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次元之門番外】Dust You Shall Return (BL)04

作者:異次元裡的黑白小丑│2013-12-26 22:12:46│巴幣:16│人氣:700
         塵盤腿坐在一處平坦的屋頂上,頭頂著灰撲撲的天空,正在著手組裝眼前的狙擊用槍。他剛才花了好一翻功夫,才正確的搭好槍架。
 
        塵往自己的左邊瞥了一眼,隔了一條清澈運河過後的低矮房舍屋頂上,可以看見殘夜坐在陰影裡面的身影。
 
        這次任務的執行地點是凡許達的中心地帶。純住宅區的凡許達塵是第一次來,對於遍佈地表的漂亮運河,還有真正的行道樹、藏在街角賣冰淇淋的小攤販發出叮叮咚咚的音樂聲,帶給塵的並不是美好的欣喜或感動。
 
        而是一種讓他想要趕快從此處逃走的衝動。
 
        他並不想要在希望尚未成形的時候,這麼接近自己所嚮往的未來。一邊確定彈夾的數目,塵一邊看了一眼自己左手上所戴的樸素扁平鐵環:外出證明手環,上面有發紅的數字浮現出來,顯示這項任務還有三個小時結束。
 
         冥光的人只有戴上特殊的任務手環時,才可以在伊甸地表活動,而不被掃瞄機發現,他們並非真正的伊甸公民;可是當任務時間結束,這個手懷取代個人電腦接受掃描的功能便會消失。那個時候,他們別無選擇還是必須回到地底。
 
        塵組好槍,放上槍架,又花了好一段時間才讓瞄準鏡中,出現他的目標將要走出的大門;那是一幢毫無特色的摩天大樓大門,貼著防曬紙的暗色落地玻璃門外就直接是人行道,顯示出並非多高級的住宅。
 
        塵確定狙擊槍被固定好之後,背對女兒牆壓低身體,掏出任務卡,看著奇上的內容。剛才自本部出發,他按照上面指示拿了狙擊用槍和子彈,和一副無視訊的通訊用耳機,頻道已經自動調整好;這些被設定需要的工具之外,塵還自己多帶了一把匕首,一把有五發能量子彈額度的銀色手槍。
 
        資料卡剩下的資料都很簡短:
           任務目標:萊維斯卡‧馮諾
           狙擊目標:為目標物之外,所有的現場人員。
           時間:四點二十分
           撤退路線:由組長現場指揮
 
        精簡到根本等於沒有的內容,讓塵想要緊張也緊張不起來,這顯然就是高階特務和低階特務接收到的任務差距。離四點二十分還有十分鐘左右,他調整著通訊用的耳機位置,確認接收的開關打開,但是麥克風依舊保持關閉。從剛才到現在,耳機中就沒有半點聲音,而他因為怕被發現不是殘夜,也就沒有試圖出聲。
 
        毫不意外的,一停下工作他的思緒就又飄回那名男子:殘夜身上。

        在交換任務之後,出發時間一到,殘夜便帶他利用一條運輸管線離開冥光總部,到達離此處不遠的地下通道,接著便按照資料上面部屬的位置,分開行動。
 
         塵很慶幸運輸轉線的移動路程很短,不過五分鐘左右,不然和殘夜一起待在狹小密閉的運輸用方形空間裡面,真的讓他感覺快要窒息。雖然他理應好好地把任務資料卡的細節記起來,卻沒有辦法不去偷看身邊的男子,不管事他殘缺的手指,或散落在肩膀上意外好看的象牙色頭髮。冥光裡面多的是沉默寡言的傢伙,但是殘夜卻給人一種會傳染的安靜。
 
        毫無疑問那之後兩人便沒有交談了,而且殘夜的裝備(原本應該是塵的裝備)裡面並不包括那副通訊用耳機。那顯然也是低階的任務,和高階任務間的差別。
 
        黑色任務卡上面,任務負責人的地方,並沒有標註殘夜的階級,只在代號前方標註了一個紅色的字母X;X是什麼意思?很高階的特務嗎?
 
        塵不解的想,往殘夜躲藏的地方又看了一眼,卻發現他已經不再原處,讓他不禁好奇自己原本負責的任務內容到底是什麼;如果任務不應該隨意調換,而且失敗責任還會被怪在自己身上,那個叫殘夜的人,為什麼還是要跟他交換任務呢?
 
       「殘夜,目標要出來了,請準備聽取暗號進行狙擊。」一個冷漠的女人的聲音突然在塵耳邊響起,他的身體一震,這才想起那是朽月透過耳機在跟他通訊。他沒有回應,而朽月也沒有繼續說話,可能是因為殘夜本來就不會回答,所以沒有被起疑。
 
        塵翻過身,趴到架好的狙擊槍邊,左臉頰貼上冰涼的槍托,左眼透過瞄準鏡,再次確定出現在視網膜前的清晰影像,就是目標的大樓正門。透過戴在右眼上的單片眼鏡,塵可以掌握由電腦偵測出的風速、陽光強度,讓他更加確定自己的位置和角度不會出錯。他沒有過太多的狙擊經驗,但是在冥光的訓練過程中,這個項目沒有難倒過他,所以他並不特別擔心。
 
        塵一動也不動的等待,感覺從肩膀到瘠椎,全都和建築的屋頂融為一體般僵硬,直到他撐在屋頂上的雙手手肘開始生痛,大樓的落地門滑開了。他驚訝地看見朽月自其中,用自信而且穩健的步伐,正大光明的從正門口走了出來。尚有三四名男子和她走在一起,看起來就像是同伴,不過塵可以確定,被他們圍在中心的男子就是目標。
                                                                                              
         所以朽月是臥底在目標物身邊的特務嗎?塵想,並試著找尋不見蹤影的另一名探員:瑊。然而不過半秒,瑊冷靜富磁性的嗓音,就在耳機中響起:「信號由我來發,狙擊倒數:十……」
 
        瑊倒數的冷冽嗓音令塵不住又緊張起來,他想到那雙好像將自己解剖開來的黑色眼睛,扣緊板機的手指不像剛才那般帶有自信;雖然殘夜說他會沒事,但黑色任務畢竟是黑色,真的有現在看起來的這般容易嗎?
 
        「三、二、一。殘夜,開始射擊。」
        「碰!」塵扣下板機,其中一名位在朽月左邊的男子應聲倒地。

         但是在確認自己擊中目標的同時,塵的聽覺中閃進了宛如爆炸般的激烈槍擊聲,把他全身驚的一顫,雖然沒有影響到槍架,但是他馬上便認知到:那聲音來自殘夜剛才所在的方向。

***************************
進展的比我想像中慢很多。
希望撐過這段之後,可以快點進入培養感情的部分(*^-^*)
同樣謝謝你的閱讀,
歡迎鞭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884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科幻|自創|次元之門|BL

留言共 1 篇留言


已培養感情中無誤 毒小蟲一直盯著人家看吶(茶)

12-28 10: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chun713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調查表,求擴散】先不提... 後一篇:【APH同人】零界線二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