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SilverCarnival】香椿明星手札(46)─平安夜來組BAND

作者:檸果hatasu│2013-12-31 23:55:07│巴幣:46│人氣:274
各種踩線啊wwwwww(爆
但是為了sc熬夜我真的心甘情願(M(艸

★香椿角色噗歡迎大家加好友喔喔喔WW
***

【平安夜員工派對表演】 綜藝表演    
  在公司於平安夜開設的員工派對上進行表演,有意者可以四人為一組向企劃
       部遞交報名資料。

  每位報酬 演技▲10 歌藝▲10 魅力▲10 體能▲10 口才▲10 人氣▲50 薪資80000

這次與無極家的洛斯小雪家的肆坂縮君家的伊六翎一起工作喔喔喔ww
因為是對串就不需要工作文連結了w


但是我還是有偷錄一首歌(艸)

***

香椿明星手札(46)─【工作】平安夜員工派對表演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到了!首先先祝大家聖誕快樂啦!!」洛斯拿著麥克風和身旁的夥伴們站在公司裡特別為平安夜辦的派對舞台上。

「聖誕快樂還有即將到來的新年快樂!嗚呼!」肆坂揹著紫色的電吉他說著。

「不曉得有沒有聖誕禮物呢?」伊六翎手環著貝斯,坐在地上。

香椿敲了幾下鼓面,「聖誕節沒有禮物不就太可憐了嗎?」

「有啦!禮物在此──」洛斯不知甚麼時候拿出了一個紅色禮物袋,從裡面抓出糖果灑向台下。

「诶~?洛斯我也要啊!有牛肉麵嘛?不然酸辣麵也可以!」肆坂說著。

「糖果只有好孩子才能拿。」伊六翎無視肆坂那幾乎瘋狂的戀牛情節,繼續接場說著。

「哈哈!肆坂牛肉麵沒有辦法丟到台下吧!等工作完我們再去吃吧~」香椿被肆坂的話逗笑了,「洛斯君不要忘記留顆糖果給我!」

「不,其實我這裡有牛肉口味的泡麵可以丟哦?」洛斯默默的從袋子裡拿出了一份碗裝泡麵遞給肆坂,又拿出了一份包裝好的糖果,「香椿姐那你的份先拿去好了!不然我怕我不小心吃掉啊!」

「泡麵嘛...哼」肆坂滴咕著,似乎非常的瞧不起(?),「沒想到真的有牛肉麵呢!一開場就這麼令人驚喜了啊!」

「停手吧!肆坂,現在還不是拿禮物的時候。」伊六翎看肆坂幾乎忘了工作,用催促的語氣提醒。

「謝謝洛斯!那我就先吃掉糖果了~」香椿拿起喜歡的汽水糖往嘴裡一塞,含著糖就對肆坂跟伊六翎說:「姆估溪~翻爭勝單節嘛!」(沒關係~反正聖誕節嘛!)

「伊六翎姐!你的糖果在這哦!」又再一次的拿出一包糖果拋給伊六翎,然後轉頭面對台下,「好啦!現在糖果都發完了!表演要開始啦!」

「也對,難得的聖誕節,我就保持赤子之心吧。」伊六翎意識到4人中,只有她是成年人,所以也不打算潑冷水,並擺起架式準備彈奏。

肆坂彈了一個音,示意準備好了。「那麼-洛斯,上吧!」

香椿輕敲節奏好讓洛斯起音。

隨著節奏洛斯開了口,唱完開頭第一句後,跟著爆出來的音樂讓觀眾們的情緒高漲,將麥克風往台下的方向並做出唱歌的手勢,「大家跟著一起唱!!」

肆坂也跟著氣氛擺動了起來,自己也樂在其中。

貝斯的低沉音色,在吉他與鼓聲的帶領下舞動著節奏,伊六翎小心翼翼地跟拍。

香椿敲著鼓棒,隨著洛斯的歌聲哼起旋律,帶動著全場的氣氛。

不知不覺的,一曲終了。「耶嘿!各位開不開心?!接下來的歌曲是首抒情歌哦!」回頭看看伙伴們,點頭。

收到洛斯的指示,肆坂起了一個音,將剛剛熱鬧的氣氛平緩下來。

伊六翎也閉上雙眼,靜下心來放慢節奏,當個典型低調貝斯手。

停下熱鬧的節奏,香椿敲敲單音節開頭。

趁著前奏開始,洛斯從旁邊的桌子拿起了一個看不見裡面是什麼的箱子,將箱子的小洞朝向台下的觀眾,並示意對方將手伸入洞口。(這是恐怖箱)

注意到洛斯的舉動,肆坂悄悄移動到香椿及伊六翎的位置,「呐,等等我給你們暗示,然後我們就再把氣氛炒熱起來!」

「總覺得這種安排已司空見慣了......」看出這些居心不良的小屁孩們又要惡作劇,伊六翎也只能摸摸鼻子配合。

香椿還是敲著前奏,雖然不明原因但還是點點頭表示配合。

觀眾不明所以,但還是乖乖的把手伸進箱子裡摸索,「呃,這是什麼?」意外的是個淡定的觀眾,摸到了濕濕滑滑的生物還能保持鎮定。

肆坂彈下一個與剛剛抒情歌明顯不同的音,確定香椿和伊六翎收到後,開始彈起電音的聖誕歌。

「我可不記得彩排有這段!」面對肆坂的即興表演,伊六翎只能盡量跟拍,不過還是掉了一兩拍,令臺下觀眾又high又笑。

香椿跟著肆坂的單音節輕敲著,一面好奇的看著手伸進箱裡的觀眾表情,了解有什麼驚喜正在醞釀,香椿微微的一笑。

「surprise!」洛斯回答觀眾的疑問,示意對方將手抽回並把箱子朝向別的人,「換你來!」

肆坂在一旁笑的不亦樂乎,繼續自己的即興演奏,不過香椿跟伊六翎能馬上反應過來令她十分佩服。

「剛剛好像瞄見洛斯陰險的笑了一下......那箱子到底有甚麼秘密......」伊六翎努力的跟拍,期望是她看錯了。

聽見伊六翎的話,香椿輕聲地回:「我也好好奇喔!」對惡作劇充滿興趣的香椿,目光注意到下一位受害者。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看見上一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反應,於是直接伸手進去了的受害者。「這什麼啊啊啊啊!!濕濕黏黏滑滑的好噁心啊啊啊!!!」

「是泥鰍哦!」洛斯露出計劃得逞的笑容,不知從哪變出了"整人成功"的牌子。

「等等啊洛斯啊啊啊!泥鰍為甚麼會在裡面啊啊你是多喜歡泥鰍啊啊!」雖然這麼說著,可是肆坂的笑意卻停不下來。

「嗚啊啊啊!!!是活的啊!!!」伊六翎看著泥鰍那激烈如神龍擺尾的身體扭動,而且還和牠對上了視線,嚇的整個人跌坐在地。

「哈哈哈──」看到謎底香椿整個大笑,鼓棒像是反映心情的興奮,輕快的旋律持續敲著。

「是特別準備給零櫻的啊!可是她今天竟然沒來!!」洛斯扼脕的說著,「六翎姐你還好嗎?我扶你起來吧!」說要扶人家起來但是卻一手抓著泥鰍靠近。

「唔哇超可惜的啦!是說洛斯你要抓著那隻泥鰍多久啊啊啊?!」肆坂笑個不停,已經養成看見泥鰍就會笑的習慣了。

「走開啊!!你這陰險的中性人!!」伊六翎看見泥鰍幾乎要碰到自己的臉,往後推了一些,並拿起貝斯揮舞作威嚇。

香椿看著三人更樂不可支的笑個不停,伊六翎害怕的樣子讓她覺得可愛,而能赤手抓泥鰍的洛斯君也讓她佩服。

「...六翎姐,你也跟著零櫻肆坂學壞了嗎?」洛斯的表情危險,似乎隨時都會把手上的泥鰍丟到伊六翎臉上。

肆坂跟香椿就這樣看著那一進一退的兩人合奏著聖誕舞曲。

「壞人明顯是你啊!!」看著洛斯作勢要丟泥鰍,伊六翎逃到後台,探出頭繼續回洛斯。

「噗噗!」雖然看著洛斯跟伊六翎你追我跑很有趣,但是重點還是要拉回到現場才行。「洛斯君拿著泥鰍不會冷嗎?」

「嗯?為什麼會冷?香椿姐你要不要摸摸看?很有趣的觸感哦!音樂就別管啦!大家一起玩啦!」見伊六翎躲了起來,洛斯轉移目標。

「居然不管音樂了嘛啊啊?!」肆坂笑倒,準備彈下最後一個電音做收尾。

「先把泥鰍弄走啊!!」伊六翎拿起一顆糖果丟向洛斯,漂亮的擊中側臉,看來還是對泥鰍心有餘悸。

「雖然我也滿想摸看看的。」香椿手還是持續地敲打著節奏,微笑說出邪惡的話:「不過抽不出手呢,六翎姊姊要不要幫人家摸一下呢?」說道惡作劇香椿是絕對不會錯過的。

「六翎姐你竟然丟我!!香椿姐、肆坂!快幫我抓住她!!」被擊中的洛斯往伊六翎的方向追了過去。

意識到香椿的計謀,肆坂無奈的說:「我跟小椿小姐幫你們做伴奏就好了!你們慢慢玩吧!」

「少幼稚!!觀眾還在看啊!!」伊六翎隨手抓了一個後台人員,拿他當成人牆躲避洛斯。

放任主唱跟貝斯手的鬧劇,香椿跟肆坂完整的演奏著聖誕歌曲,讓現場保持著熱鬧的氣氛。

香椿對著肆坂一笑,便看向洛斯與伊六翎。

「吼!你們兩個不要那麼嚴肅嘛!」對著香椿、肆坂說完後,洛斯轉向伊六翎,「啊!大哥!你還有泥鰍嗎?」認出了被抓著的後台人員就是幫自己準備泥鰍的人,洛斯示意他再拿泥鰍出來丟伊六翎。

「不然歡樂一點好了?小椿小姐,我們來合奏超級馬O歐的主題曲吧!」說完,肆坂彈下第一個音。

「你們別一直看戲!!我現在可是水深火熱呀!!還有泥鰍快死了啊!!」洛斯手中的泥鰍因為缺乏水,扭動得更掙扎厲害,讓伊六翎看得既同情又恐懼。

「ok~」收到指令的香椿轉了下鼓棒,換了另一個節奏。聽見伊六翎的話,突然也覺得泥鰍有點可憐,雖然剛剛心裡有閃過要把泥鰍丟下台的想法。

「咦?它看起來還很有活力不是嗎?好啦我把它放回去!」看看手中不斷扭動的泥鰍,洛斯走向工作人員。

「那麼我們接下來要做什麼呢?洛斯?」由於剛剛被泥鰍打斷,所以肆坂問道。

「再來的表演會隨著洛斯的主持繼續進行。」伊六翎不知不覺間跑到了肆坂旁邊,並且抓著肆坂當人牆,看來像是在堤防洛斯的樣子。

香椿敲了下銅鈸表示收尾,也看向洛斯等待指令。

「等等為什麼都等我主持了啊!!肆坂換你上啦!」搶走肆坂的吉他,將麥克風塞給對方自己站到吉他手的位置。

「诶诶?!洛斯你居然跟我搶工作啊啊?!那...那...那這樣的話伊六翎小姐就拜託你啦!」肆坂說完就把手上的麥克風跟伊六翎背著的貝斯做交換。

「啊......換我主持嗎......!」伊六翎本來想推給別人,但是她腦筋一轉,似乎想到了甚麼。

「那麼就請洛斯來段模仿秀吧,首先是模仿泥鰍掙扎的模樣!」伊六翎語畢後,看著洛斯嘴角上揚,看來是想藉此報剛才的仇。

香椿噗哧的笑出來,轉了下鼓棒敲起輕快的音節,像是在幫洛斯模仿秀伴奏。

「洛斯上吧!」

「等等為什麼又是我啊!肆坂之前也近距離看過泥鰍啊!我們一起啦!」拉住肆坂。

「不要啊啊啊小椿小姐,伊六翎救我啊啊啊我不要當泥鰍呀啊啊!」肆坂拉住那兩人的手叫著。

「忍耐吧,表演結束會請妳吃牛肉麵的。」伊六翎面對肆坂的苦求,只能靠哄騙。

「既然肆坂都開口求救了!」香椿放下鼓棒,按下放在自己身後的錄音機,站起身拉著伊六翎到洛斯跟肆坂身旁,開心的說:「那麼我們就一起模仿吧!」

「香椿姐終於決定加入一起胡鬧了嗎!我剛剛就在想這次無論如何也要拖你一起下水了啊!!」洛斯開心的對著香樁說。

「嗚...那我們一起上去好了,留伊六翎小姐在後面當花瓶吹冷風好了...。」肆坂不甘心的說著。

「才不是花瓶呢,主持人的旁白可是表演的醍醐味,那麼現在開始扭動全身!」伊六翎雖然知道這是肆坂的激將法,但是自尊卻不容許她退縮,可真說是害人害己。

「其實早就想跟大家一起胡鬧,啊不對!一起玩了~」香椿對洛斯微笑,聽到伊六翎的指令扭動身體,向肆坂問道動作對不對。

「那早點加入嘛!只有我鬧有點尷尬啊!!肆坂快教我們怎麼扭!」洛斯跟著音響放出的音樂搖擺。

「等等為什麼是我教啊啊啊?!我可不是泥鰍啊啊啊!」肆坂反駁著,可是身體已經開始扭動了。

「真要做時,還真有點難為情呢......」伊六翎扭動的很僵硬,看來挺害羞的樣子。

香椿開心的跟大家扭動(?)著,雖然伊六翎表示不情願但還是加入了,四人歡樂的一同模仿泥鰍。

「台下的!!一起來啊!!」洛斯比著跟上的手勢。

「唔...沒想到泥鰍們都是這樣的姿態生活著呢...」肆坂持續扭動著身體,在幕後的工作人員已經自動放出了背景音樂。

「呼呼...肆坂啊...泥鰍也不是一年四季都在扭動啊......」伊六翎跳得臉紅氣又喘,不曉得是害臊因為還是累了,但也不忘要吐槽肆坂。

「那麼泥鰍還有什麼扭動法啊?六翎姊姊快示範看看吧!」香椿看著大家一起扭動模仿泥鰍,開始覺得興奮想再多跟大家一起共舞。

「啊!泥鰍不知道有沒有冬眠喔?」說著洛斯停止了扭動直挺挺的站著。

「對耶?如果冬眠的話他會直的嘛?還是捲成一團呢?」肆坂停止了扭動,蹲下身來縮成一團。

「其實我也不知道啊,不過我已經不能再扭了......」伊六翎癱坐在地上喘氣,將麥克風舉向香椿,示意接下來由她主持的樣子。

香椿接過麥克風,笑著說:「六翎姊姊你已經累了嗎?」,看看洛斯和肆坂的動作,香椿覺得好有創意,接著說:「感覺冬眠會像睡著一樣翻白肚睡覺!」香椿躺在地上肚子朝上。

「噗!香椿姐,翻白肚不是睡覺,是死掉了才對吧!」洛斯吐槽。

「那麼這裡就來問問大家吧!請問泥鰍是以哪種姿勢冬眠的?」肆坂提議著。

「也許是在土裡扭動。」伊六翎憑著對泥鰍生活的懷竟推斷。

「啊啊翻白肚是死掉的樣子啊!哈哈~」香椿有點不好意思的站起來,聽到肆坂的問題香椿拿出手機開始google起來,畢竟她是個好學的孩子。

「泥鰍...冬眠...」香椿一字字的打完,搜尋著網頁。

「怎麼樣怎麼樣?有搜尋到嗎?」洛斯湊了過去。

「唔...我也很好奇呢!」肆坂也湊了過去。

「也讓我看看吧!」伊六翎也想知道的樣子,站起身把頭湊了過去。

「咦咦怎麼大家都擠成一團啦~」香椿看了看大家擠在角落的樣子,不禁笑出。

「大家都很好奇那就一起看吧,這裡寫著...泥鰍冬眠時會沈到水底一動也不動。」香椿唸出手機網頁裡寫的。

香椿笑著說:「看來是洛斯答對了呢!真的會一動也不動。」,腦中想像了一下大家一起一動也不動好像哪裡怪怪的,不禁又笑出聲。

「耶嘿!我聰明吧!我生物都拿九十幾分哦!」洛斯比了個拇指。

「唔...不過要我們一動也不動的好像也怪怪的呢?」肆坂說著。

「至少比扭來扭去好了......」伊六翎似乎不想在扭了。

「大家一直站著不動真的很怪啊!」香椿笑著應答。

香椿突然想起今天工作主要的目的:「既然今天是平安夜,就該表演一個符合聖誕節氣氛的表演吧!」

「在模仿泥鰍下去,大家都要被撈起吃掉啦~」香椿說到這突然想吃鰻魚飯。

「有啊!我們開場有祝大家聖誕快樂哦?」洛斯。

「不我覺得應該沒人會想吃的。」洛斯又吐嘈。

「那麼我們在唱一首吧!」肆坂提議著。

「這回就來個合唱吧,這樣才有聖誕節的感覺。」伊六翎附和著肆坂。

「對耶一開始就唱了聖誕歌了,不過我想觀眾們一定絕對不過癮吧!」香椿對著麥克風說完,將它舉向台下觀眾,得到「不夠—」的回應。

「看來洛斯我們要附上安可曲了!六翎姊姊的提議不錯耶,大家一起來合唱~」香椿開心的炒熱著氣氛,台下觀眾也很熱絡的喊著安可。

香椿看向洛斯詢問:「那麼我們要唱原定的“聖誕結”還是洛斯有另外想唱的呢?」

語畢香椿將麥克風遞給洛斯。

「咦咦問我嗎?!聖誕結就聖誕結吧!雖然這好像是去死去死團唱的歌啊!」洛斯聳肩。

「聖誕節就是要歡樂嘛?!洛斯上吧!」肆坂回到原本的位子,背起電吉他說著。

「雖然我不太會唱歌,但是我會努力」伊六翎拿回貝斯,等待鼓手的預備拍。

「好喔~」香椿看大家都各就各位了,自己也坐回鼓手的位置。

拿起鼓棒輕敲一下鼓面確定沒問題,和洛斯眼神示意後,敲起鼓棒打前奏拍子。

「我住的城巿從不下雪~」等待前奏過後,洛斯開口。

跟著香椿敲擊的節奏,肆坂的電吉他聲也加入了。

貝斯身為爵士鼓和吉他的溝通橋樑,所以伊六翎也已跟上節奏。

香椿注意著大家的演奏,一起和諧的合奏著。

輕快的旋律與節奏,搭上電吉他和貝斯強調曲中的憂愁感,香椿配上洛斯的歌聲敲下關鍵的重音。

喜歡唱歌的香椿也輕輕哼起:「merry merry christmas...lonely...」

「想祝福不知該給誰~愛被我們打了死結~~」副歌連台下的觀眾們也都一起唱了起來。

「Merry Merry Christmas...Lonely...」肆坂也隨著洛斯的聲音,唱起來副歌。

「誰來陪我過這聖誕節--」一首歌就這樣結束了,伊六翎與大家一起台下一鞠躬。

大家很有默契的一起合唱,現場的氣氛也同時被炒熱了。

一曲結束香椿反倒覺得還不夠啊,不給大家休息時間,就敲起“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的前奏。

「今天可是平安夜,那麼我們就祝福大家有個美好的聖誕節吧。」香椿對每位伙伴眨眨眼,希望他們能一起,完成她這個任性的提議。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聽見旋律,洛斯反射性的就唱起了這首從小聽到大的歌曲。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and happy new year~~」肆坂壇著電吉他,將剩下的後半段接了下去。

「and happy new~~year~~也祝大家新年快樂!!」和台上台下的眾人唱完最後一句,洛斯雙手舉高歡呼著。

肆坂彈了一個滑音,結束這首歌曲。

聽見洛斯唱到最後一句,香椿快速敲奏最後一段,最後一聲銅鈸響徹全場,平安夜活動順利落幕。
---

跟大家合作超有趣的wwww
我還跑去google泥鰍XDDDD
還被室友唾棄XDDD
我才沒再查奇怪的東西啊www(爆笑


【歡迎光臨SilverCarnival】
***
根本就可以說是跨年對串了wwww
感謝伙伴們的努力啊!!!
讓我一圓了組band的夢想(//艸
有機會我們再好好合作一項工作吧!!!

對串超有趣的超多片段好想畫啊XDDD
但是時間不足的我只能撇撇合照
謝謝洛斯、伊六翎姊姊、還有肆坂啊啊啊(每位都狂蹭
大家在一起跳泥鰍舞啦wwwww(等等
201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942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香椿|【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工作|平安夜|肆坂|伊六翎|洛斯

留言共 10 篇留言

爻X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

01-01 11:11

檸果hatasu
YAAAAAAAAAAAAAAAAAAAAAAA!!!01-01 11:48
爻X
诶诶對串的也要發文嘛啊啊?!這樣我絕對會來不及的啊阿啊
檸果辛苦了啊XDDDDDDD合作愉快喔wwwwww!

01-01 11:12

檸果hatasu
不用發啦wwww
只要對串就可以了XDD
小雪也辛苦啊!!!合作超愉快啦XDDDD
我只是想跟大家合照啦(艸01-01 11:47
寒冰玥♥
平安夜就是要歡樂才行呀www

01-01 11:21

檸果hatasu
平安夜超歡樂ww
我需要一段時間整理片段XDDD
謝謝玥玥ww01-01 11:48
番醬大人在此撒野.
好棒好棒WWWWWW(抱住

檸果的手能畫畫了媽?(擔心貌

01-01 11:26

檸果hatasu
嗯嗯~~可以了~
謝謝番醬(蹭蹭
只是塗鴉而以還可以的ww01-01 11:49
史萊貓小天(Sora)
泥鰍超棒的啦啊啊啊!
大家一直在推廣泥鰍我超開心的(X

01-01 12:09

檸果hatasu
聽說是對串對到無聊所以冒出來的啊wwwww
一直說到泥鰍我真的好想吃鰻魚飯(無關
有機會我也要上蛋頭節目啦wwww
謝謝拉手~~/
這次依舊只能做少量工作啊qaq01-01 12:46
尤利
檸果不要連你都被泥鰍洗腦 (搖晃

這個月工作辛苦啦!OWO

01-01 12:17

檸果hatasu
泥鰍尼球~~(??
感覺桑娜也會很喜歡泥鰍的XDDDD(不
因為洛斯拿泥鰍嚇六翎姐姐太有趣了
所以我畫了XDDDD
真的辛苦但是好玩~~♥
謝謝尤利ww01-01 12:48
baby
好棒丫http://emos.plurk.com/3742a495cbbeca81373b6714747fbb83_w48_h48.gif
寧果果辛苦了呀呀一

01-01 15:22

檸果hatasu
謝謝baby~~(蹭蹭
請原諒我過了一年才回復啊(物
能跟大家一起玩超開心www
跨年就是要跟大家在一起~01-12 15:49
藍莓
好棒的視角~

聖誕+新年快樂~

01-01 20:07

檸果hatasu
藍莓我們也來合照ww(拿相機
新年快樂噢~~(蹭蹭01-12 15:49
嶽貓
你還說沒有查奇怪的東西wwwww

01-03 20:47

檸果hatasu
不忍說wwwww
我真的不知道這關鍵字
居然會搜出那些圖啊wwwww
真的有嚇到XDDD01-12 15:50
楓玥
泥鰍舞到底WWWWW

看起來超歡樂的XDDD

01-04 15:30

檸果hatasu
現在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整理對串了ww
楓玥玥就可以知道泥鰍舞的詳情了wwww
真的超歡樂w
徒手抓泥鰍的64君太強啦ww01-12 15: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loveshoh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