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幻滅界

作者:Pieces琰│2013-12-27 20:36:24│巴幣:4│人氣:143
「誰叫我長這麼帥,被忌妒了」冥沫嘟著嘴開始驕傲地表示自己夠帥氣。而小清子見著她如此地活潑便放下心中的大石頭,輕輕地敲著她的小腦袋說:「再說再說,小心連我都要忌妒你了」
「哎呀,你忌妒什麼東西呀你,夠帥了夠帥了」冥沫笑嘻嘻地看著小清子,好久沒有這樣地跟小清子打打鬧鬧地玩了。這時候,她忘記了所有事情,忙著應付身邊頑皮的小清子。
「好囉,可以告訴我了嗎?」小清子倒著一杯茶凝視著冥沫,似乎想要將她看穿,看著她到底要不要告訴他自己這來到這裡的原因。
「我.......」
「你可以借我馬嗎?」她猶豫完之後,直接問著小清子。他挑著眉頭不懂她的用意,便將手上的茶放下困惑地看著她。
「我有事情得馬上出去一趟」
「不行!」忽然小清子緊張地阻止她。冥沫迷惑地看著激動後的小清子,卻是不曉得他到底為什麼要如此激動。但是她很清楚能夠讓他激動的事情並不多,那麼表示有件事情正在隱瞞著自己。
「為什麼?」她緊握著拳頭凝視著正在緊張、猶豫的小清子。他只有短短地說:「反正就是不行」
冥沫不再過問,因為她清楚他的個性。不說就是不說,說就是說,是個十分簡單的人。既然自己被鎖在這個地方,那麼表示自己得找機會溜出去了。
冥沫看著四處的物品之後,裝作自己想要上方便的模樣道:「那就算了,有茅廁嗎?」
「茅廁嗎?等一下哦」他毫無狐疑之辛地將站在外面的兵叫進來,讓他帶著她去茅廁解放一下。冥沫隨著他到了茅廁之後,便讓他站在遠離茅廁一百公尺的距離,當自己進去的時候,看著遠遠在上頭的窗戶,不禁地讓自己想要幹一種壞事。冥沫賊賊地笑,靠著自己以前在學校偷學來的,爬上了窗戶,同時也吃力地要往外面一跳。當自己站在外面的地板上的時候,還會偷偷地喊YES,自己逃脫成功了。
但是當她要完全站起來,準備拍拍屁股,準備溜的時候,小清子已經站在自己面前,彷彿已經看著她表演已久。冥沫只好乾笑地道:「嗨」
「你以為我不知道你的鬼點子最多了嗎?」小清子就像是抓到調皮的小孩般地看著冥沫,笑笑地問著她。居然會認為自己笨到相信她真的要去茅廁,既然要玩,自己就姑且陪她玩了一會兒。就直接把她當場抓包,看著冥沫,就像是看到小孩模樣。調皮的她,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變成熟一些。
「我真的得得得得得得得走」冥沫被抓包,只好拉著小清子的衣袖,裝著小孩模樣地撒嬌。小清子搖著頭,堅決不會讓她離開。
「那你乖乖的在營裡面,我就考慮如何」小清子挑著眉頭地跟冥沫談條件。
「好」
不說好,那麼又有什麼條件可以跟他談阿。她隨著小清子跟到帳篷之後,無趣地嘟著嘴巴坐在椅子上,等待著小清子點頭。雖然自己知道他根本不可能點頭。小清子居然派了剛剛帶自己去茅廁的小兵在帳篷裡讓自己待著。左看看右看看,根本沒有任何時機可以逃出去這邊來。
看著桌上的茶杯,順手地將它滑到地板上。輕脆的聲音響起,引起了小兵的注目。而冥沫裝死地道:「對不起,我不小心弄倒了」
正要彎下腰去撿起碎片的時候,他跑到身邊說:「讓小的來撿吧」
或許是因為小清子的命令,他會乖巧地幫我做一些雜事。自己將腰挺直直地看著他撿起地板上的小碎片,微笑地道:「謝謝你,但是也對不起你」
講完的瞬間,冥沫打向他的後頸。他頓時失去了意識地躺在碎片之上,冥沫小心翼翼地將他給搬起來,畢竟是倒楣鬼,怎麼可以連他的臉也毀了呢?吃力地將他搬上了椅子,自己偷偷摸摸地看著前方的入口,掀起一小部分的帳棚門,外面一排接著一排的士兵在這附近徘徊著。想溜出去也難,連窗戶都沒有,真是夠狠。想著想著,還是動到那個無辜的兵身上。將他的衣服脫光之後,當然只剩下了內褲,只好為難他披上了自己身上的女裝。穿著那兵的衣服,明顯大了很多,偷偷地將它小摺地藏在裡面,不讓任何人起疑心。感到慶幸的事情是,這裡的男人頭髮都長了,這樣就難懷疑自己了。
「你怎麼在這裡?」忽然有人叫住了冥沫,她僵著臉地轉過去看著那人。他貌似不起任何疑心地道:「怎麼沒有歸隊去?」
「對不起,我立刻歸隊!」冥沫壓低了聲量,顯得更低沉,更像是男人聲音地回答。轉身就跑的時候,也偶然地聽見他低下聲音地咒罵著偷混摸魚等之類的話。估計是以為我是跑出去玩的人吧!
當混進了人群之後,剎那,他們井而有序地排了好幾排,而冥沫莫名奇妙地就排進了隊伍裡面。站在兩個高大男人中間,十分感到有壓力阿,吞了口水之後,想要知道現在是在排什麼隊,難不成是要等著吃飯阿?
「再三天」吵雜聲音消逝了。換成一個低沉又疲倦的聲音出現了,冥沫一瞬間就認出了這個聲音,偷偷地墊起腳尖想清楚看見那個人到底是不是自己所想的那一個人。一見,就是令人錯愕又心痛。只好將自己藏在高大人群中,自己絕對不可能被看見的。畢竟,他,杞皇,絕對不會知道我在裡面的。便放心地聽他啐啐唸,晚點就走囉,就要對你說Bye Bye。
「當他們攻打的最後一天時,我們就要全力地進攻到璘國以及?國去。所以朕希望你們可以好好地振奮一下軍心」
「可....可是,璘國不是有紫信王等人嗎?」有個不知死活的小兵舉起手疑惑地問。而杞皇笑笑地道:「取到了紫信王的人頭,將賞五千金」
杞皇累著正要走下台的時候,飄過一個身影,那體型那背影,自己不可能會忘記的。便眼睜睜地看著那位士兵慢慢地走向了冥沫。而她咬著唇,卻是不知道該怎麼處理現在的狀況。千萬千萬千萬不要認出自己來。
「冥?」杞皇越來越靠近,喊出了她的名字來。希望真的是她,自己等了多久,自己找了多久。希望絕對不能落空……
冥沫越來越緊張,卻是不能發出任何聲音,也不能做出任何舉動。這完全表示著我是冥,請來找我。拜託……拜託……幫幫我……
忽然耳朵轟一大聲,所有人立刻轉向聲音來源,便是他們的帳篷附近,煙不斷地從那邊冒出。有個士兵緊張地跑到這邊說:「倉庫倉庫……起火了!」
杞皇便立刻下令讓所有士兵去救火,完全忘記了要找那個體型背影相同的冥。他摸摸額頭之後,到現場看著倉庫後頭起著火,最不能接受的事情是火災了。何況是糧食存放的地方!冥沫也隨著士兵的動作跟到了倉庫地方,趁著人慌兵亂的時候,偷偷地離開了倉庫,躲在帳篷旁邊,看著門口仍有兩個衛兵顧著,儘管失火了,也會讓人待在門口。真不愧是皇上,杞皇。看著城牆,只能哈哈地大笑,高自己了好幾百公分,恐怕想爬也爬不了吧!這又是哪招,好不容易擺脫了杞皇的控制之下,現在又因為這裡而阻礙了自己?想著要如何處置這個情形的時候,站在門口的兩位衛兵忽然暈倒在地,脖子被刺上了兩個尖銳的竹子。自己錯愕地看著這情形,慌慌張張地走在那兩個衛兵的中間,立刻跑了出去,想要盡自己的全力往前跑的時候,卻是被人攔住了。
「放開,放開!」冥沫立刻用力地想讓那個將自己握緊的人放開,那熟悉的聲音傳入了耳裡:「冷靜點,冷靜點……」
冥沫立刻停止了自己的動作,慢慢地抬頭看到底是誰,而他卻是帶著面具,但是自己還是能認出他的模樣地道:「熾?」
熾微笑地看著她道:「我們先走,在敘舊好不好」
隱隱約約地可以看出她害怕、恐懼之中,找到了光芒。而自己又破例了,自己居然又出現了。到底剩下了幾次……,自己真的害怕真的怕失去……
熾立即將她拉到馬上,拿起韁繩立刻地離開這個地方。冥沫緊張地拉著熾的衣服,邊往後看,擔心著有人會追上自己。直到,遠離那個地方之後,熾才慢慢地緩下了馬兒,抵達了一個河邊之後,熾才下馬,扶著冥沫下馬。熾牽著馬兒走在河邊的路上,而冥沫鬆一口氣地走在他身邊。冥沫猶豫了很久才緩緩地問:「你這時間去哪了?」
「怎麼,你想我阿?」熾聳聳肩地迴避她的問題,並且開始耍小孩子氣地問著冥沫。當他目光觸碰到她的眼睛的時候,她的確是想著自己,可是她擔心的仍然是他……
冥沫立刻回復到頑皮的時期,裝著一副臭臉樣地看著熾。抬起臉鄙視著他看。
熾嘖了好幾聲之後道:「喂喂,幹嘛那張臭臉?」
「好了好了,等你全部忙完之後,在請你吃糖葫蘆?」熾舉起雙手表示他輸了、錯了。看著前方的路,是通往著昊邕營裡的,便笑笑地指著前方說:「那裏就是你要去的地方」
「你知道我現在要幹嘛?」冥沫不解地看著熾,為什麼他總是知道我想要做什麼我想要吃什麼?難道……他可以看出我現在所想的任何事情嗎?
熾立刻閉上嘴,不能回答她心裡所有話,否則自己在也看不到她真正想法。只有搖搖頭地道:「哎呀,我是誰阿?」
冥沫看著熾的眼睛,在心裡面不斷地說話。畢竟琰柒都能聽見自己心裡說的話了,自己還有什麼不可以相信的事情了?熾仍然裝作自己什麼都沒看到什麼都沒聽到地盯著冥沫。冥沫看著他許久了,仍然沒有動作,只能嘆著氣,想著琰柒可是幻國人也就像是魔法師般地強阿。而熾也只不過會輕功的一般人而以,真的不能相比。看來是自己錯了……
熾只能心裡罵著她,自己可是比他強了好幾倍欸,拜託。卻只能忍住地看著冥沫,而她猶豫了一會兒才向熾說:「你說好,要請我吃的哦」
「會,當然會」熾點點頭地回答。
如果自己還在這個世界上的話,絕對會請你的。冥沫只好摸著鼻子,往著他指過去的方向走去,往熾這方向一直看著,轉過身往前看,快步地走過去時,再度轉頭時,他的人影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
又消失……
他就像是曇花一樣,一下子出現,一下子消失。為了爭取時間,冥沫不再留戀那裏,祈望著他還會再回來。走向他指向的方向,雖然不曉得那裏真的會是昊邕的營隊裡面,還是熾根本亂指呢……?
「小姐……?」神佐的聲音從左後方傳出,便轉過頭來看他是否就是自己想像中的神佐。果真,神佐站在自己左後方,他驚愕地看著冥沫。她尷尬地舉起手對他說:「嗨」
「您怎麼會在這裡?」神佐恭敬地彎下腰來向冥沫鞠躬。她怎麼會在這裡呢?畢竟這裡可是軍營呢……何況她是如何知道這裡的?
「先讓我找一下昊邕好嗎?」冥沫搔搔頭又只好把事情拖延了一點,先找昊邕比較重要阿……
「是的,請隨小的來」
「皇上,冥沫小姐有事找」神佐讓站在帳篷旁的士兵先到別地方去,小聲地站在外面對裡面說。而裡面傳出了昊邕的聲音:「冥沫?」
「是」
「進來」昊邕的聲音表示非常困惑,怎麼冥沫會跑到這裡來,如何來,為什麼來。雖然心裡多麼高興可以再度見到她,但是畢竟這裡是如此地危險,怎麼會跑到這裡來呢?
神佐聽令的讓冥沫進去了帳篷,而昊邕真的見著了冥沫,雖然衣著有點雜亂,但是她依然像之前的她。
兩個互視很久之後,冥沫乾笑地對昊邕打了招呼。而他困惑地道:「你怎麼會在這裡?」
「痾……這說來話長」冥沫又再度搔搔頭,想不出如何跟他說自己怎麼來到這裡的。要說一個好心人帶她來這裡的嗎?好喇,承認,熾還蠻好心的,但是太調皮了。
「你別打這一戰好嗎?」冥沫向前拉住昊邕的衣袖,苦苦哀求地看著他。而他忽然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她為什麼會突然要讓自己停止所有事情?而冥沫接著說:「求你,這一戰會……」
冥沫遲遲不敢講下去,擔心著自尊過高的昊邕會不允許這件事情發生,也擔心著這麼一講,他仍然會繼續打下去。
「會怎樣?」昊邕看到她猶豫的樣子,便狂扎著眼睛看著冥沫。
「……必輸」冥沫緩緩地道。
「必輸?」昊邕睜大眼睛地看著冥沫,為什麼還沒打就告訴自己必輸無疑?難道她能知道什麼東西嗎?冥沫吸了深呼吸說:「他們向幻國借了兵阿!」
「跟幻國借了兵?」昊邕連這一丁點的事情都沒聽說過,何況幻國是會隨意亂借兵給人的嗎?但是如果借了兵,那麼這一戰,會符合她所說的,絕對必輸。畢竟幻國是人人不可冒犯的國家……有神器,有強大的魔力。並非是他人可以隨意輕視的。
「對,借了」冥沫深了呼吸看著昊邕。儘管那只是夢而以,自己深信著那夢肯定是真的,期望著昊邕可以拒絕再攻打下去。
「這個就要好好考慮了」昊邕陷入深思中。
「我先讓神佐帶你去休息,我要立刻跟紫信王討論」
「別打拜託,求你了」冥沫緊緊地握住昊邕的拳頭,苦苦哀求著。
「讓我先跟他討論一下好嗎」昊邕鬆開拳頭,柔順地撫摸著她的頭髮,微笑地叫神佐將她先帶回空的帳篷裡面,順便將紫信王叫過來這裡。
神佐離開了,也帶著冥沫離去了。過了幾分鐘之後,紫信王果真來了。而紫信王見著昊邕緊張的模樣便困惑地問:「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虝國向幻國借兵了」
「什麼?」什麼都不怕的紫信王,聽見這件事情之後十分吃驚。畢竟能跟幻國的人交談就夠不容易了,更何況是向他們借兵,而且還是借兵成功。向來不與世界有任何瓜葛的幻國,如今居然借兵給虝國。那麼這一戰,必輸無疑阿……。那麼自己就得先投降停止發動戰爭了嗎?
「你想停止嗎?」昊邕看的出紫信王眼神透露著擔憂,很明顯他有想要停止這個動機。自己當初聽的時候,也有這個動機。而不確定是否真的要停止,要是停止了,他們仍然聯手一起要攻進來,是沒防備,直接引狼入室。
「不」紫信王猶豫了一會兒,接著回答,「昵不可能這樣善罷甘休」
「朕想也是」昊邕向紫信王投出一個笑容,他們兩個總算達到共識了。既然不能停止,那麼就得要更加地防守、防備。

#

昊邕疲累地要走回自己的帳棚時,冥沫已經站在門外等待以久,開口道:「你還是要打對吧?」
了解昊邕的脾氣,他,怎麼可能就這樣善罷甘休地讓他們攻打?冥沫專注地看著昊邕,而他卻是將目光轉移方向,丟給她一句話:「我累了,晚點再說吧」
「會死很多人的」冥沫攔住了昊邕的去路,眼眶快紅似地看著他,「停止吧」
「那虝國會停止嗎?」昊邕看見她落下玻璃般珍貴的眼淚,凝視著她問著,「別傻了,只有打下去才能停止」
昊邕彎下腰來擦拭著她的眼淚,擠出微笑地讓神佐帶她離開。而冥沫被他那一句話整個糾纏一起,是阿,昵既然如此地狠心要來殺自己,怎麼可能借到兵,還會善罷甘休呢?到底為什麼讓幻國的人願意借兵給他呢?又想起當初斯尤給我的玉好像在昵的家裡面失蹤過,可以進入幻國的地方,難道他就是利用了那塊玉進去的嗎?真的是自己過失了,居然是自己讓他進到幻國去,還借了兵。
冥沫回到帳棚之後,沒了支撐力,用手撐住桌子,癡呆地看著前方。居然……是因為自己而停止不了這場戰爭,也會因為自己死了許多百姓,到底為什麼……?
去,得去找琰柒。去幻國嗎?既沒有玉,看連混過去都混不過去了。還記得第一次看見幻國的介紹的時候,幻國一旦抓到非幻國的人,是以砍頭為主的。頭就要如此地保不住了嗎?但是如果沒有去幻國找琰魘的話,那麼就會一堆人因為自己而死在這個世界裡面。太不值得了,還是得去一趟了。但是要如何瞞住任何人離開這裡呢?昊邕肯定會派神佐盯著自己死死的,能騙倒神佐但是就是騙不倒昊邕,如今自己該如何是好。還是通融神佐看看好了。便開口叫神佐,果真神佐就站在帳棚外面,他聽見冥沫叫他之後,立刻穿過門進到房間來,冥沫就已經站直直地看著他。
「有什麼事情嗎?」神佐低著頭問著。
「你願意看見戰爭發生嗎?」她見他問之後,懷疑地逼問著神佐。而他吃驚地站在原地,不知道該如何回答自己的問題。她立刻又接著問:「你不願意對吧?」
神佐眼神立刻黯淡下來,誰會願意看見戰爭發生,但是既然皇上說要打,就非打不可不是自己可以決定的事情……
「你有沒有辦法讓我離開這裡?」冥沫看他模樣,似乎是不願意,便開口直接問,「現在,我得出去一趟」
「可是……」神佐根本不清楚她到底要做什麼,忽然將自己召進來,忽然要求自己讓她出去。可是自己被交待過不能讓她離開這個地方,「皇上……」
「我知道」冥沫咬著下唇拉著神佐的手臂,「可是,不讓我出去,就沒有機會阻止了」
「您真的可以阻止嗎?」
「可以」
「明晚皇上會跟紫信王通宵一整晚討論軍事,那時候小的幫您離開吧」神佐妥協了。
「謝謝你,神佐」冥沫鬆開手之後笑嘻嘻地看著神佐,而他仍然猶豫著是否要幫她這種事情,想要阻止戰爭,但是皇上的命令如他的命一般重要,不可以違背的。冥沫深了呼吸看著神佐說:「放心,我會留封信給昊邕的」
「我不會讓你受到任何的懲罰的」冥沫笑瞇瞇地看透神佐的思想,「真的……」
神佐頓時吃驚說不出任何話,只好默默地對冥沫說先退下了。她看著神佐的背影離開帳篷,便走到桌子前,拿著毛筆看著稿紙,該怎麼寫呢?猶豫了好幾個小時,才將信寫好,藏在自己的抽屜裡面。信中還提著斯尤正照顧著裘兒,希望昊邕可以派一些人去顧好他們。還提著自己會讓幻國撤出他們的兵,一旦他們停止的時候,但是希望昊邕可以停止這一切的戰爭。不再想要進攻哪一國,就和平相處吧……!
「冥沫」
昊邕的聲音從外面傳來,冥沫立刻將所有東西往抽屜塞,坐在椅子上像是做壞事的小朋友,露出邪惡的笑容看著他慢慢地走進來。冥沫立刻對他打招呼,昊邕心覺得她好像瞞了一些事情,便問:「你……剛剛在做什麼?」
「我……在發呆」冥沫立刻露出燦爛的笑容,希望他可以減少一點懷疑之心。
「是嗎」雖然自己知道她常常發呆貌似在想什麼東西樣的,但是她今天就是有點異常。可是冥沫如此地否認,相信她吧。儘管是欺騙,自己也無所謂……
「你來這邊做什麼?」冥沫困惑地問。
「摁……來看看你」
「看我?」
冥沫忽然想起那天他誕日晚上所說的話,又令自己起疙瘩……。一生中,第一次有人講這麼肉麻的話,不禁就想要吐出來。
「一次,就一次好嗎?」昊邕緩緩地走到冥沫面前,不讓她問任何話,直接抱住她,小小隻的感覺,或許今天是吃錯了藥,也許今天會是最後一次。冥沫愣了愣,還是停止推開他的動作,任他緊抱著。畢竟自己明天就要消失得無影無蹤,或許也沒有回來的機會了。漫長的夜晚中,他因為自己的愚蠢動作而抱完,而立刻離去冥沫的帳篷。她看著他的背影,笑笑的看著他離去,此時此刻,只希望他可以徹底忘記了自己的存在。一直到現在,他如此地相信自己,而自己要先離開一步了。

#

「準備好了嗎?」神佐偷偷摸摸地走進冥沫的帳篷裡面,她急迫地看著神佐。而他點點頭表示一切都準備好了,只期望著一切會跟自己所想的還要順利。冥沫從抽屜裡面拿出那一封信,順手將信塞在神佐手中。而他迷惑地看了一眼冥沫,而她笑笑地看著神佐,照著計畫,溜出了帳篷,立刻騎上了放在附近的馬,往著門口直奔而出。或許是神佐的安排,一個侍衛都沒有。當離開這裡的那一刻,忽然覺得自己真的下了狠心……
冥沫已逐漸地遠離昊邕的帳篷之後,照著神佐所給自已的地圖,慢慢地騎著馬照著路線。利用進入幻國的小捷徑,利用幻國地圖的瑕疵缺點,其實進入幻國的入口不是只有一個,而是有兩個。但是另外一個並沒有很多人知道,因為幻國的高階級讓這秘密消失的很自然。

#

「她還是離開了對不對?」昊邕黯淡地看著神佐虧欠樣地走進帳篷裡面,便開口問。
神佐立刻表現出吃驚模樣,為什麼皇上會知道這件事情呢?昊邕看他模樣,就是離去了。昨天的舉動,她並沒有推開,而是任意自己抱著。就覺得事情不太對勁,又加上了神佐最近偷偷摸摸的舉動,自己就可以猜到了她要離開的事實。神佐點點頭,將冥沫所留下來的信交給了癡呆坐在椅子上的昊邕說:「一切都在信中」
神佐看著昊邕收下了信之後,立刻走出帳篷外面,守在門口不讓任何人進去。
昊邕拆開了信,而信中提著:「因為我的過失,讓?國皇上可以向幻國借到兵。因為我的過失,讓你有了藉口要攻打虝國。一切都是因為自己的過失,就有許多百姓白白地喪失了生命,可是每個百姓都有自己的家庭,我何忍心看著這一切發生? 我有辦法可以阻止幻國借兵出去,可是你答應我一件事情,當虝國停止攻打的時候,請和平地相處,別在因為任何事情而攻打虝國,造成所有百姓們的痛苦。而裘兒,可能就要你細心照顧了,我不曉得這一趟會不會回來。裘兒身邊有著斯尤,請你派多點人去跟在他們身邊。對著你的感情也很抱歉,因為我不屬於這裡的人,我始終會離去,我不想要欺騙你的感情……。冥沫留」
當昊邕讀完了信之後,不禁地流下了眼淚。儘管自己知道她始終會離去,可是自己還是忍不住眼淚流下。儘管自己知道她始終不屬於自己,可是自己還是忍不住對她的情感。既然是她所說的事情,自己允諾著當虝國不在攻打的時候,就會停止一切。對她的事情,這是唯一可以為她做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892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tlsu609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幻滅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