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GOD EATER小說-GK(God Keine) 叁章

作者:椎名竜希│噬神戰士 God Eater│2013-12-29 07:28:30│巴幣:18│人氣:344
西曆2075年01月06號
 
幻音一行人再次來到了上次大戰金剛的廢棄工廠。

「怎麼又是來這鬼地方啊!」幻音不悅的抱怨道。

「你不知道神機使一天到晚都是在同樣的地方戰鬥嗎?」防衛班B無奈的說道。

正前方有隻剛離巢出來覓食的金剛正在左顧右盼。

「好機會!」幻音向前衝去。

「喂!小鬼等等啊!通常這種時候正要集體偷襲補食的好時機啊!」防衛班A伸出手但還沒來得及抓住幻音之前幻音就魯莽的跑走了。

由於幻音的腳步過於大聲,聽覺過於敏銳的金剛即時轉身全力揮出一拳,幻音就這樣被打飛回原點。

「小哥沒事吧…?」防衛班A伸出手拉起倒地的幻音。

「你這小鬼做事前也不先想一想,吃到骨頭了吧。」防衛班B挑釁的口吻。

「你說什麼!你這連名字都沒有的無名小卒!」幻音又打算引起衝突了。

「好了!好了!現在的目標是金剛要出氣就去找金剛吧!」艾達開了口試圖中和這火藥味很重的氣氛。

在眾人談話中的此刻,金剛背中的四個砲口分別射出了氣旋彈。
 
四人散開躲過了擴散氣旋彈,防衛班A架起狙擊槍迅速的鎖住了金剛的動作。

「吃鱉吧!」防衛班B現身於金剛正前方,抬起榴彈銃,槍口射出了擴散狀的雷電,給金剛做了廣範圍的傷害。

「YO~HO~」艾達舉起大劍從今剛背後的高空跳下,重力加速度的下劈在地上打出了一個凹洞,金剛當場慘死在地。

「Genon小弟最後金剛的核心由你去摘出吧!」艾達的手拍向幻音的肩膀。

「還有其他目標嗎?」幻音想挽回剛剛的醜態。

「沒有了,這次就金剛一隻而已。」

「嗯……」幻音失落的摘下核心。

「別沮喪大家都是這樣走過來的。」防衛班A安慰著幻音。

那種小鬼就別理他了,等他被荒神吃掉後還可以減少浪費支部資源的米蟲。」防衛班B斜眼看著幻音

「你這混帳!」幻音舉起短劍向防衛班B砍去。

「Genon你冷靜點,把事情鬧大後妳回去就等著被關緊閉了。」艾達用劍柄桶了幻音的肚子。

「伍長你也不要再繼續挑釁了。」

在有驚無險下結束了這次糾紛。

所屬不明的戰艦逐漸向阿妮爾等人所在的航空母艦接近。

「這裡是芬里爾神無支部的任務作戰領域,請正在往此艦行駛的船隻立刻調離航線。再重複一次,這裡是芬……」阿妮爾使用了廣域訊號向四周的發送。

所屬不明的戰艦並未改變航向、也沒有降低速度,而是維持速度筆直朝航空母艦前進。

「我怎麼覺得那艘船的動像怪怪的……」阿蕾雅開使研究所屬不明的戰艦。

「這任誰看都會有一樣的想法吧,Rex Dai你說開怎麼辦?」

「目標驅逐。」雷克斯拿起長刀指著不為所動的戰艦。

「Rex Dai你剛剛說什……」阿妮爾話還沒說完時,戰艦突然衝離了海平面。

此時的出現了戰艦的原型,上半部份為戰艦沒錯,但下半部則為一隻大龍蝦的巨型荒神。
大龍蝦從空中越過了航空母艦潛入了海裡,差不多是一秒左右的剎那間,阿妮爾所站的位置只剩下飛濺的鮮血。

「剛剛的是荒神嗎?」

「未確認種荒神。」

「這次的任務目標是討伐它?」

「不,搜索MIA的神機使。」

「妳先去艦內搜索,這理由我來斷後。」

「前輩沒問題吧?」阿蕾雅有些擔心。

「ANiel就是委託我來斷後。」雷克斯微笑了一下。

大龍蝦的船身又浮出了水面,戰艦上的砲火開始對著航空母艦展開了猛烈的砲擊。

「快走!」雷克斯有些激動。

「是!前輩祝你好運!」阿蕾雅講完後跑向了空母內部。

大龍蝦再度離開了水面,跳向了空母的甲板。

「呼叫總部,已發現未確認荒神,MIA搜索任務進行中,搜索完畢後進行撤退,返航小艇請待命。」雷克斯對著耳邊的耳麥報告。

大龍蝦的下半部開起許多洞口,洞口內有著大量的魚雷竄出,魚雷在大氣中如同深海般的飛行無阻對向雷克斯。
雷克斯看準彈道的頃刻一蹬,後方魚雷全數撞在一起報炸,雷克斯借由報炸的衝擊力加數砍向大龍蝦,大龍蝦用巨螯擋住了雷克斯削鐵如泥的斬擊。

「好硬。」面對新種的荒神,似乎也讓雷克斯陷入苦戰。

阿蕾雅潛入空母之後到了狹長的走廊,雖然廢棄多年的航空母艦早已沒有電力支付走到上的電力設備,但由於空母被荒神破壞的殘破不堪到處都有陽光滲透,所以走廊不會顯得太陰暗。

阿蕾雅走著走著到了T字型的路口時發現了漂浮當中的卵天使我此處飄過,阿蕾雅急忙的全身趴在地上,卵天使沒發現阿蕾雅就從阿蕾雅上方飄過。

「呼~還好沒被發現。」阿蕾雅鬆了一口氣後就急忙的繼續展開搜索行動。

潛入到深處後,光線已經無法照射到內部。阿蕾雅拿起了手電筒開始進行搜索,在潮濕的廢船中有著許多小動物,和一些嘰嘰喳喳的怪聲。最終阿蕾雅找到了疑似這次MIA的目標,眼前出現了斷了手臂的人型白骨,而分離的手臂在不遠處還有著鮮紅色的腕輪,阿蕾雅過去回收腕輪時抬頭一看,在手臂後方有著三米高的巨人手撐著巨劍半倒在旁。阿蕾雅舉起長劍做出了防禦架勢。

「呼~還好不是活的……」花了幾秒的時間阿蕾雅把精神調整回來。

「呼叫Rex Dai,呼叫Rex Dai,發現搜索目標,判定KIA(作戰死亡),腕輪以回收。」阿蕾雅對著通訊器說道。

雜雜雜──

「Re..x Dai…收…到…,快點…進行合流…準…備撤退。」由於訊號干擾嚴重,戴雷克斯的通訊不是很清楚。

雜雜雜──

之後阿蕾雅開始在艦內從潛行轉變為脫逃戰。另外還進行不時的神機解放……

有著許多甲殼殘留在空母的甲板上,眼前傷痕累累的大龍蝦再度把比鋼鐵般還堅硬的甲殼脫落,眼前的大龍蝦又有如新鮮的一番,開始對著戴雷克斯展開新一發的禮砲。

「沒完沒了……」戴雷克斯架起了長劍的特有動作,身旁冒起了蒼藍的氣息。

戴雷克斯躲過大龍蝦的攻勢,對節隻狀的腳關節部分砍去,新鮮的戰甲出現了裂合。

「無盡……Hallejah就是現在!」戴雷克斯大喊。

金黃頭髮的少女突襲斬斷了破碎的龍蝦腳,強力的電擊使大龍蝦麻痺動彈不得。
戴雷克斯和阿蕾雅趁大龍蝦麻痺的空檔多離了廢棄空母,搭上先前連絡的逃脫小艇返航神無支部。

返回支部後看見了吉爾巴斯在大廳等候消息。

「殺手閣下戰果如何?」吉爾巴斯看著有點狼狽的戴雷克斯先開了口。

「…………」

「搜索目標已陣亡,只帶回腕輪。」阿蕾雅看著不開口的戴雷克斯,於是自己開始陳述。

「還有什麼發現嘛?阿蕾醬?」

「阿妮爾˙莎曼曹長在任務中陣亡了……」阿蕾雅雙手合在胸上,為此感到悲傷。

「難怪好像少了誰,等等再向英格蘭那報費。這樣就沒了?」吉爾巴斯對此事的態度完全無動於衷。

「阿…在目標旁有著手持大劍的巨人…」阿蕾雅錯愕了幾秒後開始報告了在艦內看見的不明巨人的事。

「那大概就是前陣子在全世界吵得沸沸揚揚的神機兵吧?」吉爾巴斯腦中想到了「神機兵」這個詞。

「決定了!今天你們倆去招集人馬,組四人小隊。把那隻新荒神和其餘的殘渣啃乾淨,我要把神機兵拿來研究一番。就只是因為我們神無支部小,上頭的傢伙怎樣就是不配給給我,結果最後神機兵還桶出爆走失控的案例!哈哈!」

「失陪了。」戴雷克斯自行離開了對話。

「要走啦?公主大人那隻令殺手閣下難堪的荒神長什麼樣子?嘻嘻~」基爾巴斯正因為聽劍神機兵的消息興奮的抱著肚子抽動。

「一隻龍蝦型的戰艦。」

「不是戰艦型的龍蝦嘛?算了沒事了,明走吧。明天你們又得面對牠了,哈哈!」吉爾巴斯回復理智後笑了一下又再度消失在大廳了。

「明天要找誰幫嘛呢?」阿蕾雅想著這問題有個聲音叫住了她。

「事情我聽說了,讓本座來幫助你一臂之力吧!」

今晚戴雷克斯打算活動筋骨,正打算前往大廳看還有沒有剩餘的任務。

「很抱歉,今天任務都已經被接完了。」月詠正在接應一位穿著馬褂的高大青年。

「余知道了,不勞煩您了。余因為個人的事情剛從極東支部過來,也有些累了,請問住宿的區域何在?」

「你說你剛從極東來!?有沒有遇到一位橘色頭髮的帥哥?」月詠突然興奮起來,忘記了剛剛青年的問題了。

「您說浩太君啊?有遇到,他前陣子已經任職了第一部隊的隊長一職了。您不介意了話就收下吧。」青年遞出了一張青年與浩太合照的照片。

「太感謝了!」月詠似乎沒注意到照片上其是上有兩個人。

「請問余的房間呢?」

「抱歉!那個住宿區域的方向……」月詠紅著臉開始指引。

「房間番號?我帶他去。」戴雷克斯走了過來。

「D51E,雷克斯桑這位你認識?」月詠收起了剛剛小鹿亂撞的心。

「他是中國的赤色風暴,走。」

「麻煩汝了,雷克斯先生。」青年與雷克斯一同離開。

「明天有是想拜託你。」戴雷克斯向青年送出了明天討伐荒神的委託。

「所已余這不就過來了嘛。不過去了極東還是沒找到阿修羅就是了。」講到阿修羅時,青年的聲音沉重了一下。

「D51E。」戴雷克斯到了D51E號房後,沒等青年回應就離開了。

隔日早晨的大廳

「只有三個人嗎?也罷雜碎能清完就好。」吉爾巴斯撥著手示意要他們趕快出擊。

「有本座在,一個人就足夠了!」

「諸位是不是忘記余的存在了?」一位臉龐清秀的青年徐徐的走了過來。

「請問您是?」阿蕾雅問道。

「中華支部的赤色風暴-李鳳星。」戴雷克斯簡短講完。

「原來是你阿。」吉爾巴斯用輕視的眼神看完鳳星後搖搖頭。

「感謝雷克斯先生的介紹,但基於禮儀,容余再簡短的自我介紹一番。余乃大中華支部的曹長,孤高的李鳳星,今日來此地是因為……」鳳星開始滔滔不絕的講個不停了。

「這……」阿蕾雅呆滯在此。

「都忘記有這比雪村還吵得蛆了。」吉爾巴斯嘆了口氣。

「今日的任務內容。」戴雷克斯切入主題。

此刻鳳星還在大放厥辭。

「本次作戰是要將西太平洋的廢棄空母-雷爾森號上的荒神清空,據我推測,雷爾森號當初的目的應該是要把神機兵運往到北美洲一代。」

「昔日的希望之光阿,過度的力量亦會是帶來絕望的黑闇,要透過自律人型兵器守護孕育人類的搖籃,似乎達不到啊!」鳳星又繼續意義不明的言詞。

「另外本次作戰主要目標,未確認的新型荒神,命名為怒濤的水瓶-阿葵亞,代號為宝瓶。」

「在諸神之頂的荒神原來也是有如此高雅的美名阿,阿葵亞之名如同海平面之上的星空般,應照著……」

「走。」戴雷克斯帶頭離開了神無。

來到了雷爾森號

「能夠與汝等作戰,余倍感榮幸阿!」鳳星高昂的自言自語。

「這句話應該要等任務完成後才說吧……」幻音終於聽不下去了。

「呵呵。」阿蕾雅笑了一下。

鳳星一行人走到了雷爾森號的停機坪。
前方的數隻鬼尾有如餓鬼般襲來。
幻音向前將神機整把塞入鬼尾的嘴中,奮力一揮將其撕裂。

(這次我一定要將我的汙名洗刷……)幻音默默的暗自自許。

「面對雪村氏的先制,余當然亦不可馬虎了!」鳳星高舉起巨槌。

帶有金黃色彩的卵天使墮天種朝鳳星滑翔飛去,鳳星閉著雙眼,剎那間奮力一揮。鮮血形成了一條拋物線,順著拋物線的末端看去,正是卵天使墮天種落入了海中。
在鳳星和幻音的猛烈攻勢下,雷克斯和阿蕾雅往位於雷爾森號艦橋的主要目標-阿葵亞跑去。
距離阿葵亞十公尺處,阿蕾雅停下了腳步,在此手持笨重的機槍對阿葵亞展開牽制的射擊。

「為了你,我這次特地帶了高火力型的重機槍…好重……」阿蕾雅喃喃自語。

藉此空檔,戴雷克斯走位到了阿葵亞旁,戴雷克斯看準了阿葵亞戰甲先前戰鬥的殘痕,以及防禦的破綻。

(再如何一體成型的東西,一定有著接合之處,最脆弱的部分。)戴雷克斯堅信這道理,從以前在西西里島的殺手時期,靠著藍波刀切斷無數目標的身手,加上現在唯一能夠破壞荒神的神機,已經沒有理由有什麼斬不斷的物質了。

蒼藍的劍氣;冰冷的刀身;麻痺的心靈;無斷的居合,一道蒼穹的藍光劃過天際之刻,堅硬無摧的巨螯摔落在甲板上,緊接著而來就是鳳星和幻音的火力支援。

「喲,雷克斯你剛剛那是什麼?」幻音又不直呼行動代號發問,但戴雷克斯無回應。

「Blood Art(鮮血技藝),為人類苟活於天地間衍生出的新生存之路……」鳳星說著說著啟動了散彈銃的特殊加速系統向阿葵亞蹬去。

重整好態勢爬起來的阿葵亞,眼中第一片刻看見的正是中國的「赤色風暴」。

「……that’s show time!」鳳星的槍口與目標相差約40公分。

無數的徹甲彈從槍口射出,命中比率97:100打中了目標,隨後鳳星往阿葵亞來不及防禦的另一隻巨螯一蹬,後空翻躲過阿葵亞後方的火砲攻擊。
前後5秒左右,卡在荒神體內的無數破片依依的相互連鎖爆炸,之後阿葵亞又倒地了一段時間。
鳳星將神機橫擺在前,但這次鳳星則是默默不語。

「那傢伙在幹嘛阿?」幻音抱著輕浮的語調問著。

「那斯呼是中國那裏的宗教教義之類的,像有什麼不殺之道之類的……」阿蕾雅開始解釋說明。

「沒想到在荒神肆虐的現在還有人在膜拜神明。」幻音不以為意的說著。

「畢竟人類就是有思想的生物,心靈歸屬也是很重要的。你自己不也一直在那說自己是神。」

「哦…因為本座真的是神有什麼辦法?怎樣要膜拜本座嘛?」

「免了。」

一分鐘過後,正當眾人都認定阿葵亞行動不能時,雪村幻音突然大喊。

「小心!」

倒地的阿葵亞迅速站起,揮動著剩下的一隻巨螯往鳳星揮去,幻音向前趕去,連盾都沒開直接用肉身檔助攻擊。當然人是飛出去了沒錯。

「雪村氏余不會讓汝的犧牲白費的。」鳳星拿起神機站了起來。

「本座還活著阿…好痛…」

眼前的阿葵亞關節部分的甲殼開始龜裂,最後部分甲殼脫落,宛如從解放重裝而換取輕裝的戰士般。
鳳星的槍口同時射出了兩發BURST LINK,兩發分別給了戴雷克斯和阿蕾雅,兩者再度神機解放。
戴雷克斯跳至空中,在空中如車輪般像阿葵亞飛去。

「落空。」

阿葵亞迅速的閃過,巨螯的關節部分由於少了甲殼阻礙,而成了良好的伸縮體。然而阿葵亞目標並不是戴雷克斯而是阿蕾雅,巨螯就這樣朝的阿蕾雅飛去。

「啊……」剛解放的阿蕾雅就這樣倒去了。

「汝有何等作戰?」

「你牽制住他。」戴雷克斯再度架起了零式的動作。

「OK!」

阿葵亞的砲火再度展開,鳳星將散彈銃的砲門朝上,廣範圍的子彈牽制了高空而來的導彈。
戴雷克斯藉由這空檔戴著蒼藍的太刀衝向阿葵亞。
阿葵亞躍起往鳳星方向前去,在落地瞬間,鳳星我後蹬去並把身機切換為噴射槌,奮力的往地面敲擊。
此擊力量足以讓破爛不堪的甲板有些許的晃動,但這一晃動也足以讓阿葵亞的腳勾到甲板縫隙而跌倒。
此刻的戴雷克斯將長劍擲出,長劍正好卡在阿葵亞核心的前方。

「還不夠呢!」鳳星再度揮動巨槌,有如釘釘子般將長劍嵌入阿葵亞體內。

然而阿葵亞還苟喘著,煙霧瀰漫中有個人影在在前方。

「別瞧不起本座啊!」

幻音再度將神機桶入阿葵亞體內,這次直接在阿葵亞內部張開了捕食型態,直接由內部進行補食。
這次阿葵亞終於真正的倒下了。

「余對汝另眼相看了。」

「就說本座還沒死嘛!」幻音開始得益了起來。

「呼叫神無支部,宝瓶確定殲滅,雷爾森號的剩餘荒神須再度偵查,徵求調派人手。」戴雷克斯開始向支部報告。

「雪村氏阿蕾雅的救援就交給你了。」

「不許命令本座!」

「喂喂,阿蕾雅別睡了。」幻音前去拍阿蕾雅。

阿蕾雅突然眼睛瞪大,回了幻音一個巴掌就走了。

「這是什麼情況?只不過被拍了屁股,有必要打那麼大力嘛?痛痛……」

等候5分鐘後,從神無來的支援小隊到達。

「我是神無支部前來支援的,雷克斯小隊可以返回支部休息了。」

「能夠與汝等作戰,余倍感榮幸阿!」鳳星高昂的自言自語。

「拜託你饒過本座吧……」

「呵呵。」阿蕾雅再度笑了。

戴雷克斯再度默默的帶頭離開了雷爾森號。
The End


後記
經過快兩個月了總算寫好三章了,中途有因為顧是沒靈感閒置了很長一陣子(加上之前寫好很久又拖),這次後半段主要都是這兩個禮拜才想到,所以跟前面銜接不起來就見諒了,這次字數不知不覺又比上次多了,希望以後可以破6千大關,也希望各位可以看得開心。(後面的The End只是代表這段落結束,這次已經沒肆章的稿了......)
7:30要出門,現在發這篇顯得好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908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噬神戰士 God Eater

留言共 3 篇留言

鹿角騎士
本座真的是神[e9]

12-29 10:46

椎名竜希
我努力的按照他平常的思考模式寫...
反正打死他他還是堅稱自己是神...12-29 16:04
光之漆黑墮天使
雖然還是有些錯別字~但這個我就不計較了~我的角色啥時會出現??

01-18 21:12

椎名竜希
可能近也可能遠 我目前又把我的腳色閒置一段時間,可能我腳色在度出來時你就會出來了。(我現在完全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在再度把之前部分構想結合01-18 21:16
電光石火威怯師
研究到此一遊

08-29 22:59

椎名竜希
研究。
研究員?
吉爾巴斯!08-29 23: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z8512274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文]SQ SABE... 後一篇:2014/1/1之神無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