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長篇小說】王族(四十八)

作者:小花兔owo│2014-01-01 16:29:54│巴幣:4│人氣:246
四十八、遊戲開始

謬珂拉一彈指,斯奇等人腳下踩的地板瞬間消失,他們也跟著掉下去,場景切換之快,斯奇、銀格、梵提珀克、米可亞依照順序摔落地面。

「痛死了……你們快給我起來。」斯奇已經無法理解為何每次都是他先落地,然後成為其他三人的墊子。

忽然,馬戲團裡所擁有的輕快音樂傳入斯奇等人耳裡。

「這裡是…?馬戲團?」梵提珀克睜大了雙眼瞪著眼前的場景,五彩繽紛的木馬在空中圍著繞圈,時不時絢爛的圓形燈光也閃呀閃,歡樂的氣氛裡卻也帶著一些神秘。


「不對,不是馬戲團,與其說是馬戲團,說是遊樂園更貼切吧?」銀格環顧四周,遊樂設施逕自的旋轉著,啟動著。


「我可不是讓你們來這玩的,好了,我們的遊戲要開始囉。」上頭傳來謬珂拉的嗓音,抬頭往上瞧卻只看見漆黑一片的天空,什麼也沒有。


「你到底想玩些什麼花招?」斯奇不耐煩的問道。


「沒什麼花招,首先讓我來講解一下遊戲規則吧,沒錯!這裡跟那位狼小子說的一樣,這裡是大人小孩都愛玩的遊樂園唷。」謬珂拉的聲音聽來非常愉悅,但聽的人就不這麼認為了。


「你們得玩完所有的遊樂設施,並且活著出來,拿到每一項遊樂設施裡所擺設的,設施專屬徽章,才算通過。」


「當然囉~不用每個人都要玩一模一樣的,一個設施一個徽章就夠了,至於要先玩哪個就由你們自己決定,這遊戲的規則就是這樣,只有死掉的人才會出局,活著的人則可繼續通往下一個設施。」


「忘了還有最後一點,遊樂設施只能自己一個人玩唷,那麼你們玩的開心點。」
謬珂拉說玩這句話後,遊樂園裡的音樂也漸漸轉為大聲。


歡樂的音樂裡卻隱藏著不為人知的危機,斯奇沉默了一會兒,決定先行挑戰寫著雲霄飛車四個大字的遊樂設施。


「斯奇,小心點。」銀格抓住了正要準備跳躍的斯奇說道。


斯奇轉頭看著銀格,拍拍銀格的手道「你也是,我們得讓謬珂拉看看我們的求生本事呢。」斯奇露出高傲的笑看著米可亞以及銀格還有梵提珀克。


說完斯奇便跳了上去,雲霄飛車前方出現黑洞將斯奇給吸了進去。


正當其他人看著遊樂設施思考著要先去哪一個設施時,斯奇居然已經拿著徽章回來了。


「等等,斯奇你也太快了吧?裡面不危險嗎?」銀格一臉驚訝看著毫髮無傷的斯奇,只有頭髮稍微亂了些,其餘都和剛才進設施前一模一樣。


「坐上那台車之後,它像蜜莉莎的開車技術一樣,瘋狂的亂衝。」


「我閉著眼睛,在它繞了好幾圈還未停下,我覺得這樣是在浪費時間,於是就張開了眼睛,看到徽章在不遠處就跳車將它拿下,然後我就在這裡了。」斯奇簡短的說明,卻讓銀格聽傻了眼。


什麼?一點危險都沒有嗎……?謬珂拉是當真想讓我們在遊樂園裡頭玩?銀格百思不得其解。


另一方面,謬珂拉坐在電腦螢幕前呵呵大笑。


「欸!蜜莉莎~他說那雲霄飛車跟你開車技術一樣…噗哧!不會是真的吧?哈哈哈哈!」謬珂拉捧腹大笑,電腦椅也跟著旋轉。


蜜莉莎則有點生氣的道說「我那台車是電腦控制的!不是我的開車技術好嗎?!」蜜莉莎雙手扠腰說道。


「真好玩,那遊樂設施可不是一般正常人能坐的,他僅僅是亂了頭髮而已…我的天阿,怎麼這麼好笑!」謬珂拉一邊笑一邊拍打桌子。


「我說主人,難道您就打算讓他們玩玩遊樂設施走人?就這樣把金環認證給他們?」蜜莉莎擔心問道。


「讓他們玩個遊樂設施放鬆放鬆心情也好吧?雖然他們毀了我的AS罪犯所,又放走了我囚禁在深山裡的祈靈族,嘛~無所謂,這世界的傻子與瘋子是不會減少的,實驗品要多少有多少。」謬珂拉把玩著略長的瀏海。


「我之後還有事要拜託他們呢,現在就先給他們輕鬆點吧?雖然對於常人來說並不輕鬆就是了。」謬珂拉微笑道。


謬珂拉繼續看著電腦螢幕呵呵呵的怪笑,蜜莉莎將謬珂拉扔在一旁,忙自己的事去了。


「喂…米可亞妳還好吧?」斯奇拍拍跪坐在地上的米可亞「嘔…」米可亞不停的乾嘔,原因出在於剛才米可亞進去挑戰的旋轉木馬。


米可亞抖著手將徽章交給了斯奇,旋轉木馬的設施讓米可亞的雙眼都還在不停的轉呀轉。


「辛苦妳了,休息一下吧。」斯奇拍了拍米可亞的頭,視線轉向另外兩人。


「我覺得我的五臟六腑好像….都換了個位置似的。」銀格摀著胸口說道。


「你是坐了什麼阿?」斯奇看著銀格臉色發白,看來是真的很難受。


銀格手指指高掛天空的三個字,大怒神。


「那大概就像被裝在杯子裡上下快速搖動吧……。」銀格摀完胸口接著是摀著頭。


「那邊哪隻烏賊又坐了什麼?」斯奇又轉頭過去看向倒在地上的梵提珀克,梵提珀克嘴裡一直叨叨念著,好可怕…不要過來…等等的詞彙。


「他好像是去了叫什麼名字來著…?」銀格摀著疼得不得了的頭說道。


忽然梵提珀克爬了起來抱著斯奇不停的發抖「死烏賊,你給我滾開。」斯奇而上的青筋不斷浮現。


「小鬼你都不知道!!那個鬼屋裡面的東西比你還要恐怖上幾百倍阿!!」梵提珀克驚聲尖叫道。


「你給我滾開!」斯奇將梵提珀克抓離自己身上,不到一秒鐘梵提珀克又黏了回來。


「還剩下幾個設施?」斯奇扒不開梵提珀克,選擇放棄,待會在處置這隻死烏賊。


「還有海盜船、摩天輪、咖啡杯、魔法飛毯、斷軌,聽起來怪恐怖的就剩這些了。」銀格和米可亞統計出來後告訴斯奇。


斯奇一聽之後頭也開始痛了起來……這下有得受了。


謬珂拉你這混蛋…….!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952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冒險|魔術魔法|奇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isaki700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王族(四十七... 後一篇:【長篇小說】人偶心臟-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