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心得】食靈 零(有捏)

作者:海誠の日常│食靈 零│2013-12-20 19:59:08│巴幣:12│人氣:517
這是一部名為《食靈》的漫畫的前傳,主要是在描述兩位女孩的故事,雖然看完之後沒什麼特別的感想,但是劇情還不錯,尤其是最後互相告白的地方,還蠻感人的。


一開始還蠻錯愕的,以為是主要角色的一群人,全都在除惡靈的過程中領便當了……結果繼續看下去,才發現這些角色都不是主角XD而這次身為主角的是兩位高中少女,都穿著制服戰鬥,感覺還蠻特別的吧,因為通常的情況下,都會有一身相當華麗的服裝,而這次卻是學校制服,雖然樸素,但是也有一番不同的風味,所以蠻喜歡的。


這次女角的戰鬥同時也是看點,其實我還蠻喜歡看女角戰鬥的,只要不刻意導向邪惡的方向我都喜歡,像是小時候看的小紅帽恰恰,去年看的刀劍神域中的亞絲那,還有這次的兩位主角黃泉跟神樂,看她們靠著乾淨俐落的身手除掉怪物,真的是相當帥氣!戰鬥過程中那種認真堅定的眼神也相當有魅力,尤其是這次的神樂,一登場就叼著巧克力棒然後一揮,就把惡靈解決了,那種表情跟動作只能用「酷」或「帥」來形容,超讚XDDD(但是又很可愛XD)






最後分享一下這部的OP,蠻好聽的,我很喜歡這首歌的曲風,還有一開始的前奏,跟畫面搭配起來很有氣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806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食靈 零

留言共 6 篇留言

月巴豆頁 楊伐善
路人吃便當

12-20 20:52

海誠の日常
XD12-21 08:02
艾蕾希雅
這部還不錯看 我歸類成百合片XDD

12-20 22:00

海誠の日常
還好口味不算重12-21 08:02
受順來逆
神作...胃痛的劇情...

12-20 22:05

海誠の日常
後面確實有點12-21 08:03
英倫
勝過原作的動畫

12-20 22:10

海誠の日常
[e12]12-21 08:03
咖啡中毒
聽說這部狠讚!!

12-22 12:55

海誠の日常
還不錯!可以看看12-22 14:09
殘~
哈哈哈 的確第一集 讓人很錯愕 = =!!

01-20 12:18

海誠の日常
XD全部領便當第一次看到01-20 13: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tomt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福爾摩斯與華生... 後一篇:今天是冬至耶 X《向銀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來看我的廢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