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短篇-都是FB惹的禍

作者:水瀲│2013-12-20 22:08:17│巴幣:4│人氣:1139
這是褚冥漾高一第二學期發生的事情,距離混血精靈王子跟黑髮小妖師同居已經有兩個月了。

放假閒來無事,回到老家的褚冥漾打開了房間電腦,看到衛禹發了條動態在臉書上。

餵魚:忽然想裸奔

褚冥漾揉揉眼睛,確定自己沒看錯,於是留言。

褚漾漾:你被盜帳號?

幾秒後褚冥漾收到衛禹給他的訊息。

【 恭喜你中槍了,文章留言或讚的就必須在下面選一句說說,出來混要玩得起,發狀態吧不能作弊,選擇1:好想結婚。2:忽然想裸奔。3:想找人上床。4:我想生孩子。5:我愛上了同性。(不能有任何解釋,純文字,至少保持一天,願賭服輸。 不服者一生倒霉。

XDDD選一個唄~我也是受害者】

「………」褚冥漾傻眼了,似乎不管哪個選項都囧很大。

「漾漾,幫媽去買包鹽吧!」

「喔,好。」褚冥漾應了聲,抓起外套就走下樓,FB什麼的回來再說吧。

兩分鐘後,褚家大姐回來,抓著蛋糕盒直接走進弟弟的房間。

「漾漾,這盒蛋糕…人呢?出門了,電腦也不關…這是什麼?」褚冥玥盯著螢幕,思考幾秒後動手複製了一個選項發送動態。

褚漾漾:想找人上

按下了發送鍵,褚家大姐勾起一抹笑容。

前陣子冰炎打壞了某封印地,害的公會沒日沒夜加班趕工修復,正想怎麼處罰他呢,漾漾啊,別怪姐姐喔。




後來冰炎收到12封手機訊息問他是不是無能滿足妖師愛人,7通電話問他跟褚冥漾是不是吵架了,3個人直接找他問需不需要壯陽藥,精靈宿舍管理員甚至很慈愛的塞給了他一個裝著謎樣液體的玻璃瓶,直到火大的黑袍收到紫袍搭檔的提示去看臉書為止。

當黑袍風風火火的找到在台中老家的小愛人時,褚冥漾正欲哭無淚的發完第133封訊息,不過按讚的數字正不斷攀升。

這也導致了他的臉書頁面滿滿的都是裸奔…生子…結婚…上床……等等眾多好友發出的動態。

千冬歲:我愛上了同性
(褚冥漾OS:這是誰都知道的……)

西瑞大爺:男子漢就是要裸奔
(褚冥漾OS:不要擅自更改選項啊!)

萊恩:好想結婚
莉莉亞:你去死啦!
(褚冥漾OS:莉莉亞害羞中)

阿利:我愛上了同性
休狄:是誰,馬的是誰快說!
(褚冥漾OS:明顯想把對方炸成肉渣)

安因:我想生孩子
賽塔:晚上我去找你
(褚冥漾OS:…………)

正當小妖師看得起勁時,有人忽然竄出來一把抓住褚冥漾,然後將人跩上了床。

「學學學學學長……!?」

「想找人上床?很好,我讓你一輩子下不了床!!」

「等等,學長不是,聽我解釋!」

「學…學長……等等……」

「啊…啊嗯……」

「啊…」

「…」





後來冰炎搞清楚來龍去脈的時候,已經是他幫小妖師請好三天假的時候了。






這是我在FB被陷害玩的一個遊戲XDD

把選項稍微修改了拿來玩特殊傳說的角色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808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護玄 作品集(原版名:特殊傳說)|特殊傳說|特傳|冰漾

留言共 1 篇留言

玨穎雷悠
漾漾被姊姊陷害ww 安因跟賽塔的那個好讚(?) 阿利的也是w

12-21 10: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jo3xu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伴-番外-代價... 後一篇:牽手十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