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京奈散策&聖地巡礼 <平安神宮>

作者:奈々ファン豪さん│2013-12-25 21:26:07│巴幣:8│人氣:311
來到京都的第三天早上,從京阪電車轉乘地下鐵到東山站後,徒步前往本次奈々聖地巡礼的第一個聖地-平安神宮。也就是2012年9月23日 奉納公演 ~蒼月の宴~ 舉行的地方。   





從神宮道慢慢走近時,從遠方便能看到的平安神宮大鳥居。



再往前走可以看到平安神宮的立碑和正門-應天門。





進門後,先來到手水舍淨手。



應天門內的大廣場,就是蒼月之宴觀眾席設置的地方,這是個可以容納4000~5000人的中型場地。





蒼月之宴Making時的景象,音響和座位整齊的排列著。


夜間LIVE時的景象,看到有如火海般的UO,想必大家都知道這首是什麼吧XD


走到台階上往應天門的方向望過去,這裡就是舞台搭建的地方,奈々曾經站在這裡演唱。


奈々曾面向著應天門方向的觀眾席進行練唱。

接下來就是超級羞恥PLAY TIME 擺了很多POSE的我(掩面










老媽子也陪我病了一下(笑   我們兩個感情很好像朋友一樣XD



往本殿走去參拜,祈求本次旅程能夠開心順利,也感恩有這樣的機會能夠來到京都進行一生難忘的聖地巡礼。然後,抽籤抽到了吉XD。





接著就寫了繪馬。雖然起初是個人發想出來的心意,但我想連同大家對奈々的心意一起帶過來。



最後很病的露出不是像奈々那麼潔白的門牙,拿出了奈々的照片跟繪馬合影作為此點的結束w



以上就是這次平安神宮的聖地巡礼。真的覺得平安神宮是一個有神明庇護著奈々的地方,且有這個很難得的機會能在神宮這種特殊場地開唱,我想這對奈々而言也是一次人生難得的經驗。

接下來,傍晚將前往錦市場カリカリ博士,進行本次巡礼的重頭戲,將製作的應援物請求店家掛上。下篇為<錦市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872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情絕緣體
期待下回喔~[e29]

12-28 01: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nanarabusei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京奈散策&聖地巡... 後一篇:京奈散策&聖地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