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毒花──性傾向】03

作者:也花/殘雨*│2013-12-28 13:14:02│巴幣:4│人氣:298
03

隔天他用著剩餘的錢撐到晚上,點了杯便宜的調酒,一樣是紅色的。
好難喝啊。他無意識地看著四周想著無意義的話。

其實他從來都不覺得酒好喝,只是無聊的拿來當飲料喝著。

他看見遠方有個身影。藍色的。決定把他當成今晚的獵物。
試著跟對方對上眼之後,淺淺的一笑,跟平常一樣。
只是花朵與蟲子的關係。

以為會和平常一樣馬上就能中招,沒想到對方是露出驚訝的表情,雖然只是短短的幾秒鐘而已。

難道這男人跟他做過?他發現對方的驚訝後思緒開始有點慌張。
真糟糕...如果以前做過就不好了,肯定會更加賴著不放。
算了,肯定是其他關係。他顧不了那麼多、也沒辦法想那麼多,只是繼續扯扯嘴角笑著走過去。試著想其他的藉口讓自己的情緒安定下來。

走到男子的身邊,他微微張開口輕聲的在他耳邊給他屬於他們晚上的邀請函。

「吶,要來一發嗎?」他這次沒問名字,總覺得問名字很不妙。

「好啊。」對方愉悅地笑著。
靠近對方,往對方身上一傾,他嚇到了。微震的身體也在此時被對方像是安撫一樣環抱住。

今天他會不會找到真愛呢?

愉悅地笑著,終於讓他再次遇到有著令他無法自拔的味道的人了。

果然跟這個人做過啊。但是也沒關係了,因為他是散發那味道花,今天晚上他是蟲子,不再是花朵。
貪婪的吸著那味道。此時,他了解了蟲子們是多需要花蜜,尤其是像這種慢性劇毒的花蜜。

開了房間,他也忍不住和對方親熱。
嘴唇咬著嘴唇,有點暴力的舔著,並不是他技巧不好,只是他忍不住了。這就是慢性劇毒帶給他的後遺症。

用力地舔著嘴巴裡的每一角,不停地啃咬。
想要更多想要更多想要更多!

舌頭與舌頭攪和,黏稠的感覺讓他非常興奮。只有今天他能感受的到心臟加速跳動。只有今天他覺得自己活著。

後腦杓被對方用手掌捧著,跟他不一樣,對方非常的溫柔,任憑他亂啃亂咬一通再慢慢的一一回敬。像是怕被自己弄壞一樣,對方的動作溫柔到如同手裡捧著玻璃,只要有個不小心,很容易就把手中的寶貝給弄壞似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899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K||伏八|猿美|伏見猿比古|八田美咲|有肉|美猿美

留言共 1 篇留言

荷薰風
好喜歡啊~這劇情OK[e16]

12-28 14:49

也花/殘雨*
謝謝喜歡ˊˇˋ12-28 17: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lacktime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毒花──性傾向】02... 後一篇:好久沒上,結果就發現被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