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SC】★放眼全世界 - 節目錄製台詞

作者:冬蟲襪 │2013-12-26 17:20:45│巴幣:104│人氣:122
因為想想這應該不算小說所以分類成日誌 XD



這篇是從和令果的沒完成的對串做為延續耶~^_^y

完整工作發表:

因為算是做紀錄算是補充工作情況
所以就沒開放留言囉~




  一頭醒目的綠髮女孩手上拿著一疊資料走了過來,就是自己的經紀人,明明年紀比自己大了好幾歲,走在一起卻總是被誤認為兄妹,不管是在工作上或是生活上,自己總是被牽著走的那一個。
 
  雖然這樣想就會開始默默心酸起來,阿爾法仍然溫順的順手接過自己經紀人遞過來的工作企劃書。
 
  「放眼全世界?合作對象是… …瑛天嗎?」,雖然從來沒正是打過照面,不過最近這位和自己一樣有著特殊髮色、外貌出眾的同輩在公司還算活躍,所以對這名字很熟悉,阿爾法一邊把換洗衣物和零食裝進行李箱,一邊想著。
 
  不知道為什麼,對於這位同輩,阿爾法總是有莫名的好感。

***
 
對串傳送:  
 
***

  「喔喔喔喔喔!真不愧是瑛天,一路上都有專心聽講呢!」阿爾誇張的做出自己認為非常意外的表情。
 
  「難得來到這裡,重點當然一個都不能錯過!」瑛天朝鏡頭渣了一下眼睛。
 
  「是的、沒錯,帕德嫩的意思是『少女的』~」阿爾故做玄虛的拉長尾音,「但是也有人說,根據雅典娜女神的信仰和祭祀,帕德嫩也有『在室女神的神廟』的意思喔!」
 
  「聽過阿爾法的解說後,觀眾是不是跟我一樣都覺得很有趣呢?」瑛天抬頭看了看天空,天色已經漸漸暗了下來,天空因為夕陽的照射已經變成了漂亮的粉色系。
 
  「咕嚕、咕嚕~」突然傳來一陣不大不小的聲響,肚子已經非常餓的阿爾法暗自希望麥克風沒有收到音,害得自己在電視機前面出糗才好。
 
  「沒想到已經到了吃飯時間了,瑛天想必也餓了吧?!」想要掩蓋掉剛才的突發狀況,阿爾法說完便拉著瑛天朝一間充滿希臘風情的小餐館走去。
 
  餐館內的採光非常好,外面的夕陽透過窗戶灑落在室內的每個角落,餐桌上的桌巾是藍白相間的格子,桌上已經擺好為瑛天和阿爾法準備好的菜單了。
 
  待兩人入座後,一位服務生微笑著走過來等待點餐。
 
  「說到希臘美食,絕對不能錯過好吃的烤章魚腳,」阿爾法停頓了一下,吞了下快流出來的口水,「請給我烤章魚腳!」
 
  看見阿爾法點餐非常迅速,瑛天笑了笑,「也請給我一份烤章魚腳。」
 
  沒有等很久,兩盤香噴噴的烤章魚腳便擺放在兩人眼前。
 
  「瑛天,快來一起嚐嚐看~」阿爾法迫不急待舉起刀叉,「章魚腳炭烤過後,淋上橄欖油、檸檬汁與香料後,非常美味喔!」
 
  「章魚腳曬掉水分炭烤後更好吃,」瑛天用刀叉切下一小塊後,送入口中細細品嘗「嗯~可以吃到章魚的鮮味,也非常有嚼勁呢!」
 
  雖然美食當前難抵誘惑,阿爾法仍然不忘敬業的對著攝影機繼續介紹,「這家的碳烤章魚腳真是鮮嫩多汁,令人回味無窮!」
 
  填飽肚子後時間已經不晚,待劇組收工後,兩人一同回到下榻的旅館,同樣身為男生,所以理所當然的瑛天和阿爾法同住一間有著兩張單人床的房間。
 
  「瑛天~」兩人梳洗過後各自坐在床上,準備就寢前阿爾法神秘的叫住對方,「睡覺之前一起吃我從家裡偷偷帶出來的點心吧!」
 
  看見阿爾法忽然神祕兮兮的樣子,原本睡前沒有吃消夜習慣的瑛天提起了興趣,「是什麼東西這麼神秘?」

  「噔噔~是我最喜歡的布丁喔!」阿爾法從背後拿出兩大盒和瑛天的臉差不多大小的布丁,開心的笑著。
 
  「看這份量果然是真男人的等級,那我就不客氣囉~」接過阿爾法遞過來的重量級布丁,瑛天捧著布丁盒端詳了許久,好像很有趣的樣子。
 
  「希望明天的行程能和今天一樣順利。」看著瑛天仔細研究的模樣,覺得好玩的阿爾法咬著湯匙開心的說。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880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阿爾法|瑛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SC】★路途... 後一篇:【SC】★放眼全世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