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心得】逆轉監督-GIANT KILLING

作者:曲蘿幻│逆轉監督-GIANT KILLING│2014-01-01 21:17:55│巴幣:18│人氣:737

分類 : 青年漫畫(運動競技類)

內容簡介 : 達海猛,旅英足球監督(總教練)。看似漫不經心懶散的他,居然可以帶領弱小的俱樂部戰勝大型俱樂部,他是怎樣辦到的呢?看弱小俱樂部壓制勁敵的過程也十分精采!!

出版社 : 尖端出版社

畫面 : 青年漫畫畫風。不知道為什麼,我只記得好多人物的頭髮都是捲的XDD 人物比例正常,男生女生都滿好看的,但是,嗯,不知道為什麼我回想起來,對人的臉孔印象不高(只記得兩名男生)。比賽畫面與其說是熱血,不如說是能夠辨別整體局面發生什麼事情,一對一單挑的這種場面是偏少的。

內容 : 或許是因為故事重心是放在監督(總教練),所以描述比賽的方式就截然不同。故事的前半(看到目前15集為止)是在講達海身為一個監督有多麼與眾不同、厲害與逆天(能讓小俱樂部打贏大俱樂部就知道囉),但忘記是從第幾集開始,忽然好幾集的達海人生回憶錄......目前仍持續中。比賽過程50%+達海猛獨特性的介紹25%+人與人之間相處20%。

推薦指數 : ★★★★☆

再借一次回味指數 : ★☆☆☆☆
個人心得:

我其實忘記這套漫畫是誰推薦的,總之是有人推薦我才找來看的。

整體而言還不錯看。

尤其是故事進入達海回憶錄之前,比賽的精采程度、故事的節奏、主角的厲害程度都讓人一本本繼續看下去。

不過,青年漫畫總是比少年漫畫多了一點需要動大腦的地方,同時,也多了複雜人類的描述。這點在進入達海回憶錄的時候特別明顯,也讓人感到苦澀。目前故事的進展並不是讓人愉快的,但前期對於達海猛厲害程度的介紹,還是讓人想要對他的前半生一探究竟。

話說回來,描述監督這個角色,還要讓讀者能夠看爽爽,也實在很困難。
這次心得很短。

原因是:第一、當比賽精采的時候,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同樣也忘得特別快(我已經幾乎忘記達海身為監督有多麼能夠逆轉戰局)。第二、目前記得的都是達海回憶錄的部份,而他的身不由己,讓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推薦給喜歡從不同角度描述運動競技的人。


轉貼自        自己痞客邦的部落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956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逆轉監督-GIANT KILLING

留言共 3 篇留言

狐狸祭司
看過卡通還蠻好看的[e12]

01-08 21:58

曲蘿幻
我是覺得不錯看
01-08 22:01
勝~海舟
出的很慢。 最近還有一套足球漫畫。 - 修羅之門異傳FUDEKAGE

我覺得還算蠻有趣的。

01-12 04:14

曲蘿幻
修羅之門異傳FUDEKAGE
是誰畫的啊?

我最近幾乎沒有時間看漫畫和小說
嗚嗚嗚嗚

上班6天 = ="
01-12 09:55
勝~海舟
川原正敏

01-13 17:37

曲蘿幻
喔喔那就是沒錯了
我還想說為什麼又有"修羅之門"的漫畫
01-13 20: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prgt05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克蒂凡之詩... 後一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