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冰雪碧嵐

山巔一寺一壺酒 | 2013-12-25 21:07:34 | 巴幣 2 | 人氣 219


             楔-碧

搭配服用音樂:



  冰雪悄悄靜靜的落下,一片片的雪花打在英勇戰士的漆黑肩甲上,她不自禁的握住手中的白霜,彷彿要以內心的熱火將之融化。




        寂的夜裡,男子仰臥在農村的屋頂上,星光灑落一地,月高掛天際,仿若與男子的孤傲一搭一唱。

        

  白髮女子奔馳於綠鬱的沼澤之中,銀白的肩盔閃耀著,暗示著她的顯赫家世,即使沉重的深淵大錘壓得她氣喘吁吁,也無法阻止那顆追尋的心。


        紫紅色的髮髻,宛若她坎坷多舛的命運,身上的一襲花衫紀念著他那逝去的好友,逝者已逝,而她,將會接下那未完成的遺志。


     色鳳凰,水晶迷城的人們都這麼稱呼她,聽說她來自遠方的國度,身著黑紅交熾的羽衫,傳說,曾有人自她那漆黑的雙眸中見著古蘭斯的身影。


命運交響曲不斷的演奏,日夜星辰不斷的交替,英雄們在某一時間點上交錯,然後分開,傳奇在某一時刻誕生,而後成為傳說。



--
「該走了,緹雅!」一道陌生又熟悉的聲音傳過她耳邊。
探險隊長輕輕的拍了拍她的肩,將她拉回現實:「別老是東張西望的,真是…」
「啊啊,馬…馬上來!」

眼見其餘隊員的身影早已化為渺小的黑點,她連忙收拾好行李,往預定的目的地出發。就在她揹起沉重的行李時,一樣塵封已久的物品落了出來,滾至了她的腳邊。

她輕輕的將號角撿起,拍掉沾上的雪,許許多多的回憶湧了上來。

「父親,你現在究竟在哪兒呢?你過得還好麼?」

仰望著高掛著的明月,她決定將這隻號角帶上,與她一同見證她的旅程。而就在她配掛上父親遺留的狼首號角時,這命運的齒輪已經悄悄的開始轉動…
雪依然落著,這一篇關於雪,關於月夜,關於鳳凰與鮮血的奇譚,悄悄的拉開了序幕。一趟無人能預知結果的旅程,一件古老陳舊的遺物,一把屬於記憶的劍,一則關於冰雪碧嵐的傳說。





創作回應

任孤行
-.-
2013-12-26 16:42:3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