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閒聊小說】一件發生在1999年亞州的X檔案

作者:曼珠沙華│2013-12-30 06:44:53│巴幣:8│人氣:704
這件事情之前,大家可以先猜看看,台灣新版千元鈔票上有幾個小朋友。

大部分的答案是五位,包括其中一個在看顯微鏡的。

這拍攝據說是在福星國小,其中看顯微鏡的與正面看地球儀的女生是同一人。裏面的每個小朋友都真有其人,而且現在還活著。為什麼找他們拍不在本篇討論範圍。

總之,千元鈔有五位小朋友是普遍性的答案。

不過這不是很正確,因為更普遍的是,地球儀上還有一顆模糊的腦袋。

如下圖↓  在地球儀上、「中央銀行」與左邊印章中間,稍微與印章重疊。


基本上仔細看的話那顆頭比起看顯微鏡的女孩,更像靈異照片了。
如果把那顆頭算進去的話,整個千元鈔是有六位小朋友。

不過,有的千元鈔,是會有七位小朋友的,雖然我不知道大家還拿不拿得到。
這不是唬爛,真的有七位小朋友的千元鈔。

如下圖↓


有看到嗎?比起上面六位小朋友的版本,七位小朋友的頭在「中」字的正下方,原本的小朋友被移去跟印章整個重疊。

事情是這樣的,雖然我也不知道怎麼講起…

事情爆發是在1999年,那年原本就不是很平靜,3月份過完農曆年不久,北約就去轟炸南斯拉夫。

到了七月,中國共產黨把法輪功定為非法組織開始取締。

七月初接到風聲出逃的法輪功一位成員,帶來了一個消息。

那天我見到他時,他率先表明他的精神沒有異常,並且也出示了他是山東大學民俗研究所的研究員。
不過他所說的事情我當時還是一笑置之。

當時他告訴我:「共產黨這個與惡魔交易了靈魂的邪惡政府,透過與惡魔的契約要在台灣引發一場重大的災難。時間就是這個月內。」

「然後呢?所以要我做什麼?」

「想辦法阻止啊!」

「當我是誰啊?」

總之,不管怎樣,我請朋友把他送去安置了。

但我記得過了不久,台灣即便發生了九二一大地震。`

事後他非常生氣地來見我,看到我時他卻沒說一句話,但眼中只有指責與不滿。

「再說吧,我們先救災先…」

那個眼神我到現在都很難忘,那含著憤恨的淚水,夾雜著傷亡數據累積的報告不斷傳來…

老實說我也不能講什麼。我實在無法因為一場地震就認定他說的就是真的。

二十天後,災情大致抵定,我把手上的救災工作交手。

終於可以找個時間坐下來好好跟他談談了。

「我告訴你,年底,十二月,還會有一場(指地震)!這場將在台北與屏東同時發生,目標是你們三座核電廠。」

我問:「他們怎麼辦到的?他們有了地震引發裝置?」

他說:「不,他們從俄羅斯,也就是舊蘇聯中得到了一位撒旦教的祭司,在山東煙台的一座大樓佈下惡魔法陣。並且透過一種不斷輸入台灣的東西作契約印記引導,達成釀災的目的。」

「所以,我們要用另一種法陣抗衡,還是找出他們是用什麼東西作印記,或是去山東煙台,暗殺那名撒旦教的祭司。這樣才能阻止十二月的更大的地震是嗎?」

「是的,不過不太精確的是,十二月的不一定是地震。也許是海嘯,或是大火、龍捲風,甚至隕石,都有可能。」

好吧,於是我決定首先就從外交部向羅馬教廷與所熟知的神職人員討論此事,也順便驗證真假。

大約一個禮拜後後,教廷派了一組大概十五個人,以宣教團名義來台參訪。

以他們專業的判斷,被做為撒旦印記,能從
支那施法後又回傳台灣的,正是當時的千元新鈔。
以那「中央銀行」下方的頭像做為操控契約魔力的引線。

當時決定,要將千元鈔全數收回。

這方面不是我的工作,怎麼做就不交待了。

之後我詢問是否用另一個法陣抗衡。

但評估後,法陣要不斷地維持,曠日費時,現行台灣有能力維持法陣的人也沒那麼多。抽出去的話,其他事都不用做了。

於事經過當時的前總統李登輝裁示,以暗殺那名撒旦教的祭司為第一優先手段。如果不行,再來談法陣的事。

經由那名出逃的法輪功學員告訴我們的情報,那名俄羅斯祭司的名字叫「迪米特里。古拉耶维奇。曼尼諾夫」,代號叫「水星」。

為什麼那麼長的名字,那麼久我還記得住呢?因為那時一天要看他的相關情報與暗殺演練就十幾場,二個月下來不熟也會熟了。

大概有人會問,從中共手上殺人,哪有可能?!

以現在來說,當然不可能。

但當時是李前總統戒急用忍政策下,
支那共產黨並沒有取得我方多少技術,我方機要人士也還保有大約二戰前日軍的水準,要把支那解放軍巴著玩並不難。

總之殺人的事也不用我親自動手。

最後我方決定一組八個人,假借韓國商人身份前往
支那煙台。

11月20日,接獲線報,「水星」將從煙台出發前往大連會見朱鎔基。

24日,便找上了水星
-迪米特里。古拉耶维奇。曼尼諾夫所搭乘的船艦大舜號渡輪。

但水星有著幾近三十名的解放軍特戰旅守護。

於是我們決定,整艘船艦予以破壞弄沉。

弄沉船的過程相當順利。畢竟沒人想到有人敢在解放軍的虎口下拔毛。
不過是在船沉沒前,水星撲上了一落水的桶子。

這麼重要的人怎麼不是被護衛上救生艇呢?這還直要感謝支那人的民族性,解放軍也是人生父母養的,誰手上有槍救生艇就是誰了嘍。有的人還擠不上去哩。

所以那個俄羅斯人只好自救,跳水搶浮桶。

不過我們有兩位同事,眼看迪米特里恐怕死不了,要我們搭上預先準備的小艇,他們去補刀。

不過當時船已嚴重傾斜,要跑上甲板非常困難,最後一名同事手挽在護攔上,勉強向
迪米特里開了三槍,頭後一槍所幸命中迪米特里的腦袋。

當時我們大喊要他們快點下來,因為眼前的船已經快呈九十度了,一旦直線下沉,形成的旋渦會把把我們的小艇一起捲進去。

但另一方面,船上與救生艇上的解放軍也了解怎麼回事了,便開槍還擊,
手挽在護攔那名同事成了首要目標,小腿不幸中彈。

另一名在甲板的同事,為掩護我們,
也開槍還擊。

我永遠記得他們向我們大喊的的最後一句說:「我們走不了了,殺幾個解放軍也值得了。你們快走!」

眼看船就快要直線下沉,開船的同事忍痛發動引擎。

在遙遠的海面,我就看著那艘船與兩名同事的身影消失在海面下。

後來也沒有
迪米特里。古拉耶维奇。曼尼諾夫的消息。大概他的遺體也被捲入海中了吧。

這也是後來在支那著名的煙台1124大海難。

而之後,鈔票清洗的工作也持續著。

所以1999年後,也就是八十八年以後印製的千元鈔,地球儀上就不再有兩個小朋友的人頭,只剩下一個。

最後,身為行動組組長,我還是得去向兩名殉職的同事家屬致哀。

這大概是最困難的工作了。

我還記得我向家屬講完事情的經過,他母親只是一句話都沒說,只默默剝著手上的芥蘭菜─那是她原本打算給煮孩子回家時一起吃的食材。

那名年邁的母親的眼淚落下。默默地起身。

步履闌珊地走向房間,我也跟在後面,真的深怕他受不了打擊昏了過去。

那名母親打開抽屜,拿出一張照片,說:

「在他入行時,我就知道有一天我可能失去他…」

「他死得很英勇。」

年邁的母親點點頭。老實說,我有說不出的愧疚,畢竟我連他孩子的遺體都無法交還給他。

「這是他入行前拍的,我相信,他也知道一定會有這一天…」

那名母親遞給我他手上珍貴的相片....



之所以要寫這個故事,是因為過年實在沒事做,手上的電腦又不能打電動…

當然最重要的理由是-------


















為了台灣的安全,快點把你們手上的千元大鈔交給我,我幫你們淨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921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淺雨
一開始看很可怕耶 還以為是都市傳說系列

12-30 07:31

墨村 良
樓上ID看了更可怕(抖抖抖

12-30 10:59

更新的人格
說到1999年就不能不說說南斯拉夫戰爭了

02-13 02: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cang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張國城教授主講中... 後一篇:台灣人是草莓族,比不上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