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暮光守衛路線專屬裝備分析與洗任務

作者:獲選者│2013-12-29 09:31:46│巴幣:4│人氣:2565
暮光守衛DLC主角可以走兩條路線,一個是暮光守衛一個是吸血鬼,劇情內容上大同小異小地方不同。

吸血鬼攻擊事件
主角等級9以後,8天會有一次吸血鬼攻擊事件(龍裔島沒有),對於玩傳奇難度的低等主角是超級大威脅,野外遇到還好可怕的是攻擊城鎮村民,由於體型比龍小數量3隻以上容易造成村民死傷。

大都是晚上9點到5點,不過白天偶爾也會發生,建議不要直接快速旅行城鎮,而是城鎮門口附近待機存檔之後進入城鎮遇到吸血鬼也可以讀檔迴避。

加入暮光守衛要到主線全破才會結束吸血鬼攻擊事件,加入吸血鬼會因為暮光守衛會派人殺主角所以吸血鬼攻擊事件降低很多,會有3.4位暮光守衛攻擊主角(但只打主角又可以補充裝備)。

另外之後把太陽遮住也會引發吸血鬼攻擊事件。


暮光守衛的特點
傷害不死族的法術
其實效用不大,不過種類效果比吸血鬼的好多。

十字弓系的設計圖
十字弓或許攻擊力不是最高的,但是有-50%裝甲的特性還有專用的屬性弩箭,性能上絕對是最頂級的。

一群隨從及狗及重裝甲巨魔
擁有3個商人外加3個大師級老師,同伴上數量也很多(正妹一位) 實力也不錯。

裝甲狗很可愛,巨魔是比較有話題性,實力上本來就有差。

暮光守衛3神器
暮光守衛符文戰錘
其實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格檔攻擊可以弄出魔法地雷(會提升毀滅系經驗),但是其實本身還有一個特殊功能。
虛體轉換的時候設置魔法地雷,不會解除虛體狀態。
用得好可以說是無敵。

暮光守衛符文盾
防禦會有攻擊不死系的靈光包圍,效果其實還好但是很炫。

暮光守衛符文斧
我花最多的時間在解這個神器的任務,也是暮光守衛最強的神器。
我看的資訊是最高可以+100太陽光傷害,也不用靈魂石補給,砍怪物的時候其實太陽光本身有個小範圍攻擊,可以波及鄰近的不死怪物。
不死生物佔遊戲中的50%以上比例,這武器可以用到最後。


瑟拉娜可以變成人類。

 
吸血鬼方的特點
主要是強化吸血鬼領主的性能。
地獄犬
很醜的狗。

血聖杯
可以讓你的吸血魔法擁有吸生命體力法力的功能,解的任務越多可以維持10天以上的效果(遊戲的天數)。

強化吸血鬼領主的戒指和項鍊

戒指是可以平常發揮功效提升能力一個是法力與法力恢復速度一個是HP與肉博+20傷害相關,
項鍊則是讓你的吸血鬼之領主阿修羅閃空有撞飛敵人效果與雙重招換石像鬼。
不過算是特殊裝備不能像其他的附魔裝備密技發揮效果。

這是吸血鬼方最大優勢但是吸血鬼領主很強,不用這些東西實力也不會差太多(所以有人不太重視這玩意)。

我實際上的使用經驗來說往往會忘記切換裝備,變身的時候沒有裝備這些專用首飾。

成為吸血鬼的領導
主角會取代原本的領導,吸血鬼的世界就是勝者為王。

把另一半變成吸血鬼
部分伴侶可以把他變吸血鬼,能力不影響。

恢復不死系法術
共2種,一種要用買的才行。


結論
基本上遊戲是以主角加入暮光守衛為主體,加入吸血鬼反而讓暮光守衛路人化,整體來說加入暮光守衛好處比較多裝備上比較實用,加入吸血鬼方就是想要把變身成吸血鬼領主性能提升到最大極限。

但是吸血鬼方有可怕的任務BUG,讓主角無法接到支線任務。

建議是加入暮光守衛。
======================================================================

洗任務解說

像是會給特殊裝備的隨機任務其實是可以洗出來的。

在進入A區域回報NPC任務成功的時候,那一瞬間下一個任務就已經被決定好了,所以要回報前存檔或是讀進入A區域的自動存檔,重復回報接下一個任務直到接受相關裝備的任務既可。

不過裝備任務不能連續接到,還有要消化一些其他任務某些裝備任務才會出來。

吸血鬼裝備還好,我個人玩的經驗不用洗就可以快速拿到專屬裝備,可是吸血鬼陣營有個大問題!
吸血鬼支線任務有個可以把人變成吸血鬼任務,如果A變成了吸血鬼,之後接支線任務又是把人變成吸血鬼,剛好系統又是要把A變吸血鬼,整個任務會無法接。

導致整個支線任務卡死無法毀滅幕光守衛!運氣不好連吸血鬼裝備都無法拿。


暮光守衛3神器則是非常難拿,守衛方的任務難度也較高要偷又要暗殺(最後還是付1000元比較快便宜阿),因為是傳奇版會與龍裔DLC連動,會跑到島上問吸血鬼下落又跑回天際殺吸血鬼很麻煩,拿設計圖跑到龍裔島的大型迷宮等等。

佛羅倫提 索琳 岡馬 伊士再 暮光守衛四天王都會給任務,佛羅倫提才會給神器任務但是大多數都會叫主角去幫別人或是給救出朋友的任務。

我是在佛羅倫提加入前就解了索琳4個設計圖任務,讓佛羅倫提加入後再解一個支線任務就接到第一個神器任務,之後再解6個支線任務才接到第2個神器任務,最痛苦就是第3個神器任務,每次都叫我去找岡馬,都懷疑到底有沒有洗任務密技這東西。

第1.2神器都要解5個與6個任務才會出現神器任務,所以在解7個任務後沒想到又要去找岡馬,再洗一次終於洗出來了。

5.6.7=18,所以要拿3神器至少要解18次支線任務而且要配合洗任務秘技才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909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上古卷軸 5:無界天際

留言共 1 篇留言

peng
守衛方的任務難度,這其實沒什麼難度.大部分兩種一種是在領主身邊,一種是在城裡.
領主身邊只要拿到證據(證據在吸血鬼身上),將證據交給領主後,就拿大大方方的殺了對方,
在城裡的吸血鬼跟他說你要帶路把他帶到沒人的地方殺了他就行,但千萬別被人看到,如果他沒血可能會逃,所以帶到吾人地點選要選得好,另外太遠會走回城裡,使用快速旅行也是方法

12-29 22:47

獲選者
當時沒練偷竊阿,攻擊力又低很麻煩就是了,直接付1000元比較快 大使是有偷信12-30 09: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20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失去靈魂的刺客教... 後一篇:龍裔DLC七大黑暗經書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2#開學前夕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