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IDOLize】S Allure 通告

廢墟貓 | 2013-12-24 17:14:31 | 巴幣 20 | 人氣 417




  久疏問候,我是經紀人C.C.。最近演藝公會那方似乎出現部分問題,以致於整體工作進度緩慢,好加在事情都順利處理完畢了,本回所接通告有特別被告知是要上街頭看板。

Heart of the Oceanid ─ 海洋精靈之心

The Allure of the Seas ─ 水之民的迷魅

  沒什麼機會深談瓶子的詳細,悄然寫些記事。水之民或海族,據說世界上偶爾會聽聞某些特殊傳說,關於人魚和海妖之類的深海王國,但現代人們更視其為奇幻創作品衍生,而非真實存在呢。現下的地球人過於實際而顯得有點無趣呀。

  當初面試登記生於法國普羅旺斯,家族事業是香水工廠的瓶法明,金髮藍眼與文雅舉止,看來猶如童話故事的王子般。他的父親喜歡衝浪及多項海灘活動,他亦繼承了這些。不過個性嚴肅的母親期許他能承攬下香水工廠,瓶子則暫以見世面為由參加了《IDOLize 演藝公會》,在那之前認識了我,經紀人C.C.。

  水上活動通常如魚得水的瓶子。我有時候很懷疑他出生於海底王國,而不是普羅旺斯。











★本場通告獲得獎勵:肢體+5
★自家引用:瓶子
活動出自:《IDOLize 演藝公會》《S Allure》通告



  久違的IDOLize更新。官方最近回來總算在千呼萬喚始出來了,帶回數個通告活動,所以我決定什麼都先不想,先畫完之後再來細談。

  瓶子,本家是金錦鯉精,在《Idolize》配合企劃改成人類,『企劃』方面我全部歸類為該企劃參與角色的人生其中一個段落,本家時空才是正體。有機會我再把這概念用自家的海妖女角和瓶子互相重新詮釋,因為她是人魚形態描繪起來會偏奇幻風。

  好了談正事,我畫這張的時候情緒不太好,雖然對不起瓶子,但還是實話實說。之前官方突然的不告而別,以及參予《Idolize》碰到不好的回憶,這兩件事都給我不小的打擊。儘管當時黃道還是佔比較多的分量,但實在不喜歡讓孩子孤寂冷落在完全靜止且死亡的企劃墓地〈就算我家本來就是墓園也比這種墓豪華〉,而且那裡還有一些讓我不堪其擾的噪音。

  官方回歸的那天,鄭重地道了歉,所以我才回頭在這裡下筆。

  但過去的妄想跟喜悅已成追憶逝水年華,儘管接受道歉但感覺是回不去了。願意繼續完成某些事,是因為我對瓶子的責任跟殷切期盼還沒有斷絕,這與那之間的差別在於已經不大願意主動再去認識新人或再跟別人交流了,過去的那份熱誠被澆熄,現在我是用剩下的灰燼在殘抹著粉飾著這面新築起的牆壁。若是誰依然有交流孩子的想法,我誠心建議,先跟我從朋友做起吧〈點頭〉,這樣不會冒犯到彼此的孩子,也可以成為長久的創作夥伴。

  最後因為瓶子是金錦鯉,另一方面來講就是水之民,他對我來說是對應阿閏一族吸血鬼、墮天使黑暗家族的天使系,所以加上雙翅來套用了這樣的概念。這一兩天對於《Idolize》我想了很久,且走且過,總之會想個完善的結束方式。

創作回應

Lyre
綽號居然叫瓶子[e40]
瓶法明這名字真特殊(音類似"平假名"(喂喂!!
赤膀好微妙啊~(有點透明
長得很帥~
而且一臉"我是正派"的表情XD
2013-12-24 18:25:51
廢墟貓
XD意外取成了瓶子。
發音是法文,聽起來很像瓶法明就這麼取了~結果我意外發現WTO姐妹會有位法國來賓叫作楊法明〈炸,平假名害我笑翻[e35]

想說打廣告弄成海洋精靈的感覺,翅膀只是象徵性所以就淡化了: >
他個性還滿正直的沒錯〈?〉
以前初登場,朋友都說很文弱,其實本人還滿強壯的〈艸〉現在總算開始把身軀變飽滿了~
2013-12-24 20:03:21
Mochi
效果圖很搭呢!!很喜歡^^
2013-12-24 22:35:23
廢墟貓
: D謝謝小兔,平安夜快樂哦,我第一則留言有附連結可以玩玩看XD
2013-12-24 23:06:04
Nil*夜*はじめ
第一張效果釣到我了!還以為是大型公司企劃:P
2013-12-25 00:09:14
廢墟貓
效果可以玩玩看哦www很有趣~
2013-12-25 08:38:50
Charllote
嗚哇!好大篇的廣告!
恭喜瓶子~
2013-12-25 13:58:28
廢墟貓
XD大明要玩那個效果嗎~很好玩唷
photofunia.com/
2013-12-25 20:32:29
Rinoa (閉關中)
好大的廣告刊版啊!!
有那種大明星的感覺!!
阿貓家的孩子真的太帥了!
2013-12-30 15:39:51
廢墟貓
XP 唉唷過獎,大看板廣告可以用自己喜歡的圖放上去玩玩看哦^Q^,希望我可以把他們故事完整的交代出來><///
2013-12-30 18:03:3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