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童話大戰之新年禮物的代價

作者:小魚│2014-01-01 19:12:28│巴幣:2│人氣:214
  嗚……好像有溫暖的東西接觸到臉上,陽光……嗎?嗚……還癢癢的……到底是什麼東西……?
  我抓住那玩意兒一拽,「喵啊!」的聲音傳進耳裡,我睜開眼睛,想找尋聲音的來源,映入眼簾的是貓女僕豎起來的眉毛,她在生氣?我又做錯什麼事情了嗎?順著她的視線往下看去……啊!原來那毛茸茸的玩意兒是她的尾巴,難怪她會生氣了。
  我趕緊將手鬆開,兩手合十,大聲地說道:「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啊!」
  她使出貓女僕爆炎炸耳式,用力捏著我的耳朵轉呀轉,罵道:「太陽出來了,新的一年即將開始,沒想到你居然在睡覺!好心來叫你,竟敢拉住我的尾巴!」
  「我、我這是有原因的!」我揮舞著雙手,好痛!真的好痛啊!
  「原因?看你睡眼惺忪的樣子,該不會是昨天還徹夜忙碌吧?真沒辦法,」她放開手,從口袋裡掏出一封小紅包,「這籤是我早上去求來的,新年快樂!」
  「新、新年快樂!」我接過紅包。
  沒想到她還去求了籤,白嫩的臉頰透著紅,想必是路上被風刮紅的吧!帶著感激的心情,我撕開紅包,取出紙張,打開來看,上頭寫著「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一生之計在於勤」。 
  「不會是昨天和庫露露她們通宵玩大富翁的關係,所以叫我勤勞點吧?」
  「蛤!竟然只是因為昨天玩太晚所以才爬不起來?把我的祝福還給我!」她伸手來抓籤,我向右一晃,將手舉高,不讓她碰到。難得收到她的禮物,就算再懦落如我,怎麼可能將喜歡的女生送的禮物退還呢?
  她不斷的跳著,兩旁的髮尾上下晃動,手撈呀撈地,本來白裡透紅的臉頰此時更是紅艷如火,儘管這樣,她還是摸不著籤。她咬牙切齒地道:「快還我!」
  「不、不要!」聞言,她蹲下身子,用力一跳───我趕緊將籤從右手換到左手,呼!好險!剛剛差點被她拿到。
  試了一會兒,發現到無論是蹲下來蓄勢一跳、或者助跑完用力一蹬都拿不到籤,她終於放棄了!雙手環胸,說道:「很好!那就請你務必實踐籤上的詞句,勤●勞●工●作!」
  
  下午,我拿到2014的進度表,看到密密麻麻的字,不由得悲從中來,這就是新年禮物的代價嗎?算了,為了她的心意……也算值得了吧!我的嘴角忍不住上揚。


後記:
  會打這篇文是因為今天突然莫名想開童話大戰,結果一登進去,
  收到貓女僕的新年祝福啊啊啊啊啊啊!
  背景還換了啊啊啊!
  還有新年活動副本,打到第三關就卡關了(超弱),
  可惡還被貓女僕叮嚀要升級英雄(抹面
  還發現英雄多了友情(還是誼)系統,改好多啊啊啊!
  忍不住就玩了一下、清了一下倉庫……等等。
  顆顆顆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954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童話大戰 Web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木天蓼☀
貓女僕好萌~(ノ>ω<)ノ
祝您新年快樂唷~<3
((和犬執事一起跨年的人路過[e16]

01-01 19:30

小魚
超喜歡貓女僕>///<
也祝您新年快樂>.0
犬執事傲驕也超萌[e16]01-03 21: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oyce19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喔耶我有繪圖版了... 後一篇:我的小小世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