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火影忍者 疾風傳:終極風暴革命》JUMP 宣傳影片曝光 原創新角色登場

作者:S汀│火影忍者 疾風傳:終極風暴革命│2013-12-23 23:07:17│巴幣:6│人氣:2764
  配合上週末在日本所舉辦的「Jump Festa 2014」,12 月初正式發表的 PS3 / Xbox 360 人氣忍術對戰遊戲《火影忍者 疾風傳:終極風暴》系列最新作《火影忍者 疾風傳:終極風暴革命》,發行商 Namco Bandai Games 率先於歐洲區的 YouTube 頻道公開了英文字幕版的宣傳影片,內容聚焦在原著作者 - 岸本齊史為本作全新設計的原創角色「超鳴人(Mecha-Naruto)」,全身以金屬與武器打造而成的他,究竟會為忍者們帶來多麼壓倒性的絕望感。



2013-12-24 追加日文版影片



  「超鳴人」具有「超鳴人 - 九尾模式(Mecha-Naruto KYUBI Mode)」以及「超九喇嘛(Mecha-Kurama)」兩種覺醒型態,皆可讓這個殺人機器的能力再向上提升數十倍。

超鳴人 - 九尾模式 超九喇嘛














  PS3 / Xbox 360《火影忍者 疾風傳:終極風暴革命》預定 2014 年問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847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火影忍者 疾風傳:終極風暴革命

留言共 5 篇留言

AJL
根本天元突破啦!

12-26 04:11

Fatality司
這大概是 木製的傀儡 進化成 鐵製的鋼鐵

魁儡師 的 最巔峰 狀態

12-26 17:39

毀滅戰士
超中二

01-06 00:45

大熊維尼
這明明就是蓋特機器人 少騙我了

02-07 13:10

破碎人偶
合體那段超像紅蓮螺巖.....

04-18 22: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DeaNN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潛龍諜影崛起:再復仇》... 後一篇:《王國之心 HD 2.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嘎嘎
失蹤人口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3: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