄照片排版的問題,直接po文了。

文章若有侵犯版權我會刪除的,麻煩各位忍受奇妙的照片大小。

==================我是開始分隔線===========================

yahoo的旅遊資訊情報





去的地方很單純,就叫做箱根湯本,這個站有兩個出口,出閘門直走往下就可以看到海報。我是從新宿搭乘小田急線急行到答小田原站轉搭箱根湯本的,時間約2個鐘頭。據說機場也有直達箱根地區的巴士,沒記錯應該是坐車到御殿場,再轉箱根的登山巴士或電車,重點是都要轉車。



往下左轉繞過去一樓,就可以先看到冰淇淋和飲料販賣區。不過天氣太冷我又怕感冒,所以啥也沒買。



綾波歡迎您!但是還是不要亂摸比較好。



箱根特有的入浴劑、手巾、饅頭和巧克力棒通通有!



結帳櫃台兩個帥哥就等著你啦!



我的戰利品,巧克力棒和紙膠帶!!奇妙的藍莓口味,讓你感受到些微酸甜的心情(!?),紙膠是基於日常會使用才買的。



抱歉,這個就沒有試吃報告。

錢包先生身體虛弱沒辦法失血太多,所已只好如此,加上我因為對它的愛還不太夠,所以外表太明顯的東西就沒買了。




就讓店內的綾波美美地再送你一程啦!

對了,到達桃源台可別放過。



好啦,別在乎右下角的西瓜饅頭,總之綾波又再一次地服務大家,「如果現在不買的話,我們就沒有未來可言」呀!!

服務嘛服務,不過...

我沒進去,因為我在趕車,這證明了千萬千萬不要把行程塞太滿,偶爾悠悠哉哉的也不錯。

於是我又乖乖滾回新宿去了,對不起。

下次我再來報告,在池袋附近的宅宅行程~!

如果各位喜歡的話,麻煩按讚或喜歡,這樣子下次行程如果有和宅相關的話,我會努力(?)塞進去並且和大家報告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958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箱根|土產|紙膠帶|日本行|宅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llenyou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宅宅旅行結束了... 後一篇:宅行程之池袋anima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