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艾爾自創小說第85話

作者:Fashion Steven│2013-12-30 21:56:47│巴幣:6│人氣:338
破碎不堪的街道上,烙印烙上了蜥蜴人與人類交戰幾百回分不出勝負的蒼傷痕跡,牆上、地板上、建築四處起火,現在因雨而被澆息,哈梅爾己人去摟空,唯獨剩下那二人尚未離去。

大雨不停的下,澆息戰場上各處戰火,一陣陣灰煙向天飄散開來,從蕾娜這組離去後,哈梅爾便沒有駐守於此的待命士兵,大量士兵出征戰鬥而離開此地,哈梅爾目前的兵力可說是零。

回到第四商業市街的一處角落裡,紅髮男子躺在紫髮女子的懷裡慢慢的睜開眼睛,右手擦去紫髮女子臉龐的淚水,眼神望向她。

「這裡是......哪裡......」艾索德設法起身,重新看過這村莊整個環境,殊不知在他昏睡的期間中,這裡發生了戰爭。

「在多躺一下吧,你傷得太重了......」愛莎對著艾索德說,確認他恢復了意識後,右手放在艾索德的紅髮上,起身後身子轉個方向讓自己也躺了下去在他的懷中。

「你終於醒了,太好了......」終於忍不住喜悅的而放聲大哭。

「雷文、蕾姐他們去哪了?我昏過去的時候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他摸著額頭上的繃帶,在望向蓋在身上的白色法袍,又看向了自己的手,都上了藥布問著她。

此時愛莎頓時停止了和艾索德的對話,靜靜的躺在艾索德的胸膛前,安心的哭涙。

「醒來就好了......其它的事已經不重要。」從哭聲中緩緩道出了幾句話,她的雙手繞過艾索德平躺的身子扣住腰,將他抱的更緊,臉栽進了他的胸膛,淚水滲透在他的外衣上。

「......」他平躺在地上,看向周圍的哈梅爾,二話不說的將雙手繞過她的腰間扣住輕輕的摟著她,想著他和她之間過去到現在種種的戀情經歷。

過了一會兒,待她的哭聲緩和些,他道出了那句話。

「愛莎,還記得搜查隊剛解散的時候,我們二人牽著雙手一起去的那座公園嗎?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又突然地想起那時候,這已經是第三次想到那裡了,不知為何我仍對那片公園有很深的留戀感。」

她沒有出聲,任由這番喜悅沒有停止哭涙,這一睡都還不知道下次他何時會醒來,不......也許不會有下次,我非常恨他就這樣二話不說的離我而去,也不願意看見這樣的結果發生在我眼前。

「......好吧,那我先不說這個話題了,害妳為我擔心而哭涙真的很抱歉。」艾索德說著,閉上雙眼靜靜的抱著愛莎,手心放在她的紫髮上取下髮圈,讓束起來的紫髮分散開來,隨著脖子垂髮而下,握著她的瓣子雙手繞過她的腰間抱著她手心中握著她的髮圈,放入口袋,他也落下了幾滴眼淚,慢慢的滴落,全身放鬆。

「我當然還記得......只是我現在只想要抱著你,不想談任何事,艾......」

「恩,非常抱歉......」

這句話結束的瞬間,大雨依舊下下去,雨勢又再次擴大,彷彿憐惜他們的悲傷而落淚。

剛靜下來不久,周圍就傳來了蜥蜴的聲音,煩人的傢伙又來干擾我們。

「這裡看來也被我們一刷而空了,建設基地的據點又多了一個,太棒了。」

「別只顧著說話,先進城再說,二隊分開到處扎營五分鐘後回來集合,開最後作戰會議。」

語畢後,它們分散了行動,分兩邊潛行進入這村莊,踩著泥濘地前進。

它們離去後,艾索德的眼神望向了天空,思索著接下來如何和愛莎一起離開哈梅爾穿過叢林和其他人會合。

『艾爾石從二年前找回來後恢復了原來的和平,但這次的這場戰爭完全和艾爾石找回來沒有任何瓜葛啊......,沒辦法了,得找時間開始移動。』在心中道出這段話,從此時開始等候移動的時機。

這次不再是只有我單獨前進,正是和妳一塊前進。

叢林的遠處瀰漫在空中的灰煙尚未消失,雷文打通蜥蜴群間一段約三公尺寬的路線,隊伍中衝進了這條步道上闖進雜草堆裡,穿過林子見到了許久不見的海灘,對面的彼方,也走出了一支隊伍,蕾娜、一位綠髮領主、貝小姐和由她揹著的艾拉這一隊會面。

「呦,好久不見,從哈梅爾分開行動後大約三天沒見,妳們那還好嗎?」他的話後面接一段話正準備道出,蕾娜放下弓飛撲到他懷中,親吻他的臉頰。

「喂,妳做什麼啦,別那麼突然好嗎?」

「別害羞嗎,好久不見,真令人感到高興,又和-你-會-合-了。」這久沒不見的場面又再次的出現,綠髮領主手放下劍走過去雷文那。

「請問這位是?」

初次見面,我是新任騎士領主,請多多指教。」

「彼此彼此,我叫做雷文,也請你多指教。」他放下蕾娜後,右手和領主的左手相握,做個簡單的招呼方式,他將左手持著的刀放入劍匣裡頭。

「蕾娜,到這裡的只有我們嗎?」

「恩,目前來看應該是如此,一路上都是蜥蜴人,沾的我全身都是黏液,真想找個地方上澡堂洗個乾淨。」她脫下青色外衣,走到不遠處的河川,清洗她的衣物。

「小艾他們的話等下我們找人去接他們過來,得派個人去幫他們離開那村莊。按照目前怪物的數量實在太過於危險。」蕾娜說著,將對講機拋給了雷文。

雷文將對講機的開關打開,從口袋裡拿出手機撥了號碼聯絡位在其它地區離哈梅爾最近的隊伍,過了許久,使終聽不見彼瑞的接電話的回應。

「沒有人回應......」雷文蓋上手機蓋放入口袋裡。

「應該還在戰鬥,不然就是戰死了,蕾娜,借一下妳的手機。」綠髮領主猜側說,拿起蕾娜遞給他的手機撥了按鍵聯絡澄那一隊。

前方叢林那端產生了爆炸,衝出了在叢林中還到的那批蜥蜴,蕾娜、雷文架起武器,和隊中的人走到前線。

「我們掩護你,聯絡他們,發現他們就告訴他們到艾里奧斯西邊海灘集合,能帶上夕少人就盡快做。」雷文說著,手上擲出一隻標槍,在前方產生炸裂,進入交戰。

其他人也拼上去跟在他後方加入戰鬥,很快產生了混戰,蕾娜站在雷文的旁邊用弓彈開與蜥屋人零距離的接觸,協助雷文的刀刃以更好的角度、距離、消滅眼前的蜥蜴人。

伊芙口袋裡的手機響起了聲音,她鬆開了扶澄的背上揹著的波可的雙手,接電話。

「喂,我們在叢林C區到D區的中尺地帶,你們那邊情況如何?」

「戰鬥中,你們往西邊的港口跑,最後在那會合,另外我們還沒有找到艾索德、愛莎他們,得派人去接他們,先這樣,得先掛電話了。」

「喂,等下......你們那邊先別掛電話啊.....」廢活還沒有說完,彼端已聽不見對方的回應。」

「發生了什麼事?」

「艾索德和愛莎看來一定還在哈梅爾。」他話說太快,只聽見了他說道派個人去接艾索德他們。

伊芙說著,打開電腦查詢整塊艾里奧斯大陸的地圖看。

「哈梅爾?我的家鄉。」澄說著,突然放下啃乾貨的波可,往A區跑。

「妳帶著這傢伙,先到雷文那邊去,這件事交給我來辦。」說完,他扛著火炮狂奔。

伊芙望著澄離去的身影,過幾秒叫出歐貝莉亞幫忙揹起眼前的這隻蜥蜴開始往E區移動,從那穿過遠路,抄近路,提早到港口去。

雷文、蕾娜那邊,且小姐揹起艾拉到船上躺著,脫下厚重的外套蓋在她身上,取出弓從遠處戰鬥。

「難得一見的美妙沙攤被蜥蜴感染了,一點也不美啊,這群蜥蜴,實在是令人討厭,唉......」箭射向了天空,穿過了雲層,隨後疾速俯衝落下,箭上結了一層冰,貫穿蜥蜴。

同樣不變的條件是,傷害對蜥蜴無任何損失,她依然不放棄攻擊,海攤上海風吹過,進攻的步調由防轉攻。

「波可,這乾貨實在美味。」完全沒進入狀況的蜥蜴酋長,翻閱破舊記事本,看的混然忘我,伊芙無視它的舉動而繼續前進。

「也難怪澄會那麼頭痛了,無所謂,歐貝莉亞,幫我個忙。」伊芙說著,歐貝莉亞將蜥蜴酋長抱起來後放到伊芙的背上,伊芙扣好它的雙腿後前進,歐貝莉亞取出迴旋刀,另一組遞給伊苚,伊芙手掌握著的那把刀頓時鬆開,扣著波可雙腳的手肘將迴旋刀繫在腰間上後隨後扣好它的雙腳。

「女王,看來妳變了不少,都意改變原本的態度,開始學著揹著隊友。」她的新任機器助手說著。

他們照著港口的方向前進,伊芙周圍的五位納斯德站在她的外圍半徑十公尺遠處,加入戰鬥以及開路,她的助手開啟電子地圖,分析這帶的路況。

位在破碎的哈梅爾那個廣場,艾索德揹起愛莎踏出郊外,往叢林裡移動。

「妳先披上這件外衣吧,白色法袍走到一個安全的地方,在脫下來環妳。」

「恩,那接下來都是我們的時間,對吧,艾?」

「恩,是我們的時間,不會有人來打擾我們,無論何時,現在都是我們的時間,放心的在我背上休息吧,還有謝謝妳在我受重傷的時候趕過來救我。」

聽到他這麼說,愛莎放鬆了下來,她的雙手繞過艾索德的腰間緊緊抱著。臉龐貼近他右側的臉龐,安心的露出微笑。

她接過艾索德給她的那件外衣,披上後,再次抱住他,此時他們二人身上皆濕透,大雨依然不停的下著,不過他和她彼此之間已將這件小事置身事外。

「艾,關於你早些時候所說的那座公園的事是?」

「恩,其實也沒什麼,出於我自己有感而發吧,加上我現在沒有職業,所以現在覺得很輕鬆,不用在以領主的身份戰力,雖然我厭倦了。」說著說著,他進入了自己的世界想念著那片稻田只在短短的幾秒去想,而愛莎沒多說什麼,只靜靜的靠在他的背上聆聽著他想說的話。

當他回味完的時候,不律從口中道出她的名字。

「怎麼了?艾?」

「妳們法師家族裡,有跟妳最要好的兄弟姐妹嗎?或者是爸媽?」

「不,沒有,我是獨生女,從以前我很少的時候,只跟爺爺到處旅行去學習當法師。」聽見了他這番回答後,她不律也開始分享她以前的往事,而在這之前她從背包裡拿出一條浴巾,待艾索德走到樹下的時候,跟他說。

「艾,我先到那堆雜草堆裡去換一套新的衣服,先放我下來吧。」

「恩,我知道了。」語畢,他將她從背上放了下來,她取出一條浴巾和一套服裝去更衣,而艾索德走到樹的不遠處,撿起一堆樹枝,將自己的木劍放入樹枝上堆上去,他握著一根樹枝,在周圖一塊破舊的木板上,鑽一鑽,木板上起了火,隨後他將起了火的木板放入樹枝堆裡,升起火取緩。外圍放幾顆石頭。

他走到樹下,脫下外衣,用周圍的大樹較粗糙的樹枝做為衣架,晾乾衣物,裸著上半身,只穿著一件濕透的外褲,身體倚靠在樹幹上,閉上眼休息一會兒。

而愛莎換完衣服後,回到艾索德這裡後,坐在他旁邊,身子倚靠他。

「妳濕掉的衣物也給我吧,我幫妳架上去晾乾。」艾索德說著。

「恩,麻煩你了,艾。」

鎖碎的事處理完之後,愛莎坐在艾索德的膝蓋上,眼神直視著他。她開始說起了那些往事。

「大約在幾年前,我隨著爺爺一同旅行,因為家族的文化傳承,我也走上了法師這條職業道路,但我並不討厭這樣的選擇,反而在成為法師的那一刻肯定自己有走這條路的天份,十五歲的那一年,我加入了艾爾搜查隊一同尋找艾爾石,那時候艾你也在隊伍裡,還記得那時候我們彼都還在爭吵著呢,現在卻非常的恩愛,呵呵。」她說著,更貼近艾索德。

『妳有位不錯的爺爺呢,和我的老姐相反,在我還小的時候,就老是往外跑,拿她沒辦法。』

「艾,你還好嗎?要不要先休息一下?」

「我沒事,繼續談妳的故事吧,愛莎,我想更加了解妳心裡的感受,不賽要聽多久,我都願意。」艾索德微笑著說,和她聊天的時候,就好像已經放下了肩上的重擔,分享了彼此的想法,現在已經不在需要任何理由。

「恩,謝謝你,我真的好高興,艾。」

「只要妳快樂就好,畢竟我喜歡妳,所以我想要把最好的給妳,不管自己現在所受的待遇好不好,只要妳好就好。」

從心中說出自己想說的一段話,此時愛莎則輕輕拍了他一下臉頰。

「後面那段傻話別亂說,我會生氣的。」她微微的嘟起嘴對著他說,隨後臉上映上一般紅潤。

「恩,抱歉。」

當他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原本嘟著嘴的她,又再次的回復笑容,摟著他在他的懷中撒嬌,臉上印上一抹紅潤的白哲臉蛋。

「這一次,我一定在妳身邊,傾聽妳的所有想法,一定。」艾索德牽著她的手,另一手繞過她的肩膀,手心蓋在她肩上,閉上雙眼感受著這甜蜜空間。

「剛才很抱歉打斷妳的故事,繼續說吧。」他發自內心微笑的對著她說。

「恩,我想要開始說,就是從我們鬥嘴的時候開始吧,我們從魔奇出發一路旅行的路上,時常為了一些小事就開始吵了起來,最就是為了找一顆艾爾石,我的魔力被艾爾石吸乾和你一起旅行的那時候,除了這個任務以外,我們還和蕾姐、雷哥、伊芙一起培養出團隊合作的默契,剛開始我明明還充滿著怨言,但後來我卻改變了執行這個任務時的心態,和你在一起,使用魔法戰鬥,我反而不敢相信自己竟然開始樂在其中。」愛莎說著,她從白色長袍的口袋裡取出一本書,翻開來後,上面寫了數十行的咒語,其中一頁,她撕了下來,放到口袋裡,念了一串的咒語後書頁自動的翻閱到她寫著的日記那一頁。

「跟隨著我爺爺出來學習各種魔法,十二歲時的我聽著他講解數不完的法術、藥劑知識,明明那時候的我聽這爺爺教導的這些知識我還聽的心不在焉,過了三年後當初爺爺傳授的知識我竟然在一夕之間學以致用,從成功的那段時間開始我不知就引以為傲,因而自滿自稱自己為天才魔法師,直到我魔力被艾爾石吸乾的那時期,正想去尋回我的魔力的時候,心想這應該是我的考驗,從過度驕傲的心態中改成正直的法師,了解並不是因為擁有強大的魔力就是世上最強的法師,而當我成為元素魔導之際,在回過頭來看著過去驕傲的自己,不律感到惋惜。」日記的未頁上她折了一個角,遞給了艾索德,他接過那本書,凝視著書上的文字。

「艾,關於這故事的續集,我想在這只是告一個段落而己,接下來的這一段得由我們接下去了,和我爺爺旅行的故事在上一段,雖然已劃下句點,但也還沒有結束,仍存在於回憶裡,正確來說,我與你旅行的這一段是新的章節,承著著與我爺爺旅行的片尾,正是我與艾的旅行。我的爺爺目前住在這裡。」她翻著日記頁翻到她和她爺爺十年前合照時的那一頁,照片的右下角貼著地址和日期。

「現在我爺爺居住的地方,就在我的家鄉,當我獨立出來加入艾爾搜查隊,我多少可以體會當時爺爺帶我出來旅行時的感受,有時候我會不自覺得想起關於我爺爺的種種回憶,原因應該就是他是我最重要的家人吧,所以不能忘掉我的爺爺。」

「愛莎,時常我真的覺得妳比我還要聰明且厲害,我沉盡於悲傷裡,實在太久了。」他默默的說著。靜靜的抱著她也打從心裡佩服著她。

「我當年還真是個小鬼呢,要是我能在早點坦率點跟妳說我喜歡妳,也許便不會在用與妳鬥嘴的藉口掩蓋我喜歡妳的真實。」自言自語了一會後,他回到了剛聆聽著愛莎的故事的方面上。

此時愛莎將額頭貼在艾索德的額頭上露出一抹自然的微笑。

「我並不這麼想喔,看著你我覺得你真的好像是我的親弟弟一樣,並不是那個不成熟的小男孩呢。」

話題的交談間,他頓時聊到其它話題上雨,但是她並不介意,或許只是想在這幸福的空間裡點涰一下內心的苦澀感,淡化這番苦澀感。

「來吧,躺在我的懷裡吧,艾,在多睡一下。」愛莎起身後,牽著艾索德的手起來,隨後她自己坐在樹下倚靠著樹幹,雙手握著艾索德的手坐下,便將他抱在自己的懷中,左手的手心放在他的紅髮上。而艾索德放鬆身心的躺在她的懷裡。

「那之後的那個故事接下來的內容是什麼呢?我有些好奇。」

這時候,愛莎閉上了雙眼,靜靜的抱著他安撫著他的心靈,繞過她細膩的腰間擁抱著她,眼角旁帶點淚水,而愛莎從這感觸中感覺到他心裡還淡淡的存在兒時的憂傷,只是沒有之前如此的強烈。

「這一章已經說完了,安心的在我懷裡睡一會吧,我一直陪在你身邊的,不要對過去感到難過,因為現在有我陪著你喔,艾。」她語畢,緩緩睜開眼睛臉帶些微的紅潤微笑的對著艾索德說。

而艾索德此時此刻,也讓全身放鬆了下來,靜靜的躺在她的胸前。

「恩,對啊,妳說的對,愛莎。」他看著愛莎,回應了她給他的一抹微笑。

一陣傾盆大雨,五著二人的漫長對話飄泊而過,太陽從烏雲覆蓋的天邊緩緩浮現而出,點涰環境給予的一片明亮的色彩,尋找二人的澄提著大炮,衝入了哈梅爾,但二人剛離開了此地,因此見不到他們,只留下了足跡往叢林裡漫延。

不一會兒,從叢林間衝出一位混身是傷的納斯德,而它正是歐貝倫,和蜥蜴人群大戰一場後而來到了這裡,巧遇了找尋艾索德和愛莎的澄。

「你還好吧?我來扶著你。」

「我沒事,還好,恩,麻煩你一下。」歐貝倫說完,澄將大炮扛在繫在背上,抬起歐貝倫的右手搭在他的右肩上,另一手搭著他的左肩,移動到前方的廣場,收集醫療箱在去尋找他們。

進入廢棄的廣場裡,四處可見各建築物商街佈滿了蜥蜴人的足跡,從瑞西安郊區那一帶,集結蜥蜴群的吵雜聲響,接貝斯瑪主要領地後,這裡淪為它們的第六個領地。

分二組行動的納斯德蜥蜴人,其中一組到達了桑德斯(沙德),進城的第一個動作,理所當然會做的事就是破壞。

A組的納斯德蜥蜴人攻入城內,到中庭架設一台機器,原先六座蜥蜴人基地台的線路連結,從六角形線路締造山一條新線路,成為第七座基地台。

被埋沒在沙地裡的德拉格尼巨龍,此時此刻被納斯德蜥蜴人挖掘搬了出來,取下它身上的骨頭做為化驗樣本,塑造新蜥蜴產生更強大的破壞力。

「看來不用動用全部人有,也可以把人類滅光了。」

「應該沒那個必要了,戰況優勢已倒向了我們蜥蜴,派三成的戰力就足以抗衡。」蜥蜴人在機器裡輸入了資料,分析全艾里奧斯的倖存者分佈區。

「但目前對我們造成足以大規模死亡的具威脅性人類就是目前位在哈梅爾港口這個持有機械手的男性人類,他在短時間內,解決了我們百分之二十的量產型蜥蜴人,近身戰對他無效。」所有蜥蜴人和其他怪物,圍觀過來看著他的戰鬥實況。

「這是從他在叢林裡開始到哈梅爾的總體戰鬥實況,從頭到尾倒下去的次數都還維持在零次內,加上他周圍跟隨著一位女性精靈掩護他,這種戰力分佈,跟本刀槍不入。」大部份的蜥蜴為此而煩惱,有他,成為蜥蜴的阻礙。」

「除了這個具高度威脅性的人類,其餘的人類大部份被我們的量產型蜥蜴人消耗而滅光,首要工作看來還是要將他們驅逐於此。」

蜥蜴人群你一言我一語的不斷對話,族群間也產生對立的問題,從魔奇佔領一路蔓延到桑德斯,除貝斯瑪主要領地不算,高達六個領地的持有權,它們分批住進裡頭,四處毀壞,重新建設,它們傳統文化代表屋。冒似於古文明的建設概念。

它們的工程進行間,天空逐步邁入了夜晚,於沛塔札營的那批隊伍,拾取各自的背包,剩餘的倖存者,沿著叢林內部河道,步入碼頭,主要和蜥蜴大戰後,殘存著這極端不得己而採用的徹退法。

他們的行動路線,走向和雷文一行人反方向的碼頭渡船口,人群的身影消逝於D區。

「波可,看來我們找到他們了。」語畢,將乾貨放入了口袋裡,從伊芙的背上跳下來,走到前方的船隻前,跳上去看著那本從燈塔撿取的日記本。

「抱歉我們來晚了,目前到這裡的人看來只有我們而澄跑去找艾索德、愛莎,和我們分往了行動。」伊芙說著,攤開電子地圖圈起已無法通行的位置出來。

「沒關係,妳先上船,我們在他們到達這裡前,在這等還沒到的人,由我去找吧。蕾娜,麻煩妳幫忙接一下後的戰鬥位。」雷文說完,左手燃燒揍飛前方的蜥蜴人,衝入叢林,右手持刀一瞬間壁開一條道路,路上擦身而過的蜥蜴人全碎成了肉塊全掉落到了地面上。

接替雷文的戰鬥崗位的蕾娜,收起弓換上近戰武器,一手握著吊飾隨後放入了口袋,無多說什麼便和蜥蜴對上線位進行戰鬥。而貝小姐支援著她。

從前往桑德斯的灌木林地帶,愛利西斯和她的戰友繞過C區,步行了大約三小時,她撇開了雜草堆,和她的弟弟-艾索德再次的重逢,旁邊還有一位陪著他的紫髮女子-愛莎。姐弟終於再次的重逢。

作者後記:這一篇完成的日期在12月28日的時候完稿,並於本日打上電腦,在這話文意不順的地方,我多加了個人的構想進行了內容修改,因此草稿和實體打上來的電子文,是有些微不同,而我大概修改了15%的內容,打了大約20%的草稿,最後打上電腦,其完工時間原先在昨日應該放上第84、85話二話同步一起放上,但84話打完後已太晚,所以延到了今日補行放上,而下一話的草稿預計會打上32頁,所以劇情會比這一話在長一些,而他們也開始做好,離開艾里奧斯的準,到新的大陸去生活,往後應該還會有機會奪回艾里奧斯,這場戰役算是蜥蜴人羸了,但下一場,人類還是可以扳回一成。但於新大陸適應當地環境後,宣告再戰。86話將是艾里奧斯蜥蜴人戰役章節最後一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927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自創小說第84話... 後一篇:2014艾爾人物畫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