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小說]惡搞~音速小子在真實賽車界~聖誕節特別篇:好友的歸來

作者:小宇RAIN│2013-12-25 23:35:01│巴幣:2│人氣:227
今日,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我宇也已經15歲了,一年也即將過去....雖然今年小宇去看了很多超跑,不論是R8 MP4-12C,SLR(唯一,之後就再也沒有遇到了.)還是86,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啊...
(聖誕節當天,下午4:50分,放學回家之時.)「」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去吧~~~」
小宇坐上超時空傳送儀,跑到了別的遊戲世界去.
現在,不論是CSO,跑跑卡丁車,極速快車手還是NFS WORLD,主題歌都是聖誕節,超好聽的.在聖誕的時候,小宇有自己一個人跑去台北城一趟,還親自坐捷運然後走到內湖一家賓特利的店門口看車~(這其實是幾個禮拜前的事情,因為這時候,北城的樹上就已經開始有街燈了,真的超美麗.想像一下,開著SLR前往碧山巖,停車,看著台北的街景,這時忽然,微風吹來,竟開始下起雪來了,SLR閃著燈,而我則是倚靠在引擎蓋上,欣賞北城下雪的樣子....(以上為自編,哈哈哈[桑:你有病!!!(被長槍狂歐)].而小宇也和現實世界的三人組:儒,咸跟豪道聲聖誕快樂,而豪在現實生活中,送自己了一個聖誕禮物:一台看似不起眼的老車,但卻是他最愛的.他跟小宇說,他會珍惜這份禮物的.小宇回他,車壇無貴賤之分,如果這台車是你值得去珍惜的,那去吧,不論老車新車,有心最重要~
(After....[過了幾分鐘後])
「算了,先回基地去好了.」小宇再度搭乘超時空傳送儀,回到了基地.
聖誕節的當天,StationSquare,氣溫剛好是0度,快要把我冷死了啊...我把SLR停在克里斯家的豪宅入口,走了進去,看著音速小子和隊員他們正在高興的聊天.
(其實,各位都不知道一件事,克里斯家的豪宅我很久以前砸錢得到使用權,那裡面有一部分就是專屬超跑的地方了,也不知不覺成為了我的基地.)
我開著SLR,來到了最常看風景的那棟大樓停車場的頂樓,城市的街燈好像一望無際似的,看來,聖誕節的熱鬧氣氛,是小宇最愛的.
「啊...?」正當小宇覺得怎麼沒下雪的時候,居然剛好的飄起雪來了,天上,出現了一道熟悉的極光,沒有錯....那就是...
「啊...倫敦....!?」星空中閃現了倫敦的身影,一道極光灑了下來,灑到了1500HP的SLR上.
「你....你回來了對吧...?」小宇看著SLR,再度閃現倫敦的身影.沒有錯,是如此的近,闇BBS輪圈,高光澤黑色烤漆,加上那熟悉的LED尾燈,小宇此時早已留下眼淚.最初始的感動,已經回來了.
「...........(注視著SLR)」小宇撫摸著SLR倫敦,它回來了.它現在就在小宇的面前....
(插入歌:范曉萱雪人)
接著,小宇倚靠在倫敦上,看著風景....
「我知道你是附身在Mansory SLR上的,但是,我仍然不會浪費我跟你相處的一分一秒...」小宇看著雪景,不斷的流淚.他知道:倫敦再也不會回來,縱然它是附身在Mansory SLR上,但小宇看到的,就是貨真價實的倫敦,6出的排氣管,並沒有發動引擎.所以沒有冒煙.
「沒有SLR,就沒有你...倫敦,我以後,會和所有的SLR,變成最好的朋友,我的願望也實現了,打造出一台比倫敦你還要更強的SLR,彌補了你只有100.1KGM的紐力.但是,比起更快的SLR,我寧可希望你能永遠陪在我身邊...畢竟,再15年,SLR可能也要淪陷到進入報廢場的那個時候,我不希望....我不希望...(掉淚)」小宇說著說著,SLR居然離奇的發出噹的一聲.
「啊...?(頓住),這是...?」小宇看著SLR.
看來,SLR倫敦似乎要離開了,小宇沒有說什麼,只是靜靜的看著...再次被白光所包圍,一道刺眼的白光後,倫敦消失了.換成了原本1500HP的Mansory SLR.此時,有一台白黑色的MaLaren MP4-12C,下車的人是一位披著很像小鳥翅膀的披風,頭髮是藍色的,身材較小,看起來好像只有9~11歲未知,後面背著2把短刃,他是.....
「欸?」
「啊....?你是....!?」小宇看著他,他就是.....
「小宇,真的是你嗎!?3年不見了,你居然已經,變得不一樣,更有氣勢了!!」
(新角色登場,B傳說!戰鬥彈珠人炎魂,小燕!!)

(小燕和MP4-12C,真實攝影剪接,3個月前鑫連國際攝~超帥~)
「連你也進來真實超跑界囉,怎麼,喜歡上McLaren啦?據說McLaren跟Benz是堂兄關係耶~因為SLR就是賓士和McLaren製造出來的啊,且MP4-12C的減速尾翼也是衍生自SLR,甚至連馬力都差不多勒~所以SLR跟MP4-12C可是堂兄關係呢~」
「老實說,你的SLR看起來好重喔,車頭好長~開起來應該不太好開吧?」
「這台SLR,引擎設置在前輪軸後方,所以車頭特別長.加上說引擎因為設置在前輪軸後方,而從FR變成了FMR前中置引擎,導致這台車的平衡更接近50:50,據說,這台SLR比重是48:52,非常接近完美比例,所以想讓他完美的畫出弧線(宇:這裡指甩尾,大家都知道吧?[被打]),得要有一番調校的技術才行~」小宇靠在SLR上跟小燕說話.
「原來啊,嘿嘿,我哥哥郁人也好久不見了,他可是開一台很~稀有的超跑呢~但對你來說,應該算普通吧,要不要跟我一起去看?」
「嗯,走吧,我先把SLR停在基地門口,然後再跟你一起出發~順便你也要讓我看看你的技術有沒有退步~」說完話後,2人都上車了.往基地奔馳而去.
(過了10分鐘,基地入口,當地時間晚上7:55,雪)
小宇把引擎熄火,然後按下雙黃燈.小宇很喜歡SLR閃黃燈的樣子,對他來說,非常的美~
「(下車)呼,這樣停應該沒關係吧...算了,走吧小燕,帶我到你們的住所去吧.」小宇打開MP4-12C的車門,然後上車,關門.
「嗯,好~GO~」小燕等小宇繫好安全帶的瞬間,用撥桿打一檔,油門全開.620HP爆發!!
「哼,技術不錯嘛,但是再好的車,要是在下雨或是雪地中開太快,也還是會變成一團廢鐵....小燕,我希望你的技術真的很好,別撞了!!讓我看看你的長進~」小宇內心OS.
此時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走了出來,似乎是要去夜遊吧,看到了小宇停在門口的SLR.
「這不是小宇的MansorySLR嗎?怎麼會閃著雙黃燈停在這裡,且車上沒人?會去哪...?」
小桑頭上冒出問號.
「誰知道,而且,他又是坐誰的車?」波波看著附近的軌跡.(車胎痕,因為有下雪.)
「真是個謎....」波斯菊擺出思考姿勢.
(把鏡頭轉到小宇身上,他已經來到了一棟公寓前.)
「這就是你的家啊...?高級公寓@@!?」小宇有點傻眼.
「嘿嘿,等等我叫我哥哥出來,你幫我顧車一下~」小燕下車,跑到公寓裡面.
(過了15分鐘後....)
「........車子有放暖氣是還好,但是這樣也未免太耗油...該不該熄火哩...?熄火的話我會冷死啊-.-.還是不要的好,不過小燕真的去好久...」當小宇想完之後,一台銀色的McLaren P1開了出來,鋼圈跟小燕的車相似,都是黑色的.當那台McLaren開出來的時候,小宇頓了一下.
「啊!?銀色的P1....!?」此時P1開到MP4-12C旁,小燕下了車...
「出來吧,好久不見的人~」小燕指著MP4-12C的副駕駛座車門.
「..........-.-lll」小宇無言...(os:有必要這樣搞?)
從McLarenP1走下來的人,果然是他...
(新角色登場!!數瑪寶貝,野口郁人~)[暫無PNG圖片供我剪接~抱歉嘿~]
「好久不見...嘿嘿...(開門)」小宇下車了,郁人看到了幾年不見的小宇...很開心.
「小宇!?真的是你嗎,你跟以前變太多了!!」郁人驚訝.
「嘿,還好...我現在是開一台我親手操刀到1500HP的Mansory SLR McLaren Renovatio~裝上了一台叫做Hennessy Veyron GT的引擎,然後再次改造,1300HP變成1500HP,就是倫敦.....(嗚住嘴巴),沒事沒事,好啦,反正我就是已經實現夢想,打造出世界上最快的SLR~哈哈~」
「啊!?太強了吧,我們的McLaren MP4-12C和P1都是全原廠的狀態,沒任何改造...沒想到你真的對一台你心愛的車下手,你很愛SLR啊~小宇?新歡嗎?」郁人一直問.
「不算是,記得我的第二人格,小龍嗎?他最愛的車就是SLR了,從小三(即小學3年級)開始接觸GranTurismo4的世界,然後買下SLR,他對SLR的第一印象就是帥氣+優雅的超跑,所以一直賠了他跑很久,可是後來被塔爾斯燒掉...引擎報銷...所以只好換成這台Mansory SLR啦~而且而且,當年的2003 SLR McLaren還打破當年最速的SLR紀錄呢~現在則是我這台,哈哈...」
小宇說得頭頭是道.郁人聽得津津有味.
「啊~我忘記說啦,我怎能這樣無情...桑姐他還好嗎,這幾年了,她...跟你一起勇闖的還好吧?」
「嗯,他開的是一台1000HP的Gemballa Mirage GT,又稱NightHawk夜鷹.紅色的,引擎聲有夠殺...且他把錶底從10,000RPM改到11,000RPM呢,超強的....」郁人驚訝.
「好啦,聊天聊好久,都忘了寒冷呢...哈哈...」小燕看著小宇和郁人.
「啊!!不說還好,我快冷死啦!!」小宇馬上奔回McLaren MP4-12C的駕駛座.
「咦,小宇要開我的MP4-12C嗎...(開門,上副駕駛座)」小燕跳上MP4-12C,小宇把車窗搖了下來...把正走向P1的郁人給叫了過來.
「走吧,一起到我基地慶祝聖誕夜吧!!!GO~順便野跟好久不見的桑姐寒喧一下吧~」
「喔...真的可以啊...走吧,等不及了~」
(註解:桑姐跟郁人的關係,詳見:(舊)The Ridge Racer Story~角色介紹,裡面有提到)
(過了30分鐘,一群人回來了....小宇的基地外,晚上9:10)
「小宇的SLR怎還停在這閃燈啊,他到底去了哪裡?」正當桑姐說完後,一台MP4-12C用100KM/H再雪中飄移,飄到了他們前面,且P1就跟在後面.此時,小與下了車...
「各位,還記得那些時候嗎?我們勇闖RIDGE RACER的日子嗎?他們...也踏入了現實的車壇,買了兄弟車超跑呢,他們回來了,讓我們歡迎小燕和郁人~~~」接著,他們2個也下了車.
「各位好~好久不見了~」小燕揮手致意(?).
「桑姐!!那麼多年不見了(編按:才1年吧-,-?),你跟小宇闖車壇還好吧,那就把故事都說給我聽吧~拜託你~」郁人站在小桑面前,非常開心.
「哼哼,好啊,各位!!進去把車停好,享受這個團聚的夜晚吧~~」桑姐大喊,很有領袖風格.
「喔喔喔喔喔~~~~~~」眾人大喊.
接著,他們便在克里斯家的大豪宅內,開始說起車壇的歷史,和小宇我在現實車壇的風風雨雨,失去倫敦,拿到新車,還是有了新視野:認識世界上更快的車,這些通通都在他們的談話內容中.屋子裡,瀰漫著一股溫馨的聖誕節氣氛,好久不見的朋友再度踏上真實車壇回來了,也在這個看似寒冷的下雪天,增添一股看不見的溫暖~

(究極の宇,聖誕節特別篇,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875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c103110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舊)The Ridge... 後一篇:(舊)The Ridg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