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漫畫心得】暴走空姐 (3) - 空姐的工作還要與他人的交談喔

作者:月下さん│暴走空姐│2010-07-02 20:08:25│巴幣:0│人氣:1431


原名:ぶっちぎりCA
作者:大和田秀樹
出版社:台灣角川
目前集數:3集 (持續)

《暴走空姐》劇情簡介:

    「爛貨!既然當一隻筆就該負責吐出筆芯啊!」花園姐今天的心情怎麼比先前還要惡劣呢……發生什麼事情了?

    「聖誕節名產恩愛閃光團,這個檔期旅行社都會推出許多這類型的活動。」慘了,糟糕了!要趕緊要求機長立即折返,否則的話、否則的話……單身的花園姐肯定會大鬧的!我們要顧及乘客的安全啊!

    慘了!已經來不及了!飛機遇到亂流必須繫好安全帶,但有一對情侶卻不聽話,花園姐已經氣的衝過去了,慘了、慘了!要鬧出人命了啦!

    「這樣不行喔,先生。一定要繫上安全帶才可以!空服小姐不好意思,我這就叫大家繫上安全帶。」此時花園姐的表情……難不成她、她、她、她墜入愛河了!

《暴走空姐》讀後心得:

    「我才29歲又12個月啦!」By 花園雛子

    單身的人最怕的就是遇見閃光彈啦,尤其是聖誕節、情人節這幾天出門逛街,會顯得特別的寂寞,甚至於怨恨啊!所以啦,更不要去提花園姐年邁近三十的單身命運啦XD。因此故事開頭便是航空旅社舉辦的聖誕節活動啦,而這段故事呢,現實也常常發生啦,旅行社刻意拉高價錢欺騙消費者的手段,雖說只要玩的高興就好了,但遇到太惡劣的心情肯定不爽。

    還有很多作品中常見的拍賣會,果然女人的戰場啊!前幾個打美式足球的有點太誇張了喔,還有這戰場肯定會鬧出人命來的,咬人、扭打、圍攻可能都還算是小事情,如果遇到疆屍()就真的要趕緊逃命了。

    此外,第三集最重要的就是──空姐必備技能,不是微笑、端正、美麗、身材,而是格鬥技!打業餘摔角的沒試跑來當空姐做什麼啊!難不成是想要學習像花園姐那樣的最終奧義嗎XD,果真是空姐,真正的實力只能在機艙內完全發揮,會有眾多的戰神附身!讓我想到了作者的一部作品《大魔法峠》,也是格鬥奧義的精隨啊,史上最兇殘的魔法少女~

    總之,大和田秀樹的笑點還是很能切入讀者的心,雖說誇張了點,不過這類型搞笑本身就要誇張啊!而且光看書名《暴走空姐》就知道內容肯定不正經嚕,只是我沒想到,看到現在第三集了,內容似乎快脫離空姐了,反到是日常瑣事,嘛~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啦()

後記

    嗯……不知道要寫什麼!哈哈哈哈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95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暴走空姐|漫畫心得

留言共 11 篇留言

塔馬
空姐都不空姐了

07-02 20:11

月下さん
史上最強空姐!07-03 23:52
Sticky Fingers
看來是很無厘頭的劇情0.0"

07-02 20:17

月下さん
你的照型又變了!

應該說是非常無俚頭~07-03 23:53
Kuya
日常瑣事,日常猥瑣的事情,恩,我懂!良作!

07-02 20:49

月下さん
不,絕對不是你所想的那樣!

心地純潔的我怎嚜可能會介紹猥褻的作品呢~07-03 23:54

脫離常軌的漫畫= ="

07-02 21:15

月下さん
哈哈哈,沒錯啊~07-03 23:54
黑白鬼
抱走空姐?
你好色><

07-02 21:15

月下さん
本人不萌空姐的啦XD07-03 23:54
耶穌
好像不錯˙ˇ˙!

07-02 21:58

月下さん
內容很好玩的~07-03 23:55
不問世事
關節技乃世界最強的技巧(某少女不用魔法卻使用關節技讓魔神產生陰影(遠目

07-02 23:43

月下さん
最兇殘的魔法少女啊XD

傳說中超級無敵強的關節技!07-04 00:21
不營養大雞排-Snow
這部我有看耶

還不錯~哈哈

07-03 03:14

月下さん
內容很好笑啊XD

大和田GJ啦~07-04 18:54
紳士Ltw
找不出梗給GP...

07-03 05:37

月下さん
細心收下!07-04 18:55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要看大和田,就不能忘記超萌的《萌系魔法師》

07-03 07:23

月下さん
剛閱讀完了XD

我只有個感想--內容實在太邪惡啦!我的眼睛、我的眼睛啊!07-04 18:55
月巴豆頁 楊伐善
要不要算天數

07-03 11:43

月下さん
那你可能會被花園姐給殺了!07-04 18: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vu84s84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漫畫心得】是女是男沒關... 後一篇:【音樂閒聊】にゃんこ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