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音樂閒聊】最終兵器少女-夢見るために

作者:月下さん│2010-01-08 22:46:06│巴幣:0│人氣:524
最終兵器少女-夢見るために
 
歌名:夢見るために
 
作詞:石川あゆ子
 
作曲、編曲:見良津健雄
 
歌:杉内光雅
 
君が夢見るために 僕は夜を守ろう
君が愛するものに いつかきっと
僕はなってゆこう

そばにいる誰かを 信じるなら
人は心だけで生きてゆける

明日に迷ったときは 夜空の地圖を開いて
乾いた海の向こうへ 銀の砂が舟を運ぶよ

君が夢見るために 僕は夜を守ろう
君の哀しみだけが この世界で
僕の胸を濡らす

出會えたことさえも 氣づかないで
始まる優しさが あるといいね 

何にも言わなくていい すべてを知っているから
疲れた女神のように 僕の胸の中でおやすみ

君が夢見るために 僕は夜を守ろう
君が愛するものに いつかきっと
僕はなってゆこう

強くなりたい ただ一人のために 
見えない地平線が
どんな遠くても

君が夢見るために 僕は夜を守ろう
君の哀しみだけが この世界で
僕の胸を濡らす

君が夢見るために 僕は夜を守ろう
君が愛するものに いつかきっと
僕はなってゆこう
 
 
    在《最終兵器少女》中收錄的插曲。故事中修次也常常在哼,尤其是後半段的時候,大家聽的收音機裡面的音樂,也常常會聽到這首曲子。
 
    讓我印象很深的片段有兩個。
 
    第一集結束的最後,修次發現到他的女朋友,千瀨,的身體變成武器了,千瀨對他說:「對不起修次,我的身體變成這樣了。」但是修次並沒有說什麼,只是溫柔的將千瀨抱在懷裡。
 
    修次與明美見面的告白,修次認識她長達六年的時間,認為她相當男孩子氣概所以並沒有特別注意過,但是明美以前就喜歡著修次,卻又因為跟千瀨是好朋友,而無法開口。
 
    對於沒看過的人,我相當推薦,尤其是喜歡看感人故事的相信不會讓你()失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81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終兵器少女|音樂閒聊|

留言共 2 篇留言

浪人苦蘵
這個超悲觀了

聽說= =

01-08 23:14

月下さん
感人程度一定是有的!01-10 02:03
歐蘭特
好懷念==

我記得這首歌出現時,標題剛好叫情歌

01-09 00:33

月下さん
這我就不清楚了,這首是我整部中最喜歡的歌,現在幾乎朗朗上口,不用看歌詞也都背的出來XD01-10 02: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vu84s84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漫畫心得】未來日記mo... 後一篇:【音樂閒聊】片霧烈火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