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音樂閒聊】草莓狂熱-くちびる白昼夢

作者:月下さん│2010-04-28 14:35:11│巴幣:0│人氣:367
歌名:草莓狂熱-くちびる白昼夢
作詞:畑亜貴
作曲:前澤寛之
編曲:前澤寛之
歌手:美郷あき



夢?(day dream
ただの夢(sweet dream
なのに胸(ずっと)
ふるえてる(ずっと)
恋を知って(missing
くちびるが(wishing
切なさにあなただけを呼んだ

Waitin' for you 私の想いにはやく
吐息の羽飛ばして 抱きしめに来てください

大胆な告白 こころが望んでる
あなたを見つめる目から ひとしずく
こぼれる情熱は 涙のせいにして
誓いましょう ふたりは何度もめぐりあうのdream

波?(love wave
銀の波(sweet wave
この気持ち(ぎゅっと)
さらわれて(ぎゅっと)
恋してる(falling
どうしたら(sailing
会いたさが押さえられるのでしょう?

Shinin' my heart あなたが私のなかで
照らす秘密 許されるために愛をください

「永遠のときめき、あるの」と囁いた
あなたがいとしすぎると 苦しくて
約束が欲しいと 願うわがままさえ
純粋です このまま今を伝えたい my heart

大胆な告白 こころが望んでる
あな たを見つめる目から ひとしずく
こぼれる情熱は 涙のせいにして
誓いましょう
ふたりは何度もめぐり あうのdream


草莓狂熱-くちびる白昼夢小介紹:

    《草莓狂熱》也算是GL作品中一項創舉吧,故事的安排及感情的轉折表現的恰到好處,無論是哪一方心的回應,還是受傷那方無私的犧牲,就整體安排來說都還算不錯嚕。

    前幾話主要是鋪成人際關係,介紹個人個性、定位,如果我記得沒錯應該是十三集的時候,當夜夜終於奈不住忌妒的心靈而親吻了光莉以後,劇情開始有了變化,無論是光莉與鳳天音,還是渚砂與靜馬,倆對的關係持持攀升。可是事情並沒有那麼簡單,光莉所面臨的問題,就像似平凡村民愛上王子那樣,麻雀變鳳凰,倆人是不同世界的人;渚砂則是因為靜馬無法放下過去的束縛,自己也覺得很痛苦。

    整部看完來說,我認為玉青還是裡面奉獻最多的人物吧,從開始遇見渚砂的時候,終於有了室友可以安撫寂寞的心靈,到了後來選艾特瓦爾的時候,雖然很高興彼此能在一起,但渚砂真的幸福嗎?其實倆人在一起只不過是別人刻意安排的,自己雖然幸福,但渚砂卻不是,因此心中充滿罪惡感。而結局的想像空間,更讓我給這作品的分數添加一筆,渚砂最後選擇了靜馬,那她該如何面對為她犧牲最多的玉青呢?玉青又該如何帶著微笑迎接著渚砂的幸福呢?(結果門一打開玉青就拿著菜刀捅了渚砂一刀,BAD ENDING)

    另外還有一位重要的角色,同時也是劇中我最喜歡的人物,源千華留,劇中佔了相當大的地位,她會適時的拉人一把,就像似母親聽著孩子訴苦,她會默默的聽下去,如果沒有她很多人終究是沒有辦法走出陰影的。

    糟糕,要講好像講不完呢,可惜我睡過頭,沒時間再打心得啦,真抱歉,上班去XD(有機會再介紹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90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草莓狂熱|音樂閒聊|

留言共 2 篇留言

風岑
竟然被捅作結束,感覺跟某誠好像

04-28 18:02

月下さん
那是我唬爛的啦,不要信以為真耶XD04-29 02:43
黑白鬼
月下啊><色色滴~

04-28 23:08

月下さん
那個......這篇文章究竟哪裡色色的了T_T04-29 02: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vu84s84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漫畫心得】鶺鴒女神 (... 後一篇:【動畫心得】大正野球娘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