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我的冬至

作者:風的小屋│2013-12-22 22:34:03│巴幣:2│人氣:119
冬至大家都會在家和家裡吃一起煮的湯圓,而我就在工作裏面過。

我們的店好多顧客,10點放工時間。沒有回去過冬的到吃店裡的湯圓。吃完了,大家都會聊一聊天。

“風,你都不回家嗎?”

“得好好打工,所以幾乎很少回家‘

一個人,望著天空走回去朋友的家過夜。工作地方遠所以就暫時假日住他家。晚上,洗澡好了,就做湯圓吃。我和蝦米都是工讀生,幾乎都會自己做飯。

”喂“

”恩’

“有時候,我覺得你是上天給我的天使”

“爲什麽”

“不知道,當我遇到什麽事感覺你好強可以冷靜的解決”

“我看,你這個25歲的不如一個18歲的小鬼”

“你好強”

“謝謝,去睡覺吧。明天得上班”

躺在床上,想起今天上班的人說同性戀什麽的好噁心。面無表情,但是我聽到了還是在意的。

“蝦米,你睡了嗎?”

“還沒”

“同性戀,哪裡不好了。不正常嗎?”

“不知道,反正我中立”

“我問你,你說上天創我們出來,上天給了生命。但是天生同性戀的是上天的錯嗎?”

沒有回應,也許說不贏我還是什麽?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習慣了,性向什麽的還是不要說。不正常,有病,已經成為習慣了。

2個人的房間卻有陌生的氣息,蝦米是一樣笑口常開的人,但是卻沒有人知道他曾經的傷。
也許,就算知道了也改變了不了什麽。

大家冬至快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835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蕃茄雞o
字的顏色好淡 = = 要反白 才看得到

12-22 23:26

風的小屋
謝謝,提醒
12-23 00:27
的路人甲
人有形形色色,總是得靠自己去看去想
冬至快樂aqa/

12-24 02:54

風的小屋
我知道了,爺爺12-24 13: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eng5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誕禮物... 後一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