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毒花──性傾向】02

作者:也花/殘雨*│2013-12-21 16:21:58│巴幣:4│人氣:272
02

夜晚過得非常快,每次做完之後他的心情都不是很好。
啊啊、又更髒了。他看著還在睡覺中的男子,根本想不起來他的名字。

誰啊?
想了一下子,開始頭痛所以他放棄了。
反正也沒記得過半個和他做過的人的名字。

他穿上衣服扣上扣子,冰涼的背突然多了雙臂環抱著他。

「別走......」是那位不知名的男子。

他轉過身對他扯了個應付的笑臉。
「你很煩,只是一夜情而已。」他最討厭糾纏不清的人。

又一隻蟲子中毒了。

背上依舊冰涼,感受不到任何溫度。對方的手是溫熱的,這點他很確定,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感受不到任何溫度。跟他的心一樣。

撥開對方的手繼續穿衣服,昨天的那個,根本不舒服。
他厭煩了,每次總是賴著不放。

「至少留下聯絡方式嘛!」對方持續懇求著。

「只、是、一、夜、情!要我說幾次啊?」收完東西,確認沒有任何東西留下來之後他就開門離去。遊戲時間結束。



每晚都是這樣度過的,從蟲子身上拿走個幾萬塊過活,不停的做愛不停的尋歡。
不停的不停的尋找、尋找真愛、尋找那令他中毒的香味。




過了幾個月這樣糟透了的生活後,他晚上不會再出去尋找獵物,只是隨便找個公園還是學校什麼的進去,坐在長椅上或是躺在操場上看一整夜的星空。

如果警察或是學校的警衛發現他之後只要對他們輕輕笑一下事情就解決了。

比起每天晚上和不同的男女做愛他更喜歡這樣看天空看到天亮。
雖然晚上很涼但是他還是只穿著著鬆垮的衣服,就算把身體弄壞了也沒關係,畢竟自己本來就是壞掉的。

心臟不會再為了任何一個人加速跳動。他開始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喜歡人類的感情。記不得自己心臟第一次為了其他人加速跳動是何時,好像已經很久了。

自己的第一次是交給誰呢?那時候技巧有沒有很差?幾年前還被誰喊著童貞童貞的,現在的自己又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看著星空的八田想著這些事。大腦裡有個地方的記憶被掏空,從精神崩壞那時候開始記憶就變成這樣。也不知道自己是為了什麼而精神崩壞。

「啊啊、在想什麼呢我......」他把雙手覆蓋在臉上,透過指縫去看星星,讓思緒恢復成正常一點。

「還是再去尋找好了。一夜情什麼的。」他低聲說著,沒把之後想說的話說完。

──一夜情什麼的,怎麼可能找的到真愛,對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815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K||伏八|猿美|伏見猿比古|八田美咲|有肉|美猿美

留言共 2 篇留言

荷薰風
感覺好哀傷... ...[e3]

12-21 16:32

也花/殘雨*
嘿嘿,謝謝回應ˊˇˋ
這篇到現在還沒完結啊!!!!!!!!((連載中
大概又會朝虐向走啦ww12-21 16:34
荷薰風
虐的好WWW

12-21 16:57

也花/殘雨*
嘿嘿謝謝wwww
要我打甜的我還不會....(甜文苦手12-21 17: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lacktime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毒花──性傾向】01... 後一篇:【毒花──性傾向】0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