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王國騎士團]塗鴉 - 自創‧英雄王

作者:小平~消失中│王國騎士團│2013-12-21 01:26:02│巴幣:8│人氣:279
以下設定是小平的純粹亂想,跟官方設定完全風馬牛不相及


在故事裡,英雄王老是被人東提西提,卻從來沒人知道他到底是個什麼人。
只有遊戲開場動畫,還有從NPC的說法裡拼湊出來的。
雖然龍語者是個超級老人家,但也無法確定他真的見過英雄王。
說不定他年紀根本也沒那麼大也說不定。(笑)
自從上次草草畫一張英雄王半身圖(戰國BASARA版XD)之後,
今天總算是把全身圖給想像出來了。



全名:Aesilious H. Percello (艾希洛‧希爾德‧玻塞羅)
稱號:日之焰
簡述:
- 一統大陸、擊敗黑暗勢力平定亂世的年輕領袖,未達而立之年便已威震天下,爾後被各諸侯推舉成為共主,名號「日之焰」,可惜在位時間不長便因積勞成疾而撒手人寰,讓世人無限懷念。

- 在戰事中結識高雅的貴族之女普拉琪娜,後來結為連理。據傳英雄王會病歿,有一部分原因是普拉琪娜早逝,致使英雄王傷心過度的關係。

- 年少時期曾在大陸南部的海港城市克薩利爾多居住過一段時間,當時跟著商團一同渡海進行貿易往來,因此很清楚必須跨海尋求其他地區的支援,才能夠真正為大陸帶來和平。

- 遠征境外,與許多部族締結盟約,後來組成聯軍共同鎮壓邊境亂事。其中最知名的援軍莫過境外的白獅騎士軍團。英雄王為了得到他們的協助,與白獅一族的領袖
銀鬃王齊格飛爾德歷經兩天一夜的對決,才終於擊敗了銀鬃王,獲得白獅軍團的認同。據傳,戰場上只要有英雄王,他的身邊一定會有白獅騎士隨行。

- - -
嘿嘿嘿嘿 (不明笑)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811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王國騎士團

留言共 2 篇留言

非洲藏狐王
馬的角餔拎餔拎的閃XDD

12-21 11:48

小平~消失中
亮晶晶=w=+++12-21 16:45
鄰家的大明
[e29]我好奇英雄王騎乘的名駒的性別是?

11-04 02:01

小平~消失中
牠的性別是馬@ω@!! (喂)11-04 15: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chibitair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王國騎士團]塗鴉 - ... 後一篇:[塗鴉]希臘神話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