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手札* 番外結局-YES I DO 完

作者:衝吧!笨蛋!│2013-12-26 22:35:35│巴幣:14│人氣:395




  嘩啦啦的水聲不斷的從浴室裡傳來,ˇ我讓因為下雨而全身溼透的魏寧先去洗了澡,自己則坐在床上看著日記。

  10 月 9 號,她在等妳勇敢。

  林葳留給我的話還回蕩在我的腦海裡,我翻開了日記的最後一頁,靜靜的看著眼前的文字。

  藍色與紅色的字跡,還有被簽下的不同日期,以及因為淚水而形成的痕跡。

  10 月 9 號。夏初雪,如果妳有勇氣愛我……

  就把我搶回來吧,我會穿著最美的婚紗等著妳。

  簡單的兩行字,如果不是林葳,我永遠沒有機會看到它們。

  
  再次抬起頭的時候,魏寧不知道在浴室的門口站了多久,她穿著旅館提供的浴袍,一動也不動的看著我。

  我看了看她,卻又低下了頭。

  「如果妳沒有勇氣的話,就不要把我從那裡帶出來。」

  魏寧冷冷的說著,我緊緊的抿著唇,沒有說話。

  也許是看到我的行為,魏寧只是嘆了口氣,「我打給方信,讓他來接我。」魏寧走到了梳妝台,我一個箭步的搶走了她的手機,她看著我,一秒、兩秒、三秒,啪!
 
  灼熱的刺痛襲擊了我的臉頰,「不要走……」我看著魏寧,卻只擠出了這三個字。

  「初雪,我們沒有膽小的機會。」魏寧比我還要更早看清楚我們之間的一切,她知道,孤身一人的我們,都只會選擇放棄這個選項,所以我們的愛,不能只有一個人堅強。

  我搖了搖頭,然後輕輕的擁著她,她沒有推開我,也沒有迎向我,只是站著不動,任由我抱著,「我會堅強起來的……所以,可不可以不要放棄我……」

  「我會親手把幸福交給妳,我想成為在妳身邊的那個人,就算要傷害方信、傷害小冰、傷害林葳,我都不想要跟妳分開。」我抱著她,不斷的說著,「我一直很害怕,當聽到妳要結婚的事情的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失去了一切,可是我只能說服自己,妳幸福就好。魏寧,請妳相信我,過去的我確實很害怕,我害怕每次跟妳的靠近都會讓自己更加的眷戀妳,我怕到最後,我會離不開妳,可是現在的我,最怕的是自己失去了妳。」

  魏寧還是安靜的,她只是聽著我說。我退開了一點,讓自己可以看到她的面容,淚水漸漸的從她的臉頰上滑落,我伸手替她擦去了眼淚,想起了那天的婚紗攝影,我和她面對著面,兩人之間,保持著一段微小的距離,不會太遠、也不會太近。

  剛出浴的她,還帶著略微濕潤的頭髮,我輕輕撩起它們,「我知道自己很沒用,就連愛情,都要每個人推我一把。可是,我會努力堅強起來……魏寧,不要回去方信的身邊,留在我的身邊。」

  「嫁給我,好嗎?」

  第一次向魏寧求婚,是因為何姊的一個請求。

  第二次向她求婚,是因為我愛她。

  「我拒絕。」她看著我,靜靜的說著。三個字就像將我宣判了死刑,我放下了手,苦苦的笑著,但當我要轉身走的時候,魏寧卻又突然抓住了我,「明明就是我先求婚的,不是嗎?」

  我看著她,想起了藍色的字跡。

  7 月 5 號,夏初雪,妳是否願意將妳的一生奉獻給眼前的我,陪著我一起到老、一起同行在這一段崎嶇的路上、一起面對我們將來會面對的責罵與輕視,不論貧窮與富貴、不論健康或是生病,妳願不願意……

  讓我永遠在妳的舞台上不謝幕?

  我笑了笑,抹去了眼角的淚水,「那我嫁妳吧。」

  那段藍色字跡下,黏貼著我從未看過的一張照片,穿著婚紗的我們,靜靜的相擁著。

  她笑了笑,把手摸向了她剛打我的地方,「還痛嗎?」我搖了搖頭,「如果這樣就喊痛的話,以後我怎麼陪著妳。」

  魏寧,這就是我的答案。

  是的,我願意。


                           <完>


恩....讓我來說

這結局不及格啊啊啊啊!

我對不起大家

下次我會寫得更好的,如果我還有下次的話

(淚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884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蜻蜓貓
嗯,手札結束了,這代表什麼呢?((謎音:眾所期待開的新坑

12-26 22:41

衝吧!笨蛋!
暫時應該沒新坑xd 我要來補些坑了12-26 22:42
赤蠍
所以是Happy Ending啰~~這兩位沒勇氣的笨蛋們終於長膽了啊XD

12-26 22:58

衝吧!笨蛋!
番外結局本來就預定HE阿xd12-26 23:24
衝吧!笨蛋!
而且魏寧還比夏初雪有膽!夏初雪這個沒膽的XD
12-26 23:24
剎夜
\HE/\HE/\HE/\HE/\HE/終於啊!!!!!!!!!![e39]
兩個笨蛋終於幸福了QAQQQ 飆淚阿~~~[e36]
SAYA大你好棒!!!!!!!!!!!!!(激動[e16]
P.S:最近好激動...該淡定了...ˊ_>ˋ[e42]
作文辛苦了!!!!!![e41]

12-27 15:29

衝吧!笨蛋!
來杯紅茶吧ˊˇˋ(被打

辛苦是不會XD只是沒寫到自己要的感覺ORZ(失落12-27 20:54
雨菓
超級讚的!!我愛死了!!!!(抱(遭踹

我覺得我在看這篇時,給了我一種寧靜感。
寧靜中帶著引力,淡淡的心境。
真的是我看過虐的最好的甜文了!!
這是神作(正色[e2]

03-28 20:27

衝吧!笨蛋!
神作 太抬舉我了[e17]

不過我還是虛心接受了(喂03-28 21:34
無名草
其實很久以前就看過saya大的作品了(遠目
然後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是因為看了澄大的閃文XD
所以把左岸和手札全系列又看了一遍...
很喜歡妳們兩位大大的作品~
適當的虐讓甜更有味道
尤其手札主角們心境轉變和劇情很契合
讓人很容易投入~順暢節奏使得一切不會顯的突兀
感謝大大讓在下找回數度心臟麻痺的快感[e5]

p.s私心喜歡有癡心小笨蛋的故事[e19]

p.s'GP的部份是覺得很可惜~(選了特喜歡的段落
因為很喜歡這系列可是有點被埋沒...

04-27 00:19

衝吧!笨蛋!
哈哈哈謝謝妳的喜歡XDD04-28 20: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u321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手札* 番外結局-YES... 後一篇:Aurora - 第五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