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吉屋】十二月房租–冬日

作者:朝野芽衣子│2013-12-20 23:50:26│巴幣:12│人氣:120

  許久未見的陽光穿破雲霧,融化了堆積已久的雪,灑落在屋內的木製地板。
  今日的吉屋格外寧靜。

  芽衣子坐在小椅上,視線片刻不離手上的書。在搬來吉屋前她和幸睡不同房,從不知道幸有那樣堆積如山的輕小說。但自從半年前開始在這生活後,總是精神飽滿的幸沒有長輩打理生活,導致芽衣子總是忙得不可開交。

  轉眼之間已經是年底了,最近酷寒的天氣凍得幸出門的意願也結了霜,一天到晚窩在被裡打死也不出來。今天難得是個晴朗的好天氣,幸卻睡死在房裡,既然空出了打發那小麻煩鬼的時間,身旁又有滿山滿海的書,芽衣子何樂而不為呢?

  從她翻開第一本書到現在過去了兩個小時,而她手邊已經解決了的卻疊成了一座小山。芽衣子放下手中的最後一本輕小說,懶洋洋的向後伸了個懶腰,就這樣癱在椅背上,手指捲著還未紮起的髮絲。

  「還真是悠閒得令人十分不愉快啊。」能夠悠哉的看書固然好,但太過閒暇的日子不知為何卻讓她感到更加疲累。

  幸那傻蛋也該起床了吧?芽衣子皺了皺眉頭,準備起身。不料轉身時手臂卻卡在椅子後方,她稍稍站起身子把右手從椅背抽回,一個角度不對便敲中了肩膀。

  ……………………
  …………………
  ……………。

  「抽筋啊混蛋!!!!!!!!!!!!!!!」芽衣子放聲慘叫,再度撞上椅子。她忍痛把抽痛著的肩膀往後推壓。

  疼痛總算舒緩了些,芽衣子不悅的站起身按了按肩,走到廚房拿起圍裙穿上,開始準備幸的早餐。她拿起熱好的蜂蜜綠茶,轉身準備端上餐桌。

  瞬間一道黑影撲上前——

  「fuck fuck fuck fuck fuck fuck fuck!!!!」熱茶打翻在芽衣子的圍裙上,而杯子卻幸運的有她的腳做緩衝。結果自然便是芽衣子一邊暴跳如雷的罵著三字經和各種粗話寶典內容,一邊收時地上殘局,一邊帶著殺氣的望向幸無辜的臉。





  去你的蠢材妹妹、去你的悲慘日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810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吉屋|芽衣子|

留言共 3 篇留言

謹☆
芽衣子賢妻啊!!>.0d

12-21 00:26

朝野芽衣子
芽衣子超怒wwwwww12-21 16:57
Latte
哈哈哈哈哈XD
這根本XDDD

12-21 01:18

謹☆
XD~超賢慧啊~

12-22 00: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sanomei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吉屋】租屋登記處 - ... 後一篇:【吉屋】租屋登記 - 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