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心得】海神的巫女(1~12集)

作者:Lalla拉姆│海神的巫女│2013-12-23 17:13:20│巴幣:32│人氣:1389


海神的巫女◎ 文月晃 Kou FUMIZUKI
出版社/日本白泉社授權台灣長鴻
 
「為了得到龍神的寵愛,你們必須全心全意的奉獻身心。」──平凡的高中男生後藤凪搬回母親的出生的奧津島,卻在這裡碰到三個妙齡少女,根據島上的信仰,三人是侍奉龍神的巫女神,而後藤凪就是百年轉世的龍神化身!
 
為了得到龍神的寵愛,你們要費盡渾身解數取悅龍神喔(ノ∀`*)正港的後宮漫,奉獻什麼的都說得這麼明了www 那我們看下去吧~
 

圖說:封面大合照--超喜歡第5集,火凜清純又性感(亂扭)


圖說:仔細看會發現人物越畫越幼www

*** ***
 
有次逛書店的時候注意到這部「海神的巫女」,我喜歡跟海有關的題材,可是放在最高的一排,矮子普拉拉拿不到www
 
海呀,很浪漫不是嗎?小島也很浪漫,有遺世獨立的感覺,我把以小島為背景的漫畫都稱為「小島系」,共通特性就是地處偏僻產生特殊的人文風情、對外交通不便的孤離感,還有資源匱乏、天災等造成的災害,而且主角一定是外地人!尤其是被丟包到鄉下的孤絕無助感,漸漸被島上的人接納,超有情調的不是嗎?
 
但看完海神的巫女之後,普拉拉的少女心被擊沉了,取而代之的是為什麼我沒有雞雞。明明就是後宮卻用純愛包裝,口頭上說毫無偏心的愛著每個女孩,然後跟每的人談純純的戀愛、同居,邪惡,不,已經是罪惡的等級了!
 
因為是青年漫,養眼畫面不少,嘛…要說清純也很清純,都只有上半身激凸而已,對我這種吃重鹹的根本小兒科。
 
文月晃老師的作品風格大家也很熟,就…那樣嘛,我和熊熊聊到他的上一部《未婚關係(青出於藍)》,熊熊整個暴氣,他超”北頌”,因為很拖戲。
我笑問:「不然你想怎樣?」
他回說:「男主角很渣,我不喜歡不乾不脆的樣子。」他抱怨很多,我聽了狂笑。
我回:「可是這就是後宮漫的極致,男主角不是很神就是很渣。」
然後他就生氣不說話了<噴笑
他又說:「拖就算了,像我這種每周追新番的,很沒耐性,不然就要給一點福利。」
我回:「這部新的有不少福利,熱帶小島耶、泳裝美少女耶。」
熊熊原本不理我,過了一下就自己默默拿去看了。<現實www
 
他大概翻過一下就說:「透水的內衣有什麼好看。」
明明看得很仔細嘛~我的重點都沒放在透視裝上,然後熊熊開始發表心得,
透出來的感覺滿誘惑的,可以看到肉體的起伏,我也回他,這部的肉體越畫越好,加上貼網製造的光影深度,讓肉體很實在、有厚度,堅挺的乳房和渾圓的屁股,讓人想捏想掐想揉。可惡我不存在的雄蕊都有fu
 
接著熊熊又打開他的挑剔開關:他不喜歡看描寫日常生活的,他喜歡劇情很突破很飆速,咻一下就到異世界。可是我很喜歡看日常生活耶!日常生活和女孩們掙扎的內心世界才是最好看的!
 
***  ***
 
後藤凪搬到奧津島上並與一位帶草帽的少女鳴海雫相逢,雫迷人的笑容和親切的態度讓凪很快淪陷,但凪轉入島上唯一的高中雫,再相見時,雫卻說不認識凪。
凪受邀參加龍神祭,是奧津島獨有的信仰,相傳龍神曾與島上的少女墜入情網,海神的巫女就是指服侍龍神的巫女神,每當發生自然災害就會犧牲自己平息神明的怒氣,等於是把身心都獻給神。
 
後藤凪的竟然就是百年轉世的龍神。
 
第一集就講到這裡,接下來的十幾集大家都知道內容了www先破梗好了,第一節結尾開門見山後,我每集都在期待什麼時候要突破,結果等到第11集才抵達本壘每看一集就越焦躁原來我也很猴急
 
三個巫女按照輩分排是
第一巫女‧帶來恩賜的海之巫女──鳴海雫
第二巫女‧專司守護的風之巫女──御劍戰
第三巫女‧帶來繁榮的火之巫女──南雲火凜
 
三個外表和性格各異其趣的女孩,我最喜歡火凜!因為是短髮呀短髮控普拉拉
 
***  ***
【少女們的屬性】
後宮漫就是賣屬性和萌點吧(?)
草帽X白色連身裙‧海之巫女鳴海雫 有沒有戴草帽比較厲害的八卦?
標準的女主角,扮演巫女時的壓抑和真實性格的純真,兩者反衝擊意外惹人憐愛,得不到媽媽的愛所以喜歡布娃娃(好像我的明日香XD),興趣是看少女漫畫,習慣用學校的電腦跨海訂購月刊又怕被人發現,卻連刪除瀏覽紀錄都不知道,太萌了。
溫柔可愛善體人意,安定的女一,可惜後期偶爾會擺出第一巫女的姿態教訓人,有點狡猾。
 
馬尾X眼鏡‧風之巫女御劍戰
眼鏡馬尾自律娘,努力鍛鍊肉體與精神,性格頗壓抑,大部分的事情都能自主完成,唯有戀愛是罩門,不知道分寸所以會輕易地越線,曾圍著浴巾直接撲到男主角床上說「請寵幸我吧!」非常有成為癡女的天份。在開朗的火凜面前很自卑,以演武武裝自己,其實內心非常少女,渴望凪的吻而羞紅的臉龐和平日法像莊嚴判若兩人。擅長演奏傳統樂器,喜歡釣魚,外在剛毅內在柔軟的部分很迷人。
高高的馬尾配上日式結繩形象古典,即使H時也不拿下眼鏡,應該是眼鏡控的堅持了。
 
短髮X條紋內褲‧火之巫女南雲火凜 條紋內褲才是少女內著的王道呀!!
短髮開朗元氣萌,大而化之好相處。和凪是鄰居,因為窗戶相對意外看到火凜換衣服好幾次,也是揭開龍神真面目後,第一個和凪約會,得到禮物,並向其他二女公開下戰帖的。
無論是愛的告白,亦或對情敵的態度,都能感受到火凜渾身上下散發的光芒,和她火的屬性不謀而合。因為身材(胸部)沒有海和風大,她照鏡子擠弄的樣子也很可愛。這點火凜你不用擔心,其實大部分的男性不愛越大越好,那只是他們躲在鍵盤後面的嘴砲發言,再說二次元和三次元原本就是不一樣的世界,你的胸部在三次元是剛剛好喔,一手可以掌握。
因為捨不得妹妹凜音,火凜沒有出家,凜音是個令人在意的蘿莉,靈感特別強烈,她也是第一個發現凪就是龍神轉世之人。
 
KISS‧吻】
其實我之前不認為收到女性的正面告白是一件令人心動的事情,直到我玩了1/XX,才發現少女抱著灰飛煙滅的決心,向你全盤傾訴戀慕之情對心臟的殺傷力有強。
個人認為《海神的巫女》在吻的氣氛營造,比初體驗用心一百倍!在接吻之前,女孩們全神貫注地看著你,作出一句入魂的告白時,媽,感謝你把我生到這個世界上。ß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
不管在浪潮撫弄的海岸邊、或是躲到無人的稻田裡,那種被天地星空包圍的肅穆感把精神抽離喧鬧的人世(幸福到快要死掉惹的意思),真的是百看不厭。
 
Jealous‧嫉妒】
巫女們心中都有一個時程表,不可以輸給對方的時程表,一旦發現別人做了自己卻落後就會很焦躁不安,因為身為巫女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和龍神合體。
為了搶先別人和互相監視,三個巫女都搬到凪家住,合理同居呀~
她們想要夜襲凪而忍耐晚睡,最後還把彼此綁在一起都很好笑。不管是男性或女性,看到異性為了自己無傷大雅的爭風吃醋,難免會升起一絲虛榮和滿足吧。(捻鬚)
 
H‧初體驗】
哈~我最期待的就是寫這個段落了。
作者雖然盡力讓凪表現得很公平,但我還是可以感受到偏心雫,以女性的角度來說我很會吃醋的,當然不是吃凪的醋,but我就是不開心嘛~
初體驗源於三巫女的協議,要求凪在龍神祭前選出正室,並把原本四人同居的狀態調整為一人陪凪一天,火凜幸運拔得頭籌,卻因凪在重要關頭”孬毛”軟掉了,沒有順利回到本壘板。
隔天輪到戰侍寢,戰不虧是被我評為天才系癡女,用騎乘式成功奪下凪的童貞,這樣的劇情發展本普拉超級滿意,我的火凜還是純潔之身,又沒讓雫佔盡好處,爽!
不過鳴海雫並非泛泛之輩,H的時候拿出看家本領,直接把凪帶到巫女的聖地,暗示沒有三天三夜我不會放你出去。深諳征服感和成就感對男性而言不可或缺,所以用定番傳教士體位一躺入魂,還硬深深在凪的背後抓出幾條血痕,好嚇人唷<語氣很酸
嘛…當女一沒那麼簡單啦,一定要有不著痕跡的心機,庭院深深深幾許,小小的奧津島百年來埋藏多少少女的芳魂,後宮的女人難為呀(自從看了甄煩傳覺得後宮漫都是心機漫)
 
看得該該叫才驚覺自己其實很投入(抹臉),目前單行本為止的劇情最讓我在意的部分,是火凜的妹妹──凜音,她是第一個發現凪的身分的人,凪和雫在神聖的結合時,凪的腦中卻浮現一個從未謀面的少女的臉龐,而且不斷reprat少女H時害羞又陶醉的神情呀~~這樣的男人你不覺得非常糟糕嗎?吃著碗裡想著鍋裡呀!!!
 
而且依現況看來,凜音幾乎可以斷定,就是前世與龍神相好的巫女了…所以我承認自己手賤,偷偷google了後面的劇情…嗯…不過也還沒有一個定論啦ˊˋ
 
那就讓我們繼續期待誰才是真命巫女吧!感覺80%以上是雫,但不無可能全部攻克,而且殺出的程咬金妹妹才是最厲害的,蘿莉的奧義!
 

圖說:書背收錄了一p彩頁


圖說:海景畫得很漂亮耶~ 不知道會不會出畫集
 
【延伸閱讀】 
水手服概論(8):兩種17歲女生的溫柔
紳士宅男好文不解釋!看就對了
 
巴哈網友kac1012寫的海神的巫女心得
他涉獵的比較多,還有廣播劇咧
 
最後讓我小小亂叫一下:我最喜歡的其實是海斗啊~(班上唯二男生另一人),第七集末的特別篇有和如月老師的對手戲,黝黑的皮膚加細框眼鏡,制服總是整齊的扎進褲子裡,目標是考上東京大學,離開這座小島。南國也有這麼認真的少年,我心動了(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842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海神的巫女|後宮

留言共 1 篇留言

酷酷宅
老舊的後宮跟現在的後宮差很多.
以前的有題材現在的是賣肉

01-02 11:54

Lalla拉姆
不要這麼中肯好不好07-21 23: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lallapur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有情有義是博臣... 後一篇:普拉拉的個人繪圖筆記#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