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文藝,咖啡館】戀在聖誕節(下)

作者:當然是騙你的│2013-12-25 21:55:12│巴幣:40│人氣:356
在看此篇之前,請先閱讀霏羿的這篇。是下篇的上篇喔!我這篇才是下篇的下篇!所以不先看他的就看我的……就真的看不懂了!

戀在聖誕節(下)

  「王八蛋啊啊啊啊啊啊啊,明明就知道我超喜歡小尹的,居然還約小尹當舞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紫靜童穿著一身西裝,白襯衫、黑西裝褲,沒有打領帶,也沒有將最上面的釦子釦起來,甚至沒有扎進去,看起來挺帥氣,同時也挺隨意,基本上,沒有女孩子喜歡男生穿著太正式……這裡指的當然是台灣的女孩子。在法國,這樣充其量只能算是「可愛」……一個紫靜童最討厭聽到的形容詞。
 
  玥尹,在兩年前墨染月舉辦的派對中,間接認識的女孩子,個子嬌小可愛,一頭黑色長髮,笑起來有淡淡的酒窩。
 
  「不行,你的任務是那個女孩子,那個叫什麼名字去了……」墨染月沉思了一下。
 
  「Savage現實指那些不受世俗馴服,不遵守禮儀規則的人。或者粗魯耿直崇尚力量的人。」紫靜童一邊嘗試攻擊墨染月,一邊說道。
 
  「所以到底是什麼?」墨染月的迴避率肯定超過五百,不管是飛踢、掃腿還是連環踢,沒有一個擊中他的。他的職業一定是「刺客」。
 
  「就是俗稱的:『野蠻人』。」紫靜童停止攻擊,喘著氣說道。
 
  墨染月也喘著氣,說道:「我覺得你應該看看後面。」
 
  紫靜童轉過頭去,一名黑色長髮,雖然笑的很燦爛,但仔細一看可以看見面露不少青筋的女孩。「『野蠻人』,是吧?」
 
  砰!
 
  黑色真皮小包包砸在紫靜童頭上,紫靜童不是「刺客」,充其量就是點力量的「祭司」,所以受到攻擊當場趴倒在地。
 
  「你沒事吧?」玥尹試著攙扶起紫靜童,奈何紫靜童已經當場嗝屁了。
 
……
 
  「各位!Party time!」經過一番簡單的致詞,小妍抓著麥克風激動的大聲喊道。
 
  「嗡──!」因為高分貝的關係,連音響都發出了悲鳴聲。
 
  「痛死了,邀妳當舞伴是我這輩子最大的錯誤。」紫靜童摸著頭頂,那裡有一個小腫包。
 
  「如果你不要這麼欠打的話,本來可以相安無事的。」上官霏羿冷哼一聲。
 
  「對了,妳的貓咧?」紫靜童問。
 
  「跟班班在一起啊,怎麼,你找牠幹麻?」
 
  「我以為你藏在包包裡砸我。不然怎麼會這麼重?」紫靜童一把搶過霏羿的包包,霏羿來不及搶回來,包包的拉鍊就被紫靜童拉開了。
 
  「幹!誰會在包包裡面裝石頭啊?!」紫靜童大罵。
 
  包包被搶了回去,霏羿將拉鍊拉回去,用同樣的音量罵道:「就是為了對付你這種人!」
 
  唰!包包一個迴旋,正中紫靜童的腦門。
 
……
 
  「夠了,這女人交給你們好不好?」紫靜童頭髮亂糟糟的蹲在自助吧那裡,跟夜嵐、墨染月說。
 
  「不行,我還得應付這些女人。」夜嵐指著一群好像想要靠近,卻扭扭捏捏,故作嬌羞的女人們說。
 
  「我也不行,我有舞伴了。」墨染月牽起玥尹的手,緩緩走進舞池之中。
 
  「我會一輩子詛咒你。」紫靜童對墨染月說。他是真的挺喜歡小尹的。
 
  玥尹笑著對紫靜童揮揮手,紫靜童笑著自言自語:「這才叫女人嘛。」
 
  「喂,你沒事吧?」突然,一個聲音傳出,紫靜童轉過頭一看,霏羿一臉擔憂的看著他。
 
  「問問你的包包吧,看它爛了沒有。拜託,我上練油槌灌頂、下練鐵擋,金鐘罩、鐵布衫,達摩老祖易筋經,我可是內練一口氣、外練筋骨皮!」紫靜童嘴硬的說。
 
  「放心,它剛剛說它很好,它還要我來跟你道歉。」霏羿也蹲了下來,跟紫靜童肩併著肩說。「抱歉。」
 
  「女孩子蹲在這裡不好看啦。」紫靜童說。「而且還是穿黑色晚禮服。」
 
  霏羿不甘示弱的說:「男生打扮的這麼帥氣,蹲在地上也一樣不好看啊!」
 
  「可是我剛剛沒有哭啊,沒有補妝的痕跡,蹲在地上別人只會覺得沒禮貌。但是妳剛補完妝,一看就知道有哭,蹲在地上別人會覺得我欺負你。」紫靜童看著在跟墨染月跳舞,偶爾還會往這裡笑一下的玥尹,跟她揮了揮手後,繼續嘆氣。
 
  「你……你怎麼知道我剛剛補妝?」或者該說,你怎麼知道我剛剛有哭?
 
  「你的顎骨、眼下的妝明顯是新的,其他部分卻是舊的,所以看的出有補妝。至於顎骨跟眼下,正好是眼淚流下的地方,妳不補其他的部份,卻只補這一塊,很明顯就是剛哭。」紫靜童可是女性專家,這一點小小的差異在他眼裡太明顯了。
 
  「……」霏羿不說話。
 
  「……」紫靜童不說話。
 
  不知道過了多久,兩人才同時開口。「炎哥哥他……」「在想妳的炎哥哥?」
 
  兩人愣了一下,然後相繼而笑。
 
  「不要想些不開心的事,想些值得想的事。」紫靜童說。「想好夢、噩夢丟掉。想帥哥,豬哥丟掉。想大餐,狗食丟掉。想太陽,雨天丟掉。」
 
  「我喜歡雨天。」霏羿打斷。
 
  「煩死了,那就想雨天,太陽丟掉。」紫靜童罵道。
 
  「可是我也不討厭太陽。」霏羿又說。
 
  「煩死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那就想雨天、想太陽、想烏雲、想紫外線!什麼都想!你他媽的想想什麼就想什麼!」紫靜童大罵。
 
  「噗哧!」霏羿笑了出來。
 
  「在想什麼?」紫靜童皺著眉頭問。
 
  霏羿深深的看了紫靜童一眼,說道:「你。」
 
……
 
  兩人沉默了一下,夜嵐才打發掉那些女生,開始裝些東西來吃,彷彿完全沒看見突兀的蹲在地上的兩人。頂多就是在經過時,說了句:「讓開點謝謝。」而已。
 
  「想跳舞嗎?」紫靜童站起身來,伸出左手。
 
  霏羿看著那隻手,沉默了一下,然後才點點頭。「嗯!」
 
  「喂,騙子。」霏羿被牽到舞池中央,霏羿突然開口。
 
  「幹麻?」
 
  「用左手邀請女生跳舞,是很沒禮貌的。」霏羿說
 
  紫靜童瞪了她一眼,說道:「煩死了,妳不是台灣人嗎?」
 
  「只要是女生就會很講究。」霏羿不滿。
 
  「好好好好好。」紫靜童放開霏羿的手,伸出右手說道:「賞個臉好嗎,野蠻人?」
 
  「騙子。」
 
  「嗯?」
 
  「突然放開女生的手是很沒有禮貌的。」
 
  「煩死人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紫靜童大崩潰。
 
……
 
  「騙子……」
 
  舞池中央,霏羿跟紫靜童左二右一的跳著舞,霏羿突然叫道。
 
  「我又有什麼地方不禮貌了嗎?」紫靜童沒好氣的說。
 
  「不是。」
 
  「那是怎樣?」
 
  「你舞跳的真爛。」霏羿氣鼓鼓的說。「你已經踩到我的腳八次了,而我們才剛開始兩分鐘。」
 
  「妳沒發現嗎?」紫靜童驚訝的說:「其實我是故意的啊!」
 
  砰!紫靜童的膝蓋被狠狠踢了一下。
 
  「野蠻人!」
 
  「你才是沒禮貌!」
 
  「我要絆妳的腿!」紫靜童大罵。
 
  「我要敲你的頭!」霏羿也不甘示弱。
 
……
 
  「哥哥,你真的覺得,上官姊姊交給紫靜哥哥好嗎?」在整個大廳的最末端,小妍坐在一旁,問著坐在主位的炎。
 
  「妳沒發現嗎,小妍?」炎說。「我們有多久,沒有看見小霏這麼有活力的樣子了?」
 
  小妍看著舞池中央,已經成為所有人焦點的兩人,不禁掩嘴而笑。
 
  兩人竟然開始真的玩起摔跤技、格鬥技、十八班大型兵刃、十八班小型兵器……ok,後面誇張了,但是,戰鬥很精采。
 
  「野蠻人!」
 
  「我才鄙視你!」

                                                                                                                                          
全文完----------------------------------------------------------------------------------------------------------------------

作者的話:後面已經大亂了,因為霏羿家庭因素,所以都算趕的很辛苦。辛苦你了,霏羿,考試要加油喔。最後我還是擠不出五千字,你自己說說看,你給我的這些時間夠用嗎= =...另外趁機告白了,小夏跟小尹是我最喜歡的兩個人,愛你們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872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突然放開女生的手勢很沒有禮貌的。」(錯字)勢>是

12-25 22:01

當然是騙你的
感謝,已修正12-26 19:33

哈哈哈,這兩個主角真可愛啊XDD

12-25 22:04

當然是騙你的
是有這麼一點XDD12-26 19:33
Nicole
真的超有趣的xddd

12-25 22:12

當然是騙你的
謝啦XDD12-26 19:33
影子
原來騙子兄的職業是力祭女主角是野蠻人啊!(笑)
我以為騙子會跟女主角說"把炎哥哥丟掉想紫靜童就好!"XD
結果跳舞跳到一半有又打起來了啊!
那麼這場力祭與野蠻人的對決到底誰勝誰負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

12-25 22:26

當然是騙你的
當然是騙子贏啊12-26 19:33
霏羿
樓上大大~沒後續了~~
趕工趕到吐血@@
好八~還算滿意~~XDDD
辛苦你搂~~~((抱

12-25 23:00

當然是騙你的
還算是什麼意思(推12-26 19:34
墨染
不要趁機對我的女伴告白啦(?
好啦,其實我4篇看下來挺歡樂的,尤其是紫靜先生怨恨的地方(X
關於你的連載,改天一定會看!(光速逃

12-25 23:43

當然是騙你的
不准改天!NOW!12-26 19:34
玥尹
嗚……這也太唐突了啦(掩面

12-26 00:09

當然是騙你的
怎麼會呢-3-12-26 19: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gn6752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文藝,咖啡館】戀在聖誕... 後一篇:[達人專欄] 【愛情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