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Qoobrand 2014處女作「魔女こいにっき」相關劇情、角色介紹翻譯

作者:神奇碳│2013-12-21 22:55:40│巴幣:18│人氣:2100
原文發佈於伊莉論壇(名義:tyu3900)以及Facebook粉絲專頁「Lump of Sugar」,
翻譯內容由該專頁兩名管理員進行翻譯,未得到其中任何一人的同意,禁止轉載。

順路打廣告
新成立公會(編號8401):Galgame研究同好會


預計2014/04/25發售、2013/12/20開始接受預約

團隊:Qoobrand
分類:學校、女子學生、戀愛
劇本:新島夕、博恵夏樹、佐藤禮
音樂:水月陵、樋口秀樹
原畫:狗神煌、朝倉はやて、小桜りょう、朝倉はやて(SD原畫)


官方網站終於公開的新團隊Qoobrand,也大量放出了新作「魔女戀愛日記」的相關消息。

團隊方面是前所未有的豪華,劇本家是在SAGA PLANETS以四季作征戰業界,並以其中的冬「はつゆきさくら」打下極高知名度的治癒系劇本家「新島夕」,畫師則是請到早已在業界擁有極高人氣的「狗神煌」,而音樂更是不馬虎,主題歌由I've團隊操刀,BGM部分則是拿手抒情、琴聲美麗的水月陵(I've),以及在和風曲造詣十分高的樋口秀樹(Tynwald Music)。構成遊戲的三大要素,劇本、音樂、CG,無論哪方面都可謂水準極高,在業界來看都很難得一見如此堅強的陣容。整體而言是十分令人期待的一款新作。



劇情大綱-------------------

薔薇色町有一間古老的美容院,那裡有著獨自一人居住的少女,南乃愛莉絲(暫譯)。
就讀學園第二年的春天,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搭著與往常沒有不同的電車,與朋友們過著每天。

接著,某一天。
與朋友們一同到學園外的森林中的時鐘塔去探索的愛莉絲,撿到了一本從塔中掉落的、不可思議的日記本。

她將日記本帶回去,並翻開來看。而裡面記載的,卻是某名少年的日常。

以小小的城鎮為舞台、還有一本日記、
少女的初戀……失戀的故事就這樣展開了。

角色介紹-------------------

南乃 愛莉絲(なんの ありす/NANNO ALICE)
桜に恋をして…日だまりを走り続けた少女。
CV:楠原ゆい

「是春天呢。所以就是戀愛呢…咦,我在說些什麼。」

在休業中的美容院,與愛犬小庫一起,獨自一人居住的少女。
周圍的人與朋友都十分溫柔,過著十分悠閒的日子。

喜歡說話與甜食,與知心的好友們每天忙著遊玩,所以認為與異性的戀愛是和自己無緣的東西。

少女說過,每天都是薔薇色。然而,在她看著櫻花時,卻總覺得有種捉摸不定的、宛如十分寂寞的心情。就好像忘卻了什麼一般,那種悲傷的感覺。
或許,那也是這個年紀的少女,無論是誰都會懷抱著的,一種平凡的感情也說不定。

時計坂 零(とけいざか れい/TOKEIZAKA REI)
CV:千葉山もみじ
時計坂 カノン(とけいざか かのん/TOKEIZAKA KANON)
CV:結衣菜

姉が理事長で、妹メイド。冷靜と情熱の間で幻を打ち抜く、でこぼこツインガン。

賭上時計坂家的名譽,一定要解開薔薇色町的謎題。
開始分析。本日約午後開始、薔薇就會綻放吧。

是學生的同時,也擔任著學園理事長的時計坂零。
以及擔任她的秘書的妹妹、卡農。

十分具有行動力而激情的零,與那隨時都冷靜以待的卡農。

不管是好的意義還是壞的意義上都是十分惹人注目的存在,而兩名本人,也為了避免公私不分,與同年的朋友們都不做出必要以上的接觸。
結果,就變成雙胞胎兩人總是在一起。

代代都管理著時鐘塔,也以此為機緣,作為時計坂當家的代理人,調查著鎮上所發生的不可思議的事情。

周防 聖(すおう ひじり/SUOU HIJIRI)
この腐敗した世界に舞い降りた、ゴッドチャイルド。あなたの匂いを嫌悪する、毒舌シスター。
CV:佐本二厘

愛人這件事情,需要有什麼猶豫嗎?

學園外側的森林中佇立著一座時鐘塔。
在那下方,併設著一座教會。

身為轉學生的周防聖,據說是為了管理那座教會而來的。
有著過度潔癖的她,為了從這世界的污染中保護自己,總是隨身攜帶口罩。
平時,時常獨自一人在教會裡獻上祈禱。

柏原 美衣(かしわばら みい/KASHIWABARA MII)
カメラの向こうに映るのは… うたかたのプリマドンナ
CV:森川ゆゆ

只有眼鏡還請放過我。

擔任巧(男主角名稱,暫譯)所在的班級的班長,也是愛莉絲所加入的攝影社的前輩。
是個好人,也善於照顧人。

雖然因為這種性格而常常捲入麻煩的事,
不過本人好像不怎麼介意。

因為那種不擅拒絕他人的個性引來災禍(?),而偷偷地進行著某個打工…

藤田 崑崙(ふじた ころん/FUJITA KORON)
キングオブミステリアス 恋の神秘は、彼女が握る?振り向かないことが信条の、ロンリーガール。
CV:山田ゆな

既然如此,在那裡有著的無論是樂園或是惡夢……不都毫無差別嗎?

在愛莉絲班上的謎樣少女。
基本上不會去學校,就算很難得地看見她的身影,也大多是在靠窗的座位,不與任何人說話地獨自待著。

主催超自然同好會,似乎每晚都在進行著可疑的儀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821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リア充撲滅超絶推奨団
妹抖服の神奇[e16](飛撲

12-21 22:59

神奇碳
別水http://pic.bahamut.com.tw/B/GUILD/e/3/7243_190d.GIF
12-21 23:08
kllen
妹抖服の神奇[e16]飛撲

12-21 23:06

神奇碳
別水http://pic.bahamut.com.tw/B/GUILD/e/3/7243_190d.GIF12-21 23:09
光の御子伍式 牧人
妹抖服の神奇[e16](飛撲

12-21 23:12

神奇碳
[e21]12-21 23:14
怜月
您辛苦啦XD

12-21 23:27

神奇碳
不過老實說,我原本就在兩個地方發這種文章,所以丟到巴哈來只是順便[e21]12-21 23:28
杏樹小羊糖
就是因為這作的陣容十分強大所以我毫不猶豫就敗了XDDD
這部的早期特典十分豐富,為了早期特典我馬上就找代購了@@是我難得不等全部店舖特典圖案揭曉才決定選哪一個店家版本XD
初回特典與預約特典也很豐富~~~

12-22 00:25

Nake
妹抖服の神奇[e16](飛踢

12-22 11: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yu39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初めてのラクガキ】方糖... 後一篇:【不負責任討論文備份】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