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漫畫心得】Really?Really!REMEMBER MEMORIES (2) - 永遠、永遠的在一起!

作者:月下さん│Really?Really!-REMEMBER MEMORIES-│2010-05-02 06:48:54│巴幣:0│人氣:1430


原名:
ReallyReallyREMEMBER MEMORIES
原作:Navel
漫畫:日下皓
出版社:台灣角川
目前集數:2集 ()

ReallyReallyREMEMBER MEMORIES》劇情簡介:

    「我們想要進行實驗。」為了證實莉姆控制魔力的能力,神王與魔王拜託我跟著配合,並且也希望可以繼續將莉姆當作一家人來看待。

    實驗的方法很簡單,只要調查莉姆在稟或楓身旁與不在身旁時的異狀,就這樣收集資料找出其中的差異,就可以得知莉姆控制魔力的佐證。

    實驗開始。

    莉姆集中精神在控制魔力上,與平時一樣的冷靜,現在的狀況相當穩定……

    「稟,莉姆的樣子好像有點痛苦……有點不太對勁……」突然間魔力像顆氣球般不斷的膨脹,然後發出劇烈的光芒!

    ……咦?這裡是……

    「爸爸,稟醒過來了!」我昏過去了嗎,莉姆怎樣了,還有楓呢?

    「莉姆沒事,但是楓……楓沒有醒過來……」

ReallyReallyREMEMBER MEMORIES》讀後心得:

    本篇是以《Shuffle》系列作中ReallyReallyREMEMBER MEMORIES芙蓉楓故事為架構,其餘的作品還有《TickTack!》以聶琳涅故事為架構,或是《ShuffleEssence+》主要是多角色出來推倒用吧?以上!我都沒玩過遊戲,只看過動畫、漫畫、CG圖而已。

    ReallyReallyREMEMBER MEMORIES》既然是芙蓉楓為主,那故事自然是環繞著她啦。由開始普莉姆拉因魔力失控導致楓的記憶毀損,所以稟一行人便要進入楓的記憶中將破損的記憶修復。總而言之就是人類補完計畫啦!不對,芙蓉楓補完計畫!反正就是要滿足芙蓉楓迷的慾望啦。

    另外還加入新角色八重櫻,芙蓉楓的好朋友,與稟三個人從小玩到大。說實話,因為先前都沒有提到過櫻,覺得劇情銜接的部份有點不自然,像是楓怨恨稟的那段劇情,居然連櫻都目擊到楓攻擊稟的畫面-0-

    反正!兩集的內容最主要就是補足楓跟稟之間的過去啦,只是因為楓的記憶毀損,所以有些記憶相當的混亂,好比說擁有『貧乳之神』稱號的麻弓居然有E罩杯(目測),所以記憶肯定是假的!話說回來綠葉變成女生反而沒人懷疑,真是奇怪呢()

    嘛……悽慘,因為故事就真的只有這樣而已,多半都是短篇心得跟楓劇情的補足,害我不知道怎樣介紹了Orz

    後略,在天國的OO啊,原諒我,該去睡了。

後記:

    我必須承認我只是單純喜歡芙蓉楓所以才買的啦!還記得高中時被朋友拉進火坑以後,首先看了《薔薇少女》接著就看了《Shuffle》,沒想到我心目中的女神就這樣出現啦,啊~美麗的邂逅啊。

    尤其是那句「我喜歡你,所以請你不要喜歡上我。」更是讓我陶醉在女神溫柔的言語之下,啊~美麗的邂逅啊。

    總而言之,就是──啊~美麗的邂逅啊。

    抱歉……天亮了,精神狀況發生異常Orz

    最後,除非對芙蓉楓抱持,不然不是很推薦拿來收藏啦XD

ReallyReallyREMEMBER MEMORIES》隨性給分:(最高10)

劇情架構:7分
娛樂效果:7分
人物設定:8分
分鏡處理:7分
作畫水準:6分
思想創意:7分
──────────
總合分數:7.0分
私心加分:100000000.0分(喂!)
推薦分數:100000007.0分(破表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90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eally?Really!-REMEMBER MEMORIES-|漫畫心得

留言共 6 篇留言

風岑
Shuffle的每個故事似乎都不錯

05-02 07:14

月下さん
我也很喜歡它每個小故事,不過畢竟是漫畫,劇情縮的還挺大的,不然就這本來說,其實也不會算很差XD05-02 14:32
黑白鬼
H遊戲之一改編~

05-02 11:22

月下さん
是啊,推倒、推倒、再推倒!05-02 14:32
Mɢ「咚咚島真好玩」
SHUFFLE!ON THE STAGE哈拉版需要你的發文呀~
這篇寫得不錯也可以去版上發~

05-02 20:10

月下さん
以前比較會亂逛哈拉版,現在比較懶惰了XD05-03 01:25
黑白鬼
嗯^^這篇色色的~
可以去版上發發看ㄛ~

05-02 20:32

月下さん
哪裡色色的,發覺最近我的人格嚴重被扭曲了-0-"05-03 01:26
劉星翼
哦哦~

永遠的在一騎~ 不騎嗎?

05-08 22:35

月下さん
要騎也是我騎在上面啊XD05-09 02:06
天氣冷,來杯咖啡吧~
忘了幫忙推這篇呢

06-12 14:54

月下さん
謝啦@_@06-13 02: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vu84s84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漫畫心得】DEATH ... 後一篇:【漫畫心得】MARCH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