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白馬王子出沒注意

作者:憶夢│2013-12-28 23:04:05│巴幣:10│人氣:283
        我是露絲.賀歌。我的家比平常人的家要更古怪。要描述怎麼樣的古怪嘛……說太多的話,我怕會嚇壞大家。這樣好了,先由三哥開始說明吧。

        三哥是人馬。啊,人馬不是名字,也不是外號喔。他的名字是凱帝,是真正意義上的人馬。雖然和大家的外觀有所不同,但除此以外,三哥倒是和一般的兄長沒什麼分別。而這件事是一個月以前發生的事件。還有沒有後續,我就不清楚了。

        說起來,這件事是怎麼會發生的,我到現在還是沒個概念。

  因為三哥凱帝的身體構造不同常人,所以他和其他兄弟姐妹一樣在島上居住。基本上除了和爸媽相熟的朋友和少量被認可的人以外,他誰也不會認識。

        可是啊,那天我卻看見了凱帝在後山那邊跟一個我不認識的女孩子聊天!實在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加上家裡的秘密好像也蠻多的,習慣性的,在意識到以前,我已經躲在一旁觀察著。

        女生長得很漂亮,棕色的曲髮、明亮的眼睛、還有那甜甜的笑容。意外她不討厭三哥的馬身,兩人事實上坐得還滿親密的。

        只見凱帝與那個女生坐在樹下,有一搭沒一搭地說著話。突然,女生拿出一個機,邀請凱帝跟她一起聽音樂。

        平常酷酷的凱帝看了看女生的臉,又看了看耳機,點點頭。

        呃呃?這、這是我認識的凱帝嗎?平時什麼也不管的、只想要閒閒躲在家、到後山隨便逛逛等日落的三哥嗎?我瞪大眼,不敢相信眼前的事。於是,我又站了好一會。

        然而接下來的童話式展開更是讓我不會說話。

        音樂似乎聽完了,女生看了看手錶,嘴裏說著什麼。凱帝聽罷,站起來然後屈膝——讓女生坐上他的馬背!

        咦咦!這、這是發生什麼事!

        我呆愣住,直到這一男一女遠去;更直到大哥帝夫找我。

        「露絲?怎麼在這。今晚有客人,去吃飯。」

        「其他人呢?也會在嗎?」我抬頭詢問。

        帝夫搖搖頭。「老爸說他們只是久沒見的同學,家裏的事還是少說點好。」

        「好。」我和應著,心情一如以往有點悶悶不樂的。

        「他們很快就會走的,沒關係。」帝夫擁著我的肩,淺笑。「肚子留些空間,晚點一家人再吃。」

        「好。」我道,跟大哥一起走到飯桌邊。

        接着的場景再度讓我眨眼眨到星星也跌出來。

        飯桌邊的是那個女生!等到她父母介紹過她後,她漾着甜絲絲的笑容,對著每個人問好。「我是小雅,大家好。」

        大家分別對她點頭。就座的時候,我不露痕跡的坐在她的身邊。

        「我是露絲,妳好。」

        「妳好。」小雅笑笑,開始進餐。

        「呃,那個……」我苦苦思索要怎麼探她口風。可是直到晚餐結束,卻還是找不到機會。

        唉,刺探敵情這回事,真該給大哥做的。

        沒想到就在我唉聲嘆氣的當兒,她卻自己開口了:「沒想到這裏有白馬王子呢。」

        「咦?」

        「放心,我不會講的。」小雅笑著,然後輕聲說了句什麼話。

        如果我沒看錯的話,那句話是:

        下次還要再來喲。

  「呃?」

「找到了白馬王子了嘛。」小雅轉過身,彷彿自言自語:「專屬我的白馬王子。」

———————————————————
先繼續寫一些別的QAQ 嗚嗚花鳥對不起!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905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基因之家|人馬|露絲.賀歌事件簿

留言共 1 篇留言

凝心冰
看中二哥了OAO?!

12-28 23:24

憶夢
剛剛看成 看 中二哥 了WWW
其實想寫的是她看中三哥……以妹妹用類似日記的形式記敍。
不過……嗯, 沒頭沒尾的果然有難度XDDD12-29 10: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waterl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微小說... 後一篇:魔法王國——魔王妮歌蘿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