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G公會】預定的官方道具徵選(雛形)

作者:黑龍.拉雅克│2013-12-25 22:21:00│巴幣:2│人氣:165


醬油沙包

打醬油,是王道。

外表:
醬油瓶型的沙包,長約30公分,寬7公分。

出處:
專業打醬油協會

效果:

只要使用者毆打該沙包,就能安心地打醬油,敵人完全不會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就算在敵人面前,敵人也會無意識的無視(當然相對敵人放招也不會注意到自己就是了)

雖然沒有使用次數限制,但是毆打的同時需要灌注魔力給沙包,否則會無效(沒有魔力者要花上全力去毆打)。且必須要持續毆打才能維持效果,一旦停止就無效。

可以邊走邊使用,但必須持續毆打,所以不能做其他事情(包括放準備好的陷阱或術式)





吸引力喇叭

叭叭叭叭!看這裡喔喔喔喔!

外表:
選舉用的造勢喇叭,瓶身是黃色的,上面還有比中指人的圖案。

出處:
專業挑釁大隊

效果:

心裡想著某個目標,然後按下喇叭使其響起來,該目標只要一聽見喇叭聲,就會對喇叭產生極大仇恨值。

是的,對喇叭,不是對使用者,這時就能把喇叭丟掉,被挑釁者就會自動放下一切行為去追著喇叭跑並攻擊喇叭。

雖然喇叭非常堅固幾乎不會被打壞,但一次劇本只能用一次,且一次只能限定一個對象,而該對象只會被喇叭吸引一回合。

對非人有效,只要指定對象被音波壟罩到都可以生效。

精神力再強都無法抵抗,因為喇叭的音波釋放的是「吸引力法則」之波。




葬儀西裝


(圖片來源自網路)

汝輩安息歸土吧……

外表:
很一般的葬禮用西裝。

出處:
殺手用品屋"蛇刀"

效果:
穿上這個西裝時,任何自己擊倒的敵人之屍體,都會瞬間分解並沉入土底。如果沒有土,則是會高速化解至空氣中──重點在於,消失的無影無蹤無聲無息。

必須要「自己擊倒」才算數(撿尾刀在內),別人造成的屍體則無效。

可以且必須指定目標,一次劇本最多只能使三具屍體分解。

然而目標在被自己殺死之前給人殺死or其他意外死亡,並不列計算次數範圍──也就是目標能無上限的亂訂。




重力增減機

地心引力抓不住你~~~

外表:
像是遙控器大小的機械,還有儀板表。

出處:
南方重力研究院

效果:
將該機械的背面黏貼到一個物體表面,再用上頭的按鈕輸入設定,可讓該物體的「重力受值」在+/-100kg之間任意轉換,且最小單位可達公克之細。

重力受值是指一個質量體受到多少對的地心引力的量,65kg就是受到65kg的重力,20kg就是受到20kg的重力。

該機械即是能改變一個質量體的重力受值,能讓65kg的人只受到20kg的重力,最低可到1公克受力,但不能到0或負;亦可以再增加最大100kg的重力受值給該者,也就等於讓該者承受165kg的重力受值。

可以重複使用,但設定+啟動需要花費一回合時間,且必須要黏在目標物上才行。



自殺項鍊

壯烈成仁!

外表:
骷髏頭項鍊

出處:
從某個國家的特殊暗殺部隊中流出的道具

效果:
只要戴上這個項鍊,只要意識尚存,都能夠隨時無視任何的阻礙,用意念使自己當場死亡。




魔力封印器

隱密需求,不好意思

外表:
小型的單邊水晶耳環

出處:
從某個國家的隱密魔法部隊中流出的道具

效果:
配戴上這個耳環,可以讓自己的魔力被完全的封印住,雖然自己會因此而無法使用魔力招式,甚至感覺不到周遭的魔力變化;

但相反的,別人也沒辦法對自己使用魔力感測,不拿下耳環根本不知道使用者擁有魔力;別人也沒辦法吸取自己身上的魔力,甚至無法動搖自己的魔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873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阿雨
快寫阿!?(敲碗

12-25 22:50

黑龍.拉雅克
靠!原來我沒鉤隱藏啊wwwwww12-25 22:55
黑龍.拉雅克
這只是雛型啊,未來還會修改(?12-25 23:34
純喫茶
官方道具徵選有二次嗎?

12-25 23:37

黑龍.拉雅克
預備用,以後有徵選就直接拿出來了12-25 23:38
阿雨
ㄇㄉb,就我眼光都是神道具www

12-25 23:51

怪客
音浪太強不晃會被撞到地上

12-26 12: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eter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黑暗生物─... 後一篇:【RPG公會】官方武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