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更新時間表

作者:陳驀守│2013-12-25 22:53:48│巴幣:22│人氣:222
雖然說,基本上應該沒什麼人在看,我還是規定一下自己的更新時間。
算是一種制約行為。
 
 
《工作周記》:每個周末更新
 
  比起小說,更像是隨便亂寫,就跟字面上一樣是周記,沒有太仔細的規劃。
  真的要老王賣瓜的話,是有點私小說的性質。
  
《貓,還在與旅行中》:二月起每個月的八號
 
  某年投九歌少兒文學獎的稿子,有沒有投我也忘了,我還在想怎麼切比較好。
 
月落》正篇:三月開始,每個月的第二個星期日
 
  某年投尖端的稿子,最後沒投出去,因為沒完成。最近幾篇是前情提要,不看也沒差。
 
 
目前正在寫的稿子有:
 
  明年九歌的《看******》
  明年尖端的《好******》
  明年角川的《愛********》
 
希望可以如期完成。目前志在參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874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山梗菜
總之加油。
一口氣寫這麼多不簡單……這以前講過了。所以你每天都要打上2000字吧?

12-25 22:57

陳驀守
大概1400~3700浮動。
其實目前主要先衝九歌的,二月十號截稿,剩下兩個都先擬好大綱了,有想法先筆記本寫下來。工作周記都是周六早上開始寫的,大概花不到三個小時。比較缺時間補動畫進度。12-25 23:05
艾蕾希雅
加油囉

驀守大聖誕快樂

12-26 00:31

陳驀守
謝謝12-26 08:45
蘿莉保育小組◎葛野
真羨慕有擬訂計畫的人...
目前手肘爆炸中。

12-26 05:45

陳驀守
受傷?12-26 08:45
亦真非真
加油啦

12-28 22: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warshightid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記】FFK6兩日遊;... 後一篇:打破第四道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