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笨蛋女友《交往篇》

青鷹71 | 2013-12-27 13:37:35 | 巴幣 10 | 人氣 432


  「咦──」笨蛋女孩很訝異地緊盯著我,眼神裡充滿了問號,過了大概一分鐘後,笨蛋女孩戰戰兢兢地開口:「你不是喜歡小情的嗎?」
 
  「所以我剛剛就直接把你排除在名單外啦!」
 
  聽到笨蛋女孩這樣說,我的內心稍稍舒坦了一點,原來她以為我是喜歡別人,所以才沒把我算在內。
 
  「一直以來,我喜歡的人都是你。」我對著笨蛋女孩很認真地說著,每天和笨蛋女孩相處,讓我是越來越喜歡她,單純的個性也讓我很想要守護在她的身旁,不論何時都想好好保護她,不願意讓笨蛋女孩受到一丁點的傷害。
 
  「為什麼?可是那把花不是要給小情的嗎?」笨蛋女孩似乎無法理解我說的話語,她看起來還是相當地困惑。
 
  「那束花本來就是要給你的,只是你誤會了。」一點一點,我試著把話說清楚,我並不希望笨蛋女孩繼續誤解下去,可以的話,我期待我可以好好地把我的心意讓笨蛋女孩了解。
 
  「可是我不是淑女啊?」笨蛋女孩回憶著那天的情形,反駁了我說的話語,她扭著手指,期期艾艾地開口:「是說,這陣子以來,你應該也知道我笨手笨腳的,怎麼會喜歡我呢?」
 
  「我從第一次見到你之後,我就開始在意你了。」不得不說笨蛋女孩的想法奇特,窈窕淑女只是形容那女子的美好,跟笨蛋女孩是不是淑女一點關係都沒有吧?
 
  「啊──第一次見到我,難道是你剛剛說看到我撞到牆壁那次嗎?」笨蛋女孩又開始驚慌失措了,她的臉頰脹紅,像是嬌豔欲滴的蘋果:「你是喜歡我撞到牆壁嗎?」
 
  「不是啦!」聽完笨蛋女孩的話,我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簡直不知道該怎麼和笨蛋女孩說下去了,不過,頭都洗一半了,該講的還是要講清楚,省得笨蛋女孩心中的誤會越來越大:「第一次見到你時,其實我很想過去幫你,不過你跑得太快,所以一下就失去了你的蹤影。」
 
  「後來我們社團來買飲料時,你不會算錢的模樣,也讓我在心底留下深刻的印象。」
 
  「之後,我陸陸續續都有來飲料店,在對街注視著你,發現雖然你總是出差錯,但臉上依舊掛著招牌的微笑,那樣的笑容讓人感到很溫暖。」
 
  「至於在經過這陣子的相處後,我內心是更加喜歡你了,只是你一直都誤會我喜歡的人是小情。」
 
  說到這裡,我的神情有些幽怨,不過,話都說成這樣了,我的心意應該有好好地傳遞給笨蛋女孩吧?
 
  「欸──可是我沒想過你會喜歡我耶?」笨蛋女孩苦惱地微偏著頭,眼睛眨巴眨巴地看著我,手指繞著頭髮,神情有些不知所措。
 
  「我知道。」畢竟笨蛋女孩到剛剛都還誤會我喜歡小情,又怎麼可能會想過我喜歡她呢?
 
  「不過,這種時候該怎麼處理這種情形啊?」笨蛋女孩抓著頭髮,很認真地思索著,一邊在口中喃喃自語:「如果是小說還是偶像劇的話,這時候我該說些什麼呢?」
 
  「別管小說和偶像劇了。」聽到笨蛋女孩這樣講,我的臉上冒出了三條線,現在的重點在於笨蛋女孩怎麼看待我這個人吧?
 
  「欸、欸──我第一次被人告白,所以我不知道我現在要有什麼反應啊?」笨蛋女孩的食指戳了我一下,臉上的表情突然變得很嚴肅:「那個,我可以問你問題嗎?」
 
  「想問什麼就問吧!」
 
  對於笨蛋女孩的提問,我倒是很坦然,我也沒想過在我告白之後,馬上就會跟笨蛋女孩交往,笨蛋女孩肯定還需要一點時間或是多了解我這個人,才會做出她的決定吧?
 
  「你現在應該不是在玩真心話大冒險,或者是國王遊戲吧?」笨蛋女孩小心翼翼地瞪大眼睛,對我拋出了這個問題。
 
  「噗哈哈哈哈哈──」聽到笨蛋女孩的這句話,我還是忍不住大笑出來,我的天啊!為什麼笨蛋女孩會傻得這麼可愛呢?
 
  明明她自己也有獨特的魅力,雖然一般人不一定會發現她的好,但我就是知道我欣賞笨蛋女孩的單純、沒心機,對於這樣的笨蛋女孩,我怎麼可能利用告白這件事來捉弄她呢?
 
  「怎麼可能啊!」或許是被我的笑聲鬧得有些不好意思,笨蛋女孩低下頭,抓著衣擺搓揉,臉上微紅,神色困窘,見到笨蛋女孩這副模樣,我連忙否認剛剛笨蛋女孩的問題,順便再一次澄清:「我對你是認真的。」
 
  「咦咦咦!」接連三個發語詞,笨蛋女孩張大嘴巴,不敢置信地向後退了幾步:「我、我剛剛還以為你是在跟我開玩笑耶──」
 
  「這不是玩笑話。」我溫柔地摸摸笨蛋女孩的頭,眼神專注地凝視著她的臉龐:「從我進去飲料店開始,我就已經喜歡你了。」
 
  「可是、我……這怎麼可能呢?」笨蛋女孩還是不願意相信這件事情,反而更加愁悶地苦著一張臉:「啊──我現在知道你喜歡我,可是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耶?」
 
  「我不知道我對你的感覺是什麼啊?」笨蛋女孩直言不諱地把話說得很清楚,但這種情形,早就在我的預料之內了,於是,我反問笨蛋女孩:「那……你會討厭我嗎?」
 
  「當然不會啦!我覺得跟你相處還蠻開心的啊!」笨蛋女孩否定了我的問題,聽到笨蛋女孩的話語,我進一步地將問題向下發展:「要不要試著交往看看呢?」
 
  見到笨蛋女孩猶疑的表情,我連忙繼續做說明:「我想……你現在對我大概只有普通朋友的感覺,不如我們先交往一陣子,假如你覺得不適合的話,你要離開我,我也不會有怨言的。」
 
  「可是,交往要做什麼啊?」或許是因為沒有經驗,笨蛋女孩的問題顯得很好笑,為了顧及笨蛋女孩的面子,我只能強忍笑意,一字一句地慢慢說:「等我們交往後再討論也可以吧?」
 
  「欸、欸?不能先問嗎?」笨蛋女孩的問題真的很可愛,不過,我才不給笨蛋女孩一點猶豫的空間,我決定先拐騙笨蛋女孩上賊船了:「都還沒交往,怎麼會知道我們要做什麼呢?」
 
  「對耶!這麼說好像也是喔?」笨蛋女孩認可了我的觀點,還對我豎起大拇指:「你好聰明喔!」
 
  「那、我們就開始交往囉?」我對著笨蛋女孩一笑,而笨蛋女孩也開心地點點頭,對著我誠懇地說著:「以後還請多指教。」
 
  終於,我總算和笨蛋女孩交往了,雖然有點算是用言語半哄半騙,不過,我會真心地對待笨蛋女孩的,這麼樣一點小技倆,應該沒關係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