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歐共的擴張 -3 他們贏在設備,我們贏在腦袋

作者:重狙│2013-12-31 21:30:07│巴幣:0│人氣:118
你們每次都在那邊說「基埔山之戰是最重要的戰役」,卻都沒有想到我們之後打的多辛苦!我在步兵打了多久,就是沒有人說我們的戰役重要!你們這群歷史學家到底在想什麼?

那個...很抱歉我們不是歷史學家,我是一名記者,然後麻煩小聲點,我怕這裡有眼線。

(他左右看了一下)好吧,讓我想想當天的戰鬥狀況。(他想了下)那天,自從基埔山戰役後,我們得到了舊歐盟的坦克,你知道吧?又大又威又猛!不像我們的舊型坦克,他們開一炮就能轟我們舊型的三台!三台呢!這在當時到底帶給了多少裝甲兵的恐懼,我真的不知道。但是我知道的是,這場戰役造成了後面戰勝有很大的原因,因為我們在這裡又捕獲到了不少舊歐盟的坦克。而這場戰役發生在晚上九點,而就叫做"明斯克夜戰"。

明斯克夜戰?

果然你們都只聽過前半段,後面的歷史鮮少人知,打完前面的戰役後,加上這次總共還有七次大型戰役,你們這群記者聽到的說法都一樣,「啊?明斯克夜戰?」

其他記者?還有其他記者採訪嗎?

是的,但不是你們,是國家的。

好的,能和我說說"明斯克夜戰"的狀況嗎?

好的,在我們成功攻下後,我們取得了將近一個師的坦克和數不盡彈藥,準備打在他們那群白癡上,我拿著我的SG540跟著我的隊友一起前進,直到我們看到一個有點陡的下坡,然後我們看到一座橋和滿滿都是敵人的一個碉堡,以及旁邊還有一個油田。我實在不知道上面的情況,擺正我只接到一個命令,就是沿著唯一可以到雕堡的路推進,然後從正門殺進去。我們淨空那個區域時,那裡有一個步兵排、一個機械化步兵營、一個炮兵班、一個防空炮兵班、一個通訊兵、以及一個坦克連。

一個坦克師?將近一萬台坦克?

沒錯,將近一萬台,只不過這一萬台中能立刻啟用的不到七千台,但也夠我們用了。

那麼,請繼續你的戰役的部分。

我們隨著阿爾法和貝塔坦克連進去,我們的位置是右,後三,所以我記得很清楚,第一台阿法連的(舊歐盟造)的坦克轟爆門開進去,敵方的炮兵,坦克幾乎全體就位,立刻最前面第一台坦克開火!煙霧四起,亂的要命。我和隊友在煙霧的眼護下衝了進去,轉頭一看原本在最前面的那台坦克,毫髮無傷,真的!我靠在掩蔽物上發抖,看著那台幾乎連割痕都沒有的坦克衝了進去,往左前方的舊歐盟敵軍坦克開了一炮,似乎打到他的彈藥箱,立刻應聲爆裂。然後那台坦克直接往炮兵上輾過去,後面坦克有如等不下去一樣直接往裡面衝進來,也都這麼做。敵軍步兵朝著我們開火的時候,還必須閃避坦克的"輾擊",也許是我心理變態吧,他們此舉令我默默的笑了出來。但是因為別人步兵也有一個排,所以這裡死也沒超過二十個步兵,所以我也知道後面一定也有更大的危險。

所以目前情況是....?

整場戰役如果分四個階段的話,這場就是第一段,如果要說的話就是所謂的"風光入場"
我們打下了前面,就是宣布了"老子開始進攻了",所以他們也不會讓我們簡單的就殺進來。我們打掉前面後,我軍坦克損失五台上下,我們就這樣少了半個連,但我們繼續推進。
我們推掉牆,見到舊歐盟軍隊就殺,簡單易了。我們照著這個公式,打掉了陸軍倉庫。打到發電場,打掉機場,捕獲到8台戰鬥機。然後捕獲了30台歐盟坦克,活抓一個班在睡覺手無寸鐵的歐盟人員,然後還找到他們無線電通訊頻道和加密方法,這麼大的事情,他們依舊把這事情當個什麼都不是,還讓我少了兩條腿!

很遺憾...

真他媽的,我他媽我走路沒事,結果有個白癡直接往詭雷上踩過去,一踩我腳就沒了。但他應該也學到了教訓,他腦袋沒了。

(這是這位先生他那方戰線的故事,而另一線的油田是由舊式坦克隊快速推入並且搶奪步兵營地,實際情形他也不知道,所以在此就不增加敘述。)

歐共的擴張3 未完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938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eroroadam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歐共的擴張-2 先人的遺...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 ☭凝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